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幾本古代書籍請問值錢嗎

2021-03-04 08:53:46 字數 433 閱讀 755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的是什麼書的。

皇帝內經。應該是古代盜版(或者就是清,民時候的盜版書)。正名應該是黃帝內經。

傷寒論。張景仲有一本傷寒論,如果是原本,那麼很之前如果不是,那麼不值錢。

不過具體還是要請專業人士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路貨,估計值不了多少錢!

3樓:月光封塵

讓你失望了,這種醫學書並不值錢,你要是能挖出古代皇帝的詔書,名人字帖,字畫等,那就值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詳細,值不值錢關鍵看書的年代,可以找文物專家看一下再做鑑定。

5樓:葛芳洲威讚

古籍善本,真品值錢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幾本值得一讀的中國古代書籍,推薦幾本值得一讀的中國古代書籍?

四大名著就不說了。易經 詩經 史記 樂府詩集 唐宋八大家文集 等等,很多的哦。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金瓶梅 史記 資治通鑑 玉台新詠,陽春白雪,古文觀止,史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 中國古代有哪些經典書籍 1 三十六計 三十六計 或稱 三十六策 是指中國古代三十六個兵法策略,語源於南北朝,成...

我家有十二生肖的花錢,值錢嗎,我家有乙個十二生肖的花錢,值錢嗎?

感覺你的有點仿製的感覺,瞅瞅我這個 是之前特製生肖幣嗎,應該值錢的吧 這個現在很多,不高,玩玩倒還可以 我有這一樣的十二生肖花錢現在值多少錢 需要鑑定,如果的確是,那麼,是有收藏價值。至於 你可以到當地典當鋪或古玩市場一問便知。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我這個十二生肖花錢不知道值不值錢?大家幫我看看 我...

古籍善本,古代的書籍值錢嗎,古籍善本真的有那麼值錢麼

古籍善本,真品值錢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古籍善本真的有那麼值錢麼 這要看的 古籍善本也分種類的,這要看誰寫的 價值有多高 儲存的完整度來決定的 我手裡就就有古籍善本醫書類的,成套的品相好,家傳的。我家是中醫世家。那些品相完好,存世量不多的比較珍貴的古籍善本才能保有比較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