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死去的爺爺來看我的兒子,夢見已故的爺爺來看我

2021-03-04 08:53:48 字數 1317 閱讀 6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僅供參考,切勿當真,夢見自己死去的爺爺來看我的兒子夢境的開示:

"人際互動頻繁,正是考驗你人際手腕的時機。戀愛運還不錯,有機會談新戀情,建立新的關係。朋友將找你合作投資,應審慎考慮為佳。

個性很悶的你,有話別悶著不說,會造成身邊的人對你的誤解!"

夢見自己死去的爺爺來看我的兒子吉凶是:

雖可順利成功發展如意,但因基礎運不安定之故,常有變動之兇,浮沈多端,風波不息,易變成克妻子或遭難外傷、流血等厄之慮。【吉多於兇】

2樓:好好學習14哦

吉兆,祝你好運~~~~

夢見已故的爺爺來看我

3樓:山卡拉00後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夢見祖父母,是告訴你為了解決眼前所面臨的問題,「智慧型」是非常重要的。

夢到已故的親人來看我的孩子上學

4樓:司馬鑄劍

按傳統的習俗來說,夢死的來活的,今天你家裡要來客人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作答!

你這個夢是好事呢,祝你幸福哈

望採納,謝謝!

夢見我的兒子跟我已故的爺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出現轉型的機會。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你開始有了自己新的目標,做事的方向性也變得明確起來。真是可喜可賀了!

近期接受到的新想法、新方式,都可以大膽嘗試,你的人生有望因此出現一片新天!家人尤其是男性長輩,會給予你較多的指點或幫助,有什麼想法不妨和他們說說吧!

7樓:_小小桃紅

爺爺以前見過你兒子嗎?

夢見了死去的爺爺奶奶跟我說我的兒子將來有出息,叫我好好培養

8樓:火鳳

夢有真假,夢境清晰,簡短明快的,醒後記憶猶新的是真夢,有解,其他的夢一般沒有意義。(如是凌晨1-3點的夢,之前未醒過更好)夢境越是清晰,現實中的指導意義也就越大。如是真夢,則為託夢。

託夢在現實中的指導意義較大,望你把握好。

9樓:陽光的問題寶寶

夢只是現實生活中的是通過潛意識在夢境的表現,不要太過在意,再說說你後代有出息,也是好事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針渡法,問問看你爺爺奶奶是否在身邊,然後去墳上祭奠一下

夢見死去的媽媽來看我,夢見自己死去的媽媽來看我結果她真的在我的床邊這個是怎麼回事希望有能人士告訴哈

馬上就要農曆十月初一,寒衣節了,那天別忘記了給媽媽燒紙,告訴她讓她別擔心你,多多給她燒紙吧,另外如果方便有時間,還是去給媽媽上墳吧。一切不詳非正常死亡,皆有怨氣,導致亡魂在陽間逗留,你要去廟裡做法事為你母親超度吧.讓她往生極樂,節哀順變。夢見死去的媽媽來看我。咳咳。好靈異。我覺得吧既然家裡老人有這樣...

夢見死去的父親來看我,夢見已故的父親來看我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夢見已故的父親來看我 這個夢暗示著你父親生前很痛愛,關心你和你的家人,同時,你也對你父親的去世時流露出依依不捨和思情的牽...

夢見死去的親人回來看我,夢見死去的親人回來

人家死了以後來謝恩的我覺得有兩種可能1.你和你媽要走運了2.給他燒點紙錢,讓他走的安心 夢見死去的親人回來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