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職稱掛靠單證什麼意思,中級職稱掛靠單證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44 字數 792 閱讀 4565

1樓:牛賬網

就是只有乙個專業,沒有其他的,也沒有增項。基本上都是要單證,很少數要非單證。

2樓:油餅萌小寶

工程類中級職稱任職滿3年 是可以報考監理工程師的 大立教育提醒 無論是職稱也是 監理工程師證書也好 掛靠都是不合法行為

3樓:

基本都是要單證 極少數的非單證也可以**浮動!來電詳詢! 2023年最新工程師**表消防 7-8w一年發輸電 3年22-28萬暖 通 3年20-25萬給排水 3年28-33萬動 力 3年21-26萬巖 土 3年29-35萬一級建築 2年9-16萬一級結構 3年19-21萬監 理 1年2-3.

5萬造 價 1年2-4萬

職稱掛靠是什麼意思?請回答詳細點兒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企業資質***理需要或年審需要一定的條件,其中管理技術人員為其中乙個指標。故一些施工企業需要找一些職稱證書掛靠在該公司,但職稱證書所有者不用去該公司上班,每月只領取數百元掛靠費。(不同證書掛靠費用不同,如一級註冊建築師年掛靠費可達80000)。

至於真偽需要認真鑑別。

5樓:電

需要找單位的工程師可以看看我的頭像,誠信找證。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比如企業要公升資質或招投標,人數證書不夠就找找一些證書湊數,你把證書借給他們用。大概就這個意思吧

會計的中級職稱是什麼啊,中級會計職稱是中級職稱嗎

會計職稱分為會計初級職稱 會計中級職稱 會計高階職稱。會計職稱是衡量乙個人會計人員業務水平高低的基本標準,會計職稱越高,表明你會計業務水平越高。一 考試科目 財務管理 經濟法 中級會計實務 3個科目。參加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二 中級會計師報考條件 報名參...

關於軟考考中級職稱軟體設計師,軟考的中級職稱軟體設計師難考嗎?

軟體設計師對程式設計的能力要求不要,他講究的是軟體工程。從軟體程式設計的環節跳出到廣義的軟體設計。所以理論一定要夠強。思維靈敏。複習軟體設計師主要從兩方面,1,知識積累。如果你是在校學生,這些知識積累你是明顯不足,因為軟體設計師上午考試需要大量的計算機專業知識。所以你只能靠題海戰術或背了。2下午考的...

中級職稱和副高職稱退休工資有什麼區別

1 工資不同 副高階職稱的崗位要比中級職稱的崗位工資多,所以,在繳納個人養老金以及單位給你繳納養老金的時候,都比中級職稱的多,退休的時候,副高職稱工資要比中級職稱的多。2 稱呼不同 中小學高階職稱教師,就是副高教師,相當於副教授,相當於副處級。現在還有中小學正高教師,那就相當於正教授。中小學中級職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