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靠譜 裡r女主角名字叫什麼

2021-08-08 07:18:37 字數 2271 閱讀 3500

1樓:小雨夾雪

片 名:我老公不靠譜(內地)

又 名:我老公唔生性(港澳)

製片公司:寰宇電影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蔡卓妍(阿sa)與鄭伊健在2023年舊作《我老婆唔夠秤》當年贏盡口碑,導演阮世生及寰宇電影原來已密謀花上千萬,起用原班人馬開拍續集《我老婆唔夠秤2之我老公唔生性》,劇情交代婚後的sa與伊健情海翻浪,彼此各自遇上新物件面臨感情大考驗!電影落實月底開工並將前往昆士蘭外景。 據悉,sa與伊健與阮導接洽不久,已先後首肯簽約接拍,並在片酬上作出「適當調節」,寧願減價將資金花多點在製作費上。

阮導說:「當時港產片唔興喺內地上映,今次我會帶佢哋衝入大陸市場。」

蔡卓妍表示雖然雙方不是那種經常聯絡的朋友,但再次合作依舊默契。巧合的是,片中阿sa所飾演的伊麵太太名為yoyo,這與鄭伊健現實中的女友蒙嘉慧同名,而電影第一集開拍時,鄭伊健與yoyo還未拍拖。

演員表角色演員備註yoyo ma蔡卓妍服裝店私營業主張十三鄭伊健心理學教授董怡張歆藝模特,張十三的學生林書浩徐正曦富二代娜娜鄭欣宜yoyo的表妹,網上食評家李先生王祖藍十三和yoyo的鄰居,消防員

2樓:若公尺or蘑菇

鄭伊健與蔡卓妍繼電影《我老婆未滿十八歲》後,再度飾演夫妻。蔡卓妍表示雖然雙方不是那種經常聯絡的朋友,但再次合作依舊默契。巧合的是,片中阿sa所飾演的伊麵太太名為yoyo,這與鄭伊健現實中的女友蒙嘉慧同名,而電影第一集開拍時,鄭伊健與yoyo還未拍拖。

望採納~

3樓:除了心跳都忘掉

女豬腳名字叫蔡卓妍,親

我老公不靠譜結局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我老公不靠譜》結局依然沒有滑入大男子主義的泥淖,乙個頗堪玩味的細節,張歆藝飾演的漂亮女生暗示自己可以為了他留在香港,張十三最終卻鼓勵她按照自己的夢想規劃環遊世界,不要停留。聯絡到第一集中,生活有著多種可能的yoyo因為愛情而放棄學業,最終成了今天一無所長的家庭煮婦,張十三顯然有愧於此,因此不願讓張重蹈yoyo覆轍。這個神來之筆,顯示出阮世生並非狹隘的男性中心主義者,他編織的故事中,愛情是神聖的,也是世俗的,男女是相愛的,更是平等的。

如影片的結尾雖是皆大歡喜,但透露出相當的平等原則,有負於妻的張十三要跑到國外才找得到yoyo,並且要反覆保證、五體投地才能贏回佳人。

5樓:知道車

不知道,誰能保證以後會怎麼樣呢

6樓:ge還有點小

說不一定可能都不會好過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風雲多變,不靠譜的人多的去了,要看什麼方面:

工作方面 那只能是事業不進步,金錢少進

生活方面 那痛苦的只能是你了,看的開就過下去,看不開就 game over

交際方向 那他就沒什麼靠的住 的朋友了。

8樓:

分開,或者你也不靠譜

我老公不靠譜的插曲

9樓:桐妍無盡

中間有粵語男聲的是鄭伊健的《for u & me》

電影開始播字幕的時候是播的是羅震環的《靠近》

yoyo發燒那塊播的是蔡卓妍的《為什麼》

10樓:

主題曲是:羅震環《靠近》,中間有蔡卓妍的《白頭到老》和《明明》,還有鄭伊健《for u & me》。而國語版則是蔡卓妍的《為什麼》。

ps:《我老公不靠譜》很靠譜,很搞笑!!

11樓:去kick肯

想聽這首**的到我qq空間,**裡面有這首every time you say goodbye。

qq空間位址,[email protected] 想要完整版***的可以加好友聯絡我要,

加好友的時候一定要備註是要**的,不然不會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every time you say goodbye

電影(我老公不靠譜)中的粵語插曲叫什麼?

13樓:瘋子瘋子沒有時間了

鄭伊健的《for u & me》。

希望被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我老婆唔夠秤2之我老公唔生性》裡面的歌分別有:蔡卓妍《明明》《白頭到老》鄭伊健《for u & me》

15樓:12我很平凡

《for u & me》鄭伊健唱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老公不靠譜裡張十三用手語跟董怡說對不起時的插曲是什麼

你好!這首歌叫靠近,也是愛情公寓三的歌曲,超好聽,是羅震環唱的,希望被採納。for u me 白頭到老 明明 為什麼 找找是哪乙個吧 我的老公不靠譜 裡面董怡坐車準備和張十三擁別放的英文歌是哪首歌?跪求.5 我的老公不靠譜裡面最後張十三和董怡分開擁抱的英文歌曲叫什麼?everytime you sa...

韓劇我的女孩裡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她還演過其他的電視劇或

韓劇 我的女孩 的女主角叫李多海 姓名 李多海lee da hae 本名 邊多海byeon da hae 出道年份 2001年 出道經過 微笑春香傳 出生日期 1984年4月19日 身高 170cm 體重 47kg 血型 o型 家庭成員 父母 哥哥 學歷 sydney burwood high sc...

小說裡好聽的男女主角名字字的,小說裡好聽的男女主角名字三個字的

何蘇葉,沈惜凡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男主女主 我看過的bg不多,這個是不瑪麗蘇,又很好聽的名字了,我覺得 蘇瑾銅或彤,陌清瑤,夏侯輕衣,初荷,秋柳等,你可以再配上百家姓,希望對你有幫助。男 唐文逸 唐哲修 女 夏白曦 欒灩溪 女主角名字,好聽的,三個字,姓顧的 顧兮枝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