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是歸國家,還是歸個人,奧運金牌是歸屬國家還是個人

2021-03-04 08:53:49 字數 3046 閱讀 4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金牌歸運動員個人。不用上交國家。

奧運金牌是無上的榮譽,但是據某些**計算,,***制下,一塊金牌,能夠給你帶來3秒的自豪,但為了金牌國家需要付出花費(運動員培養、後勤團隊等)等於9個貧困縣一年的財政收入總和。

奧運金牌是歸屬國家還是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金牌屬於運動員個人所有,由本人保管。

金牌首先是運動員個人的,它的其他的屬性(包括國家民族的榮譽)都是附帶的。

3樓:禪韻凡心

具體歸誰我不清楚,本人覺得應該歸國家所有,道理很簡單,誰出資誰擁有。沒有國家花那麼大的力氣培養你,你得個金牌試試?

運動員在贏取了獎牌後,獎牌是歸國家還是歸個人?為什麼?

4樓:愛死颯漫畫

歸個人,因為運動員自己的努力成果被沒收是什麼事啊?運動員們不會同意的

中國奧運會金牌屬於個人還是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奧運會金牌屬於個人

6樓:鐘擺數著心跳

既屬於個人又屬於國家,金牌實體是個人的,榮譽是國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但榮耀確實屬於國家的,運動員家裡總有個櫃子放金牌的,電視上老有

8樓:超神的風行者

既屬於個人也屬於國家

運動員亞運金牌獲得者,金牌歸國家還是個人?

9樓:故舊小伊

歸個人所得。

亞洲運動會簡稱亞運會。主要由亞洲地區舉行,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的總管:巨一涵主辦。每四年舉辦一屆,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相間舉行。

參與國主要分布在東亞,東南亞,南亞,中亞,包括中國,日本,南韓,汶萊,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斯里蘭卡等國。最初由亞洲運動會聯合會主辦,2023年後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lympic council of asia)主辦。

自2023年開始第1屆,截至2023年共舉辦了17屆,每四年一屆。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承認亞洲運動會為正式的亞洲地區運動會。第18屆亞運會將於2023年08月18日至2023年09月02日在印度尼西亞耶加達和巨港舉行。

第19屆亞運會將於2023年09月10日至2023年09月25日在中國杭州舉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在歷屆亞運會上取得金牌數及名次:

第1次參加亞運會,由團長趙正洪率領269人的代表團,參加14個大項的比賽。成績一鳴驚人,中國僅次於日本和東道主伊朗,以33金、64銀、27銅共124枚獎牌的成績列獎牌榜第三名。

之前的6屆亞運會,中國只有中國台北隊參加了第2、3、5、6屆亞運會,分別獲得了2、6、5、1枚金牌,金牌榜排名分別是6、5、7、12。

第8屆 2023年曼谷亞運會    共獲得51枚金牌(連舉重單項共56枚)、54枚銀牌和46枚銅牌,排名第二。

第9屆2023年新德里中國運動員比賽中共奪得61枚金牌、51枚銀牌和41枚銅牌,在金牌總數上超過了歷屆亞運會第一名日本隊,首次居於第1位。

第10屆1986漢城亞運會,中國以94金82銀及46銅共222枚獎牌,在所有參賽國家地區中排名第一。

第11屆1990北京亞運會,中國以東道主之利,囊括了183金、107銀和51銅共341枚獎牌,繼續蟬聯榜首。

第12屆1994廣島亞運會中國125 金93 銀58銅,排名第一。

第13屆曼谷亞運會,中國仍是亞運會的超級巨人,共奪走129枚金牌、77枚銀牌和68枚銅牌,總共274枚獎牌的成績。

第14屆釜山亞運會中國150金 84銀 74銅,繼續第一。

第15屆2006多哈亞運會,中國165金 88銀 63銅,排名第一。

第16屆2010廣州亞運會,中國199金,119銀,98銅,排第一。

第17屆2014仁川亞運會,中國151金,109銀,83銅,連續第8屆蟬聯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當然是歸個人的了,國家沒有需要儲存這個,除非是有特別的紀念意義,國家會跟運動員協商。除此之外,國家還給獲得前6名的運動員頒發獎金(免稅的)。奧運會的金牌也是歸個人所有的,當然無論是亞運會還是奧運會的金牌都是名義上的金牌,不是真金的,金牌本身不值幾個錢,主要是紀念的意義。

奧運會我國金牌得主所獲得的金牌是歸私人?還是歸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歸私人啊.....而且國家還會獎勵100w,地方體委一般還會獎勵50w到100w,另外還有贊助商獎勵,以後可以接廣告之類的

反正,拿塊金牌,你就發了.....

12樓:夏嵐荇德伶

這些金是歸私人所有的,而且國家還會再獎勵得主一百五萬左右,截止今天共得九金,目前排行第一,哈哈!中國萬歲!

13樓:智之星

金牌歸私人所有。但運動員是代表國家參賽,按道理說,獲得的金牌是屬於乙個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歸私人,主要還是自己的辛勤汗水換來的,榮譽屬於整個國家。

中國隊:奧運金牌歸個人嗎

15樓:道峰山營

奧運結束回國後,金牌會歸冠軍個人所有嗎?正確答案是:誰得的金牌是誰的,歸自己所有,冠軍本人有處理權,可以珍藏,或賣掉,或打個首飾,或者送給小編都可以。

杜麗曾在獲得金牌後,接受**直播採訪時面對全國觀眾對她母親說:「媽,我給您拿著那個金鑲玉的金牌了!」

但是在中國奧運歷史上,有一枚金牌卻被國家永久珍藏在了中國革命歷史博物館,那就是新中國首枚奧運金牌。2023年7月29日,許海峰手槍慢射566環獲得奧運冠軍,拿到了新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訊息傳到國內,無數中國人激動得熱淚盈眶,就像本屆奧運會,斐濟、越南等國家獲得國家歷史首金時,國民瘋狂興奮一樣一樣的。言歸正傳,那吃瓜群眾會問,首枚金牌也是金牌,國家也得給許海峰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奧運金牌都是歸個人的。

菲律賓歸哪個國家管,菲律賓是哪個國家的殖民地

菲律賓不歸哪個國家管,他本身就是乙個國家 菲律賓共和國 他加祿語 republika ng pilipinas 簡稱菲律賓,位於西太平洋,是東南亞乙個多民族群島國家,面積29.97萬平方公里,人口1.049億 2017年 菲律賓是獨立的國家,不屬於任何國家管轄 菲律賓是哪個國家的殖民地 15世紀末,...

客運站裡的大巴是國家的還是個人的?長途客車賺錢還是短途客車掙錢?自己買大客車怎樣才能加入客運站隊

這是不一定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每乙個公司都有自己的運營模式。而長途和短途的工資也是公司自己定的。如果自己買了大客車,可用公司掛牌的形式加入客運車隊。客車乘坐9人以上 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 一般具有方形車廂,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的商用車,這類車型主要用於公共運輸和團體運輸使用。客車大型客車客車按總...

奧運獎牌榜是按照金牌總數還是獎牌總數排序的

關於奧運獎牌榜的排名,是按照金牌總數排序的,如果是同等金牌的情況下,再根據銀牌的總數進行排序,同樣在金牌跟銀牌數量相等的情況下,在根據銅牌的數量進行排名。在遇到金牌 銀牌跟銅牌數量一樣的情況下,才會出現並列的情況,或者根據獲得獎牌的時間順利來排名,先獲得這麼多獎牌的高一些。但這樣的情況出現的非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