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為什麼無奈,謝謝了

2021-03-04 08:53:46 字數 676 閱讀 5880

1樓:小花豹

人生滋味~千百種 但是最多的一種 就是無奈 想想身邊的人 只要是上有老 下有小的 誰沒有無奈之處

2樓:轉角遇到靉

人生原本就是充滿喜怒哀樂的,如果只有幸福的話那還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人說生亦難,死亦難,人生無奈,謝謝了哲學

3樓:im郭宇翔

我也就是個菜鳥,只是對哲學有點興趣,談不上高見,只是拋磚引玉罷了。

況且這個,用哲學解釋的話,牽強附會。我的理解是,生難,難在面對,難在不逃避,死難,難在逃避。活著你就要面對各種的磨難困難,各種的辛苦悲傷愁苦等等,出生到死,幾乎不存在順順利利一生無憂的人吧,你得努力,而且要面對各種變數甚至天災人禍或者是運氣,可是你只要活著,除非你死了,不然你就要艱難的活下去。

死難,難在逃避,螻蟻尚且偷生,自殺的人被就回來多少後怕的?所以人是懦弱的,逃避活下去,很難。逃避所有的事情,扔下所有愛你的人去死很難。

可是活著比死還要難,既然活下去而且活了這麼久了,你都不怕,為什麼會想死呢?所以客觀的看,人生不是無奈,而是在無奈中得到習慣和昇華,佛家的思想這個世界是乙個煉獄,只有得到歷練個煎熬,方能進極樂世界,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所以,我同意前兩局,而不同意人生無奈這句話,日子還久,既然活著,為什麼不笑著面對呢?

生活還得繼續,不是麼?

人生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的無奈,人生為什麼有很多的無奈?

生活中總有失戀,失望,現實與想像的反差,善良和勤勞並非將我們從這些圈套與陷阱中解救出來的 沒有任何辦法能夠將這些危險從人際關係中抽取出來的.歷險,迷失,挫折,淚水和接受不完美,本來就是人生中的一部份.在你碰上挫折的時候,堅強是絕對需要的,畢竟,沒有人躲得過流淚的命運,但是至少可以做到的,就是平靜.平...

人生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無奈,人生為什麼有很多的無奈?

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方式是像草一樣活著,你儘管活著,每年還在成長,但是你畢竟是一棵草,你吸收雨露陽光,但是長不大。人們可以踩過你,但是人們不會因為你的痛苦,而他產生痛苦 人們不會因為你被踩了,而來憐憫你,因為人們本身就沒有看到你。所以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像樹一樣的成長,即使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

人生為什麼總是充滿無奈和辛酸

因為人生就是體驗百苦的過成,為什麼人崇拜神仙?嚮往天堂?那是人對擺脫人生百苦嚮往.當然也是因為這寫苦,這些無奈辛酸,也是因為那些開心,愉快和幸福,人的一生才多彩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子的,不是嗎?不可能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都順你的意,凡事看開點,要懂得知足常樂,過去就都已經過去了,不可能改變,又何苦還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