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圖的面授和網校課程哪個比較好,粉筆華圖和中公的面授班哪個更好?

2021-03-04 08:53:44 字數 3033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網bai絡教程還不錯,不過之du前很有必要確認是

zhi哪個dao老師授課,差距太大了專,我感覺羅紅軍老師講的公基屬很不錯,很明白,網路教程雖然缺乏互動,但是可以反覆收聽。面授班一般集中授課,比較累。總之,各有優缺點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___iwant丶

個人感覺還是網授的好 起碼不受時間的限制 學習時間比較方便 最重要的還是師資 不面授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的應屆生我也在糾結的 都說網路是名師 我自己原來上過培訓考試的輔導班 有的面授課因為學生多其實見不到老師的 跟網路沒區別 而且**差距5-6百 我自己也好糾結

公****,哪個小夥伴同時上過面授和網校的,哪個好?

4樓:河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你可以考慮下華圖的。

華圖網校是全國知名培訓機構華圖教育集團旗下網路遠端教育高階品牌,它融會了華圖教育集團十年的公職人員輔導優勢教育教學資源,擁有國內最先進的課件製作技術,經過多年的發展,華圖網校已經成為國內公職系統培訓(公務員、事業單位、招警、法院、檢察院、軍轉幹、選調生、村官、政法幹警、三支一扶、鄉鎮公務員、黨政公選)的遠端輔導。

華圖網校網路課程在多年的教學中形成了一整套科學合理、行之有效的「模組教學法」的輔導方法,保持了華圖品牌一貫的優秀品質和純正血統,將現代遠端教育和傳統教育的優點結合起來,根據公職學員的特點精心編制經典教案,多層次、全方位服務於廣大學員, 確保公職考試「四階段循序漸進」輔導課程的高質量、高水平。 真正提高教學質量和學生素質,使廣大學員順利通過考試。

http://htwx.huatu.***/guojia/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中政申論專家

您好, 中政行測

bai 和 中政申du

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zhi參加公dao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中公教育為您

源服務。

中公面授

課程和bai網校課程都能對du您的學習有個提高zhi的,面授和網校我們都dao分了協議課程和普通班次課程的,要針對您自身情況來選擇上課形式的,學習都要有自律性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蘇易水

肯定是面授的更好一點。

考公務員想報班,面授好還是網課好。中公,粉筆,華圖哪家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告訴你,不要試圖自學,自學對自制力差的人來說等於不學。建議報班,有老師帶著學更系統更有條理,機構的話,這三家各有所長吧,粉筆的長處在網課,但是網課往往沒有太多的約束力,所以我當初權衡之下報了華圖的面授課,效果不錯,已成功上岸,中公沒報過,不予評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否認,參加輔導班對複習備考有一定作用。面授效果肯定優於網課,費用也高於網課。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10樓:問我嗎可以

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來講,不要百試圖自學,因為自學對自制力差的人來說等於不學。所以還是建議報班,有老師帶著學更系統更有條理,對知識掌握的也更全面,機知構的話,這三家各有所長吧,所以我當初權衡之下報了華內圖的面授課,效果不錯,已成功上岸,感覺還是可以的。

11樓:中公教育小阿昆

中公的課程值得推薦,畢竟牌子在**,師資雄厚,服務靠譜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情況來吧,在職備考可以選擇*筆,備考時間充足可以選*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一定可以的,加油

華圖的教師要求是挺高的

看下公告,按照考綱來

在四川這邊的話,

個人比較了老師和場地這些,

還有課程體系還是覺得四川.華圖好點,

畢竟10幾年了呀,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啦

14樓:中公教育二七五

您好,公****競爭尤為激烈,被稱之為中國第一考,因此,想要獲得理想的成績,就需要比常人更多的努力與付出。

這個時候,選擇乙個輔導班,幫助指點備考道路上的迷津,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當然了,輔導班的選擇也十分關鍵,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大型的上市公司,這樣也能夠保證學習效率。

華圖是網校更好還面授更好啊?面授是不是沒有網校那麼多名師? 15

15樓:排壇小子

我都參加過。這個東西 沒法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面授雖然沒有那麼多的名師 但是你有問題可以當堂直接面對面的跟老師提出。老師對你的講解也是很有針對性的 而遠端的話 你只能通過文字 有的題目 (比如數量關係資料分析) 通過文字你很難對課後不懂的問題進行提問。

兩種方式各有千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校和面授的區別就是你有沒有時間去聽課。

粉筆、華圖和中公的面授班哪個更好?

17樓:鏽劍

依據個人經歷,親身感受,面試培訓毫無疑問選中公,其次選華圖,至於另乙個,真沒聽說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它是上市公司,能力還是有保障的。

19樓:璇兒

中公吧,前同事和之前一研究生同學就報的中公,反正要考證的考上了,要考公務員事業編的也成功跳槽了,而且我覺得上市公司大機構可信度還高點。

20樓:西風碧樓

中公好一些,他們做公職類培訓很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中公好點,粉筆還是線上課程為主,剛開始做線下,個人覺得師資跟不上,比較線下需要大量的師資。華圖這兩年有點不咋行了,經常開不起來面授課

22樓:張顏渺

個人覺得中公不錯,朋友在那學的公務員,說不錯。

華圖網校的課程怎麼樣,華圖的網校怎麼樣?有用過的人嗎?

挺不錯的 之前他的錄播不需要花錢 而且老師還挺不錯的 還是不錯的,您可以考慮一下 華圖的網校怎麼樣?有用過的人嗎?網校的課程老師都很不錯大多少講解都是能聽的明白,有的弄不懂的多聽幾遍也會了 還是比較系統,但是需要自己認真的學習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公職類考試培訓首選華圖教育。華圖教育是華圖巨集陽...

司法考試哪個網校比較好,司法考試網路課程哪個機構最好啊 ?

零基礎,早複習,保證每天3 4個小時的學習,並能持之以恆,堅持到考試。持續的學習 要一鼓作氣,堅持到底。針對所謂2017年司考改革的公告從來就沒有正式出台過。目前能看到的權威檔案也就只有2015年底,中辦和國辦釋出過乙個 意見 裡面提到 2017年底落實到位 也就意味著2018年司法考試改革的趨勢很...

學日語網校好還是實體學校好網校哪個比較好?滬江,明王道,早

自學啊日語難嘛?不難啊 當一件事變成天下大事之時,凡天下人都無法置身事外,不管他是否願意 日本語言學校 日語怎麼說 日本語言學校 日本語學學校 nihon gogaku gakkou 日常用語補充 1.su go i 厲害。說時語氣放慢 2.so u so u 對對。贊同對方的意思 3.ya 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