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戴什麼手鍊好本命年戴手鍊有何講究

2021-03-08 09:24:49 字數 2716 閱讀 3636

1樓:夜襲妹妹家

『本月運勢』:積極的行動讓你所想要做的每一件事都能達成目標,所有努力都有豐富的回報哦!

『可佩戴的開運飾物』:金曜石生肖項鍊(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9、37、南北朝向、坐北朝南

『有緣相配的星座(上公升星座)及屬相』:天秤座、水瓶座、巨蟹座、屬龍、屬猴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金土」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兌為澤(澤卦) 剛內柔外

『催財、吉祥具文化氣息的擺設』:大勢至菩薩;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8月1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的蓮花圖案

『本月幸運色』:中綠 medium green;golf green

『本月幸運數字』:「81」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瑪瑙、綠隕石、月光石;

『本月幸運花』:吊鐘花——嘗試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白領、(後勤、電腦資訊服務和組織重建)顧問、國際銷售經理

『增加桃花姻緣方法』:將沒有雕磨過的水晶塊放在枕頭下面,這對旺姻緣是出奇的好。適當的配飾可以提高你的姻緣運氣。

2樓:

一般都是戴轉運珠啦,**的那種

3樓:希秀芳寒儀

只要是純紅色的都行,一般女人為了好看,紅繩,加一些別的**鏈。

本命年戴手鍊有何講究 5

4樓:大圓餅子臉

1、本命年紅繩一定要是長輩給予

由於是本命年最主要的就是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等,各方面的疾病,在手上佩戴一根本命年紅繩,且該紅繩一定要是長輩給予的才能壓制住不好的運勢,自己買的則起不到該效果。

2、本命年帶紅繩串珠子數目的講究

通常主張用單數。因為單數為陽數之故。如果講究起來,那麼男生宜單數,女生宜雙數。

若更為講究的話,需依你己的命卦來決定:如坎命人,珠子數為11或23或35顆。離命人,珠子數為12或24或36顆。

這樣太複雜,除非有特別需求才會如此求數。

3、本命年飾品佩戴帶上後一般不取

本命年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習慣在手腕上、腰上或者是脖子上帶上本命年紅繩,通常帶上的紅繩一般都不往下取,而且,所佩戴的掛玉首飾或者是金飾一般也都是用紅繩掛。紅繩一定是要帶全年的,知道來年新年的到來在取下來。

4、不同生肖的本命年所佩戴的本命年飾品不一

本命年的飾品五花八門,針對不同屬相的本命年,其佩戴和擺放的飾品也有所不一,有的時候,還可以結合個人的八字命理來推算。

本命年帶什麼飾物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本命佛

2,化解太歲符

3,楞嚴咒護身符

4,風水銅葫蘆

5,梅花八帝錢、五帝錢

6,驅邪消災靈符

7,開光招財進寶銅錢

......

6樓:絰敲僵褣

本命年是「值年太歲」又稱「流年太歲」,每年的「流年太歲」由六十位太歲星君輪流當值。而我們通常講「犯太歲」是指自己生肖屬相與「值年太歲」有冒犯、衝撞、不和的意思,謂之「犯太歲」。犯太歲,會流年不利。

所以本命年要化解,有個太歲堂,他們化解後下半年真的運勢就很好了。

本命年需戴什麼手鍊 5

7樓:曉晨依晨

紅色手鍊均可,例如紅珊瑚手鍊,或者是帶有你生肖的紅色手鍊

8樓:匿名使用者

戴本命生肖紅色手鍊即可,你說的那兩個也很好

本命年帶什麼水晶最好?

9樓:黑雪醬

本命年建議帶綠色或紫色的水晶!

帶水晶的原則:左進(陰),右出(陽)。(對於左撇子就變成「右進左出」,下面都是指右撇子的戴法,左撇子反過來戴就好了) 。

舉例來說:紫水晶戴左手: 培養氣質、增加智彗、有考運、靈性上的提公升

戴右手: 散發個人氣質、釋放頭痛時的負能量黑曜石對應輪位: 海底輪 (黑色),特製: 吸收能力強

戴左手: 對應下半身功能(海底輪)有幫助

戴右手: 吸收身體排出的負能量

如鈦晶、黃晶、綠幽靈等一般人用來求財,則建議配載於左手,如茶晶、白晶等可幫助排放負磁場之水晶建議可載於右手。也有一些水晶如石榴石、煙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貼身就可以了。所以,先了解水晶的運用,再從自己的需要(加、減)去決定戴左手和右手了。

也有輪位過盛,比如說太陽輪能量過多變得太理智,想做人傻傻、開心點,可戴黃水晶、黃玉在右手,戴幾天有改善可以拿走,再戴別的寶石;要增強心輪,可戴綠、枌紅色的寶石在左手或項鍊在心輪。、

本命年辟邪飾品戴什麼好

10樓:當包包遇上瑩

一般來講都是使用本命紅,屬於本命紅的有紅色內衣、紅色腰帶、紅繩項鍊、紅繩手鍊、紅繩腳鏈、紅繩腰鏈。紅色辟邪由來已久,在此我就不做考證了。

你可以在意,也可以不在意,這個是乙個民族民俗的親和力和魅力所在。當然了,紅繩和紅色的物品上也可以配飾其它的一些如玉器、碧璽類的物品,這樣就更具有佩戴性。我個人配戴的都是在紅繩周家一對一單獨定製的,好看也好用。

同時,我個人也比較提倡在生活中和氣生財,不管何時何地,都不要輕易的不滿或者抱怨,需知有句話講,不忍不耐,小事成大。

女人本命年戴什麼好,本命年女性戴什麼辟邪

紅色的玉石水晶啊,比如紅色的碧璽寶石,光彩奪目,正好可以成為本命年的最好護版佑品。其實現在一些權生肖首飾不僅寓意足夠,戴的話不僅起到本命年趨吉避凶,相信也能為整體造型加分,但是要根據自己本命年戴才有用。建議到紅繩周家官網一對一定一款適合自己的為好。女人本命年最適合du佩戴最適合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zh...

本命年戴什麼辟邪轉運,本命年女性戴什麼辟邪?

問 本命年戴什麼辟邪轉運?答 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我手上戴加持紅繩手鍊,小葉紫檀,脖上狼牙項鍊,錢包裡放財神符,家裡掛加持六帝古錢,十八子,手機掛巨招財的狼髀石掛飾。我加持繩跟狼牙是在掏寶的kk魔法居請的,他家辟邪法器蠻多,店家也是信佛的人士。我比較信...

羊年本命年戴什麼辟邪,本命年辟邪佩戴什麼好

不是辟邪,是帶個豬了兔了跟你佔三合,讓你事事順心!本命年辟邪佩戴什麼好 本命年辟邪佩戴紅瑪瑙好。紅瑪瑙一直就深受國人的喜愛,是因為其的顏色紅顏動人,符合中國人喜氣洋洋的喜頭。人逢本命年對紅顏色特別鍾愛。本命年的紅色講究應該是源於中國漢民族傳統文化對於紅色的崇拜。在漢族的舊式婚禮中,紅花轎 紅色穿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