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學習本領的好詞好句,有關學習的好詞好句!!

2021-03-04 08:53:45 字數 369 閱讀 9780

1樓:兔子學古文

我照著老師的樣子畫起來,好不容易畫好了,仔細一看:橢圓形的眼睛,骨瘦如柴的身體,比例失調的小尾巴,簡直是個醜八怪!

「哎呀——哎呀——」我咧著嘴叫。屁股好疼,疼痛像小鑽子直鑽進我的心裡!我強忍著疼,扶著車把慢慢的站起來,心想:

我以後再也不學騎自行車了!這**是騎車,簡直就是騎一匹野馬。

才踏上冰面的第一步,我便感覺腳下接觸面異常,冰面比我想象中滑多了,使我舉步維艱,更要靠雙手橫伸,才能保持平衡。

有關學習的好詞好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新一代的中國人,所以就應該認真學習,不辜負國家對我們的栽培和期望!

關於百香果的好詞好句,有關學習的詩詞?

好詞bai 鬱鬱蔥蔥 嫩綠du 誘人 芳 香 清香 名副zhi其實 新鮮 回dao 味無窮內 清爽可口 容新鮮可口 清熱解暑 好句 1 百香果有綠色的藤,像牽牛花那樣,它的藤纏在了陽台的鐵線上,一直往上攀爬。2 百香果的葉子是綠色的,表面凹凸不平,像一座座隆起的小山那樣。3 百香果的顏色各不相同,那...

有關父母的愛的好詞好句好段,有關母愛的好詞好句好段

1 暖雨 窗外下著淅瀝的雨 不是淒涼而是美麗 屋裡噠噠的踱步聲 不是人的徘徊 而是心的等待 遠處歸來的我 向著燭火奔來 影子的跳動 是你的等待 亦是我的歸來 2 別把我當債主似的躲著,既然給你的心已經被你弄碎了,那便讓它碎了吧,我又不會逼你把你的心挖出來還我。3 印記 別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

有關怎樣的誰的好詞。好句。好段,有關春天的好詞好句好段

好女孩你是一道風景 好女孩,你是一道風景,何以秋水一泓,冰心一片造就了你 何以含情含愁,眉目如黛刻畫了你。你笑,可入畫,可讓人徘徊 留戀 你臨風,可入詩,可讓人低迴 吟詠。好女孩,你是一道風景。今夕何夕,共碧天晚星,共煙水普陀居士一夢,共京城月色朗照的高臺聽你將心事傾吐,共山外習習來風。今夕何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