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德國需要幾小時,北京坐飛機到德國需要幾個小時

2021-03-04 08:53:44 字數 1877 閱讀 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需要10個小時左右 到德國的時間是北京時間23點半 德國時間 16點半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2點起飛,幾點到德國?

北京坐飛機到德國需要幾個小時?

3樓:冷雨畫街寒

直飛9.5小時- 11小時,因為航班從我國北部飛過,所以到德國東部(柏林)就飛行9.5個小時。

到西部就11小時了,如果轉機,中間候機時間也要加上。

在飛行時,航空公司有免費飲料派發,長航線如在進餐時間,會有免費餐食**(就乙個盒飯,不好吃,量也少),短航線就派點心。飛機到達目的站後,如果你託運有行李,記得去取行李,在往出口的通道上會有取行李的地方。

登機注意事項:

要提前1小時到機場,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辦登機手續(也就是換登機牌)。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櫃檯辦理,機場都有顯示屏告訴你哪個航班在哪個櫃檯,找到相應櫃檯,將機票、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

過安檢:到安檢通道,通道口有個安檢櫃檯,你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審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隨身帶的物品要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你自己要從安檢門通過。

安檢沒問題就進候機廳。

候機:通過安檢後,看看你登機牌上面會標明你的航班在哪個登機口登機,找到與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幾號登機口就在幾號候機廳候機。每個候機廳的位置,機場都會有顯示屏顯示,不清楚可以問機場服務人員。

找到候機廳就在那裡休息吧,等廣播通知登機。如果你抽菸的話,可以到吸菸室吸菸。記得注意聽廣播啊。

4樓:夔春風鳥

這要看你是否轉機,還是直飛.直飛9.5小時-11小時都有.

因為航班從我國北部飛過,所以到德國東部(柏林)就飛行9.5個小時,到西部就11小時了.

如果轉機,中間候機時間也要加上.

5樓:佟淼虎琦

看你飛到哪了

從北京到法蘭克福是飛行距離

4844

英里7750

公里旅程時間

10小時

05分鐘

北京到慕尼黑是9小時35分鐘

從德國到北京要飛幾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直飛的話十二個小時左右,轉機的話十四個小時起吧,在歐洲國家幾個首都轉機都還好,如果是阿聯酋這樣的就得奔著20小時

從北京做飛機到德國需要多長時間?

7樓:天之風韻

看你飛到哪了

從北京到法蘭克福是飛行距離 4844 英里 7750 公里旅程時間 10 小時 05 分鐘

北京到慕尼黑是9小時35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一輩子吧。

先攢錢,再設計,再做,再試驗,再飛……

德國柏林到北京需要飛多少個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德國柏林飛往北京需要幾個小時?

10樓:山野酒客

直飛是10個小時左右,轉機的話時間會有所變動

此外在乘機時注意一下幾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txl飛beijin9個。beijin飛txl11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3個小時

也有一些是在法蘭克福轉機

13樓:雲樸

7---8 hours

從北京到巴黎坐飛機需要多少小時,從北京到巴黎坐飛機需要多少小時時間用英文回答

8185公里,10小時55分鐘 8185kilometre,tenhoursandfifty fiveminutes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乙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

北京飛紐約多長時間,北京到紐約坐飛機要多少個小時?

北京到紐約的直飛航班在12小時45分鐘到13小時35分鐘,轉飛的航班有40多小時的,30多小時的,要看哪家航空公司的了。前提是從北京出發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飛紐約,現在大陸就他們在飛這個航線.其他的航線都要轉的,估計在18小時到20小時.北京到紐約坐飛機要多少個小時?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出行可...

煙台飛到北京要幾個小時小時,從煙台坐飛機到北京要多長時間?

坐飛機55分鐘 很快 乙個小時左右 過年的時候機票是700多一張!現在應該有打折機票 在網上訂會便宜 從煙台坐飛機到北京要多長時間?從煙台坐飛機到北京要65分鐘,現在到北京最低343元,回煙台最低313元。坐飛機的時候能看報 吃東西 泡妞 票價在343元,不過要提前定票。飛行時間是1小時15分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