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什麼老鼠,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什麼樣子的?

2021-03-04 08:49:02 字數 1615 閱讀 7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屬於美洲的負鼠,它軀體很大,長得差不多跟大貓一樣。美國某科學家曾經捕捉乙隻負鼠,體重有10公斤,身長有半公尺以上。它喜食小昆蟲和樹葉,這負鼠比較聰明,會裝死騙人或其它動物。

2樓:楊嵌渝

在核****的地方生長的老鼠就很大!像狗一樣的!聽說那種老鼠抗核輻射能力跟強!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什麼樣子的? 5

3樓:

震驚 !(世界上最大的乙隻老鼠,比孩子都高)

這只體型碩大,可以用kb來形容的老鼠竟然是乙隻寵物……

4樓:完美

最大的老鼠是南美洲亞馬遜流域的波洛巨鼠!

一般成年的巨鼠體長可以達到80釐公尺,體重可達40公斤!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當年廣島核彈核輻射,有出現跟豬一般大的老鼠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會傳染病毒。所以遠離老鼠。

7樓:王付生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和貓一樣大有7.5公斤重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 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老鼠 和人差不對大

9樓:惰惰牌啤酒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屬於美洲的負鼠,它軀體很大,長得差不多跟大貓一樣

世界上有幾種老鼠?叫什麼名字?

10樓:血刺黃昏

種類介紹】 [編輯本段] 世界約有1700多種鼠類…在我國,有鼠類約170多種,我國南方主要鼠種有32種,老鼠有家棲和野棲兩類。廣東地區常見的家棲鼠主要有褐家鼠、黃胸鼠和小家鼠三種;野鼠主要是黃毛鼠,又稱羅賽鼠、田鼠。 1、大家鼠(褐家鼠):

毛色灰,喜歡在牆根、牆角打洞,一般體重300g左右,大的有900g重。 2、小家鼠(小耗子):毛色灰,個體較小,除牆根做窩外,經常與人作伴,重大約20—30g。

3、還有屋頂鼠、大倉鼠、黃毛鼠等。 4、黃胸鼠:體形比褐家鼠小,—般體重100-250克,尾長耳大,尾長超過體長。

此外,還有—種食蟲小獸,叫臭鼩鼱,俗稱臭鼠。它不屬鼠類,對人類危害很少,需與鼠類區別。

11樓:宛蝶仍冬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屬於美洲的負鼠重有10公斤,身長有半公尺以上。有一公尺大的鼠就是水豚。cctv.

***訊息(中國新聞):在400萬年前的南美地區,生存著一種體型巨大的老鼠。它們的身材甚至比黃牛還要大。

近日,在南美烏拉圭,人們就發現了這種老鼠的頭蓋骨化石。化石長約53釐公尺,據科學家估算,這種巨鼠的體重大約在1噸左右,體長3公尺,足底到肩膀高1.5公尺,比今天最大的老鼠種類還要大14倍。

是歷史上最大的老鼠。這種超級大老鼠在南美洲的森林繁衍生息過,經過仔細觀察和研究,發現這塊頭骨屬於一種此前從未見過的生物物種,看起來介於豚鼠和海狸之間。巨大的門牙長達10釐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鼴鼠、老鼠、小家鼠丶黃毛鼠家棲鼠褐家鼠和黃胸鼠。

13樓:柔風苒

老鼠、倉鼠、飛鼠、袋鼠、松鼠、鼴鼠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哪一種,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什麼種類的老鼠

2006年7月6日,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從廣州引進6只體長60至80釐公尺 體重達5至9公斤的 老鼠王 上午,剛剛來到新籠舍的6只巨型老鼠不停地亂竄,乙隻呈棕灰色毛髮的 鼠王 調皮地從鐵柵欄底部的縫隙鑽出來跑到了院子裡,它好奇地東跑西竄時,竟然一頭鑽進了走廊上乙個半開著鐵柵欄門的白貓鐵籠內。突如其來的...

世界上最大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是什麼東西?

世界代稱有天地 天下 人間 世間 萬物 世上等,在許多場合下,也以全球 環球 寰球 寰宇 環宇 國際等詞作為代稱,通常指人類現今所生活居住的地球。那麼世界上最大的就是海洋,其總面積約為3.6億平方公里,約佔地球表面積的71 海洋中含有十三億五千多萬立方千公尺的水,約佔地球上總水量的97 而可用於人類...

世界上最大汽車是什麼 世界上最大的車是什麼車?

最近,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 奧爾伯格設計出了世界上最長的汽車,這是一輛高階轎車,長度為公尺,下面有26個車輪,看起來簡直像一輛小火車。奧爾伯格設計了一系列的超長轎車,內部裝有許多豪華的設施,所以變得比較長,其中包括帶跳板的游泳池 豪華的套房 特大的水墊床。超級汽車的設計者們不僅使超長轎車在長度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