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鼻子挺又長,為什麼外國人鼻子這麼挺

2021-03-04 08:53:45 字數 2456 閱讀 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品種的區別,還有乙個飲食的差異、

為什麼外國人鼻子這麼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歐美的話,好像是因為鼻子長可以有更多時間去暖化空氣,讓吸進肺的空氣更暖和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哪個外國?柬埔寨人的鼻子一點都不挺。

4樓:泥寄竹時女

他們的基因決定的。天生的。白人的輪廓都會比較深一點,眉骨較突出一點,然後鼻子較挺,眼睛深一點,鬍子多一點。

5樓:侯敏昔惜文

因為他們的家族的人的鼻子都是挺的 所以遺傳下來了

為什麼美國人鼻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國人鼻子都高,美國是移**家 什麼地方的人都有。亞裔,熱帶的人也很多。

鼻子高的基本是寒冷地區的人 如 俄羅斯,他們鼻子構造高 是為了保暖,鼻毛多,鼻腔長可以更有效的禦寒。

西方人的鼻子為什麼比東方人的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的形態因種族不同而有顯著差異,鼻子的不同形態,是人類與大自然抗爭的結果。 從生物進化來講,氣候越溫暖,鼻孔越寬大,鼻樑越短小。 如非洲黑人的鼻子既寬大又扁平,就是為了吸進大量溫暖而潮濕的熱帶空氣。

而氣候越寒冷,鼻孔越窄小,鼻樑越高尖。 如北歐人的鼻子既細又高,就是為了呼吸寒冷的空氣,讓冷空氣有更多的時間被加溫,以適應生存環境。 鼻型在各人種間的差異表現為 ①鼻根部的寬度,由寬到窄的順序為:

黑人、黃種人、白人。②鼻樑的高度:白人最高,黃種人居中,黑人最低。

③鼻尖部的大小與圓鈍:最大者為黑人,黃種人居中,白人為最小。 ④鼻翼的寬度:

黑人最大,依次為黃種人和白人。 ⑤鼻唇角,即鼻子與上唇間的夾角;白人最小,依次為黃種人與黑人。 由此可見,種族不同,鼻子的形狀也大不相同。

人類學家據此作為種族分類的依據,而同一種族中的個體差異、群體差異也是很大的。如我國漢族人種中,南方人和北方人的鼻子就有很大差異。儘管鼻型因人而有很大差異,但一般而言,白種人是細高鼻,黑人是闊扁鼻,黃種人居中。

外國人為什麼鼻子那麼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種問題。白人一般都住在較為寒冷的地方,為了禦寒,他們的體毛較多。鼻子大而高挺,是用於擴大鼻腔長度,以此而溫暖寒冷的空氣。

9樓:都金蘭甫秋

因天氣比較冷,鼻子高大而且長可以增加寒冷空氣吸入肺中的加熱過程,減少冷空氣對鼻腔粘膜的刺激。所以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基因問題.

外國人為什麼鼻子那麼大,就比如非洲人為什麼**那麼黑一樣.

11樓:瀧淼隨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你能夠採納(^_^)∠※最明顯的就是北歐人,還有德國,法國,波蘭,還有前蘇聯--現在分成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還有很多小國家。猶太人也有,特點是大鼻子。北美也有。

12樓:奕展莘代天

那邊天氣冷,高的鼻子鼻腔大,有利於對吸入的冷空氣進行降溫,所以就比亞洲人的大一些。

為什麼外國人鼻樑那麼高挺

13樓:t我心永恆

高挺的鼻樑可以延長鼻孔吸入空氣的通道,利於對吸入空氣的增溫和加濕,這是西方人的祖先長期生活在高緯度寒冷地帶的原因。

14樓:竹月鴿

外國人也有非洲人啊,高鼻樑是為了要進入肺的空氣,更濕潤更溫暖,更清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天生遺傳的,其人種的外形就是這樣的,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達爾文的「物種起源」吧。

或者外國人都愛臭美,都做了墊鼻手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基因dna問題 要不就是整容的

18樓:坎坷奇葩

哈哈!因為外國人處處碰鼻的時間比中國人多,天長日久就成那樣了

為什麼外國人的鼻子都很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基因決定的。天生的。白人的輪廓都會比較深一點,眉骨較突出一點,然後鼻子較挺,眼睛深一點,鬍子多一點。

20樓:載荷貿安筠

人種問題。白人一般都住在較為寒冷的地方,為了禦寒,他們的體毛較多。鼻子大而高挺,是用於擴大鼻腔長度,以此而溫暖寒冷的空氣。

為什麼外國人的鼻子高

21樓:雪凜

那邊天氣冷,高的鼻子鼻腔大,有利於對吸入的冷空氣進行降溫,所以就比亞洲人的大一些。

為什麼外國人的鼻子挺,眼窩深,為什麼西方人眼窩比較深?

這個是基因問題吧,白種人眼窩深陷影響視域,一般亞洲人要比歐美人的視域範圍大,因為眼睛凸出表面,可視面大一些 象一些弱小的動物幾乎是全凸的,眼窩太深也不是很好看的,對於亞洲人來說眼窩深會顯老,現在都抹 蘭碧詩 的精華來豐眼窩 為什麼西方人眼窩比較深?三 中西方差異其實造成西方眼窩深邃的原因有很多種,但...

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太友善,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友好

因為中國人在他們的思想是不好的,低等的。老外,腦子,進水的,也很多!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友好 有可能是文化差異造成的壁壘,也有可能是由於他自身的侷限所以看不起你 總之,這很正常。不僅僅是跟外國人,有時候和本國人說話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啊,這很正常。心態擺正,這真的沒什麼,但是我想說你為什麼要和他講真...

為什麼外國人學不會亞洲蹲,為什麼外國人不能亞洲蹲?

亞洲蹲與亞洲廁所設計很有關係,亞洲蹲跟人種沒有任何關係,只是一種習慣性問題。全世界任何人種的兒童都能完成亞洲蹲,因為小孩子柔韌性可塑性都比較強。而到了成年,因為平時生活習慣的原因,有一部分人就完成不了亞洲蹲了。亞洲蹲看似簡單,其實特別考驗身體協調性,它主要考驗髖關節 膝關節 踝關節活動能力和配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