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矮個子的女孩子都有很高的男朋友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367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的女孩缺乏安全感,所以理想中的男士一般都是高大的男孩,她把男友當成護花使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穿八到十釐公尺的吧,看你男朋友多高了。不要穿14釐公尺以上的那個跟高的太明顯了,實在不行就穿外面有一定跟的,裡面還有內增高的。可以適當保持適當的體重,不至於顯得矮,也不要顯得瘦小。

為何現在有的女孩子個子很高,可找的男朋友個子卻很矮,這是為什麼?

3樓:天然呆閆玉琴

基因互補!

其實人家是喜歡自己缺的的那部分,比如說你(女生)很高,哪有那麼多高個子的男生,而且高個子1的男生一般喜歡小小的蘿莉

4樓:000位

因為高個男不喜歡太高個的女朋友,或者長的也不太好,

5樓:雲淡風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

為什麼有的個子高的女生,會找個子矮的男生當男朋友?

6樓:

看了他們的回答

我都贊同的

俗話說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我之前的男友比我大很多

且我比他高

與現在男友差距是二十公分

我們的不都相處的很好嗎

我與之前的男友交往了四年

我也沒覺得那個說他怎麼樣哈

他倒覺得挺好的

看我找的女友比我都高

嘻嘻,不是我高,是他矮了

現在的男友也沒有覺得我比他矮了這麼多有什麼啊我常常被他牽著像牽小娃兒一樣的過街

感覺好有安全感

不想下梯時,他隨手就可以把我抱**階

他吻我時會俯下身來

呵呵,這感覺都挺好的呀!

你介意她比你矮嗎?

還是她很介意你比他高?

7樓:妖狐在海邊

每個女生欣賞男生的標準是因人而異的

為什麼矮個子男人比較喜歡高挑女人,虛榮心強,其實很沒有面子。男朋友要比女朋友高10釐公尺?

8樓:家和萬事

找男朋友不是論個子高低。而是要根據他的人品。他是否有擔當,有責任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跟人喜歡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高的,有的人喜歡矮的,審美的眼光也是不一樣的。

1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1樓:助聽器商河店

找男朋友和高矮都沒有關係吧,看他的人品以及修養

矮個子的女孩子,該如何穿衣服才能顯得成熟一些?

可以選擇一些高腰型別的衣服,可以選擇搭配一條高腰褲,然後在上面搭配乙個露臍上衣,顯得比較成熟,也會顯得個子比較高。矮個子的女孩子應該選擇一些短款的衛衣搭配高腰的褲子,這樣才能夠顯得成熟一些,而且也會顯得身材比較好。可以選擇風衣來進行搭配,這樣就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一些,就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質。矮個...

為什麼身邊長的很普通的女孩都有了男朋友,而我還是沒有

動物是靠氣味來分辨是不是交配期 不好意思我這樣講 那你想交男朋友 你也要釋放一些訊號出來 語音啊 一些行為啊.順其自然吧,愛情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也許緣分未到而已,堅信的做原來的自己吧!所謂曲高和寡,高處不勝寒哪!哇,這年頭漂亮的容易出軌當小三 那你是想要說你長得很漂亮嘍 為什麼比我差的女孩都有男朋友...

表示女孩子可愛的成語有什麼,形容女孩子很漂亮 可愛的成語

天真無邪 形容非常單純可愛,沒有一點的邪念 天真爛漫 形容女孩可愛陽光,非常的惹人愛,非常的單純聰明伶俐 形容女生非常的聰明,反映特別的快濃眉大眼 形容女生眉毛長得很濃密,眼睛特別大,非常的可愛明眸皓齒 眼睛很明亮,牙齒很潔白,長相很可愛眉清目秀 眉目分別指的是女生的眉毛和研究,眉清目秀這個四字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