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玻璃花了可以用牙膏擦拭以後會好很多

2021-03-04 08:53:49 字數 1110 閱讀 8382

1樓:超越這一生

因為牙膏可以去氧化抗磨損。

2樓:欣喜的雨花石

聽說過,也試了,但效果不好

3樓:劉勝江

沒科學依據,也沒效果,別試了

4樓:最愛dasd是

牙膏有細小顆粒起研磨作用

5樓:屈景賓家欣

你好!聽說過,也試了,但效果不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鋼化玻璃刮花了用牙膏行嗎

6樓:阿彌陀佛沫沫噠

將少許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手機螢幕刮花,除了用牙膏擦還有別的方法嗎。

7樓:ok王小妮

有的,可以用拋光劑來消除手機刮花。

具體的步驟如下:

1、使用鐘錶玻璃用的拋光劑,細小的微粉磨料可以確保使用後會有更好的改善效果

2、用膠帶將其他部分緊密包裹,確保像是麥克風、實體按鍵等地方不會因為裸露而滲入拋光劑,僅露出需要除去刮痕的部分。

3、將拋光劑輕拍到螢幕刮痕處,開始用拋光布用力在螢幕刮痕處以圈型摩擦,直到拋光劑被擦到不見蹤影並且乾掉。

4、當主要刮痕除去後,接著將膠帶除去,在用一點拋光劑沾附在拋光布上,注意在這部分僅需要少量拋光劑即可。

注意:注意不要碰觸到喇叭、按鍵和麥克風等部分。

5、使用另外一塊布,沾點清水將螢幕擦拭乾淨

注意:不要用太多水以免讓水滴流入機身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是沒什麼用的,建議你 先把螢幕 弄乾淨,再去買個保護膜貼起來,絕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只是心理作用,效果幾乎沒有,如果太花,就換塊新的螢幕把^_^絕對原創,謝謝採納^_^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修復貼啊。非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的是小劃痕,太大的劃痕不太好弄的。

矽脂可以用牙膏代替嗎?對顯示卡有什麼損害

可以臨時對付著用,但是強烈不建議這麼做。使用牙膏代替矽脂的話會有以下幾點弊端 雖然牙膏也有一定導熱效果,但是遠不如矽脂,gpu核心溫度會上公升的非常高,燒壞顯示卡。牙膏幹的非常快,最多只能堅持幾天,尤其gpu發熱量大,進一步加速牙膏固化時間。一旦幹了之後,就毫無導熱作用,顯示卡很快boom 大家都知...

電腦顯示卡花了,可以用什麼修理?電腦顯示卡壞了可以修嗎

這個問題是顯示卡虛焊,一般是因為溫度過高導致的,去維修點有專門機器,找家好的,要不焊不好還得開,檢測下是不是別的問題,有的顯示卡門即使焊好也白費他是設計問題。修理方法1 更換其它型號的獨立顯示卡,載入驅動之後,將電腦關機,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顯示卡故障的問題還沒有正式解決,我們需要恢復 登錄檔 或者...

橫跨可以用什麼詞來代替,「說」可以用什麼詞代替?

橫跨 h ng ku 基本釋義 1.在上形成拱形 從乙個界限 伸展或延伸到另一界限 2.跨越 如距離,時間,空間 近義詞跨越 逾越 超越 超過 越過 橫亙 雄跨反義詞縱越 說 可以用什麼詞代替?中國的文字博大精深,寓意深遠,僅僅是乙個 說 字,就可以用許多詞來代替。如 大聲的 說 呼喊 叫喊 吼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