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材料複試是什麼意思?應該怎麼理解

2021-03-04 08:53:40 字數 609 閱讀 1983

1樓:普通公考人

所謂複試,實際上就是材料進場抽樣試驗,複試是相對材料出廠檢驗來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材料(砂、石、水泥、鋼筋等)進場後,監理、施工單位見證取樣,然後送到有檢測單位資質的試驗室,做相關的試驗,出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說法不一.如果材料在進場時監理抽檢並檢測站報告為不合格.那麼監理方有權要求再進行抽檢.如還不合格就會要求出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原材料進場後,施工方在監理的監督下,對所到材料現場抽樣.然後送質檢站檢查.

建築工程材料的複試和複驗一樣嗎?要是不一樣有什麼區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理解是一樣的試驗指對材料來說的檢驗指對構件來說的

材料的複試和複驗兩者是一樣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複試是指材料進場後初次檢驗不合格,再次進行見證取樣複檢。

複驗是指工程檢驗批或者分項工程因初驗不合格,整改後再次提出驗收,稱為複驗。

民宿一般是什麼建築材料,中國民宿是什麼?為什麼?怎麼辦

這個行業不太清楚的。民宿一般是什麼建築材料?為保證還原當地民風,民宿外立面多採用當地風格的外飾 但其內部材料一般為以下四種 1 木製建築 以木材為主要承重材料,可以理解為框架結構 就是以木柱 木樑 木椽 木枋為主要材料配合木質牆面 三合土牆 竹筋土牆或者磚牆。這種民俗一般都是按照傳統工藝施工,不需要...

裝配飾建築是什麼意思,裝配式建築是什麼意思

糾正一下,應該稱裝配式建築,由預製部品部件在工地裝配而成的建築,稱為裝配式專建築!特點屬有以下幾點 1.大量的建築部品由車間生產加工完成,構件種類主要有 外牆板,內牆板,疊合板,陽台,空調板,樓梯,預製梁,預製柱等。2.現場大量的裝配作業,比原始現澆作業大大減少。3.採用建築 裝修一體化設計 施工,...

材料力學b是什麼意思,材料力學B是什麼意思

材料力學a和材料力學b區別在於他們的課時不一樣,材料力學a大約48學時左右 其中包括一部分實驗 但材料力學b只有36學時 其中包括一部分實驗 但是他們都使用的是材料力學1和2兩本教材,只不過乙個學的多些,另乙個內容就少講一點而已。當然考試內容和要求也會有多不同。所謂同一科目的abc,可能是按不同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