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2021-03-04 01:09:56 字數 1079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印章為:

君子和而不同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

大清乾隆年制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篆書釋文(繁體):排憂解難 (「排憂」二字篆書寫得不夠規範)

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邊往下,再往左邊讀:

忠惠堂精玩。

(屬於篆書字型)

5樓:匿名使用者

篆書:忠惠堂精玩

精堂忠玩.....惠

請問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6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款字的名字是五福堂制。意思就是說這個器物是五福堂製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解釋不了,還有的字我還都不認識呢,我現在幫不了我。

8樓:金色的

你好,你這個字好像顯示出來有些抹。

9樓:愛在沒理那

大富大貴,堅如磐石,生活真美好

10樓:巫馨蘭浮偉

上圖是「

大宋萬曆年制

」六字;

下圖,您應該顛倒過來,把上面轉180度到下面看:上面是乙隻豬,下面是「

時來運轉

」四個字。

字型屬「篆體」,而「萬曆」和「時來運轉」都是繁體字

請問這幾個字唸什麼?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氣塞天,有句話叫義昭日月,氣塞乾坤,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12樓:祖硯齋主人

義氣塞天,意思是義氣充塞於天地間。

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呢?

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 大清乾隆年制 希望能幫到你。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呢?這個應該是一堵牆的位置和這堵牆的共有關係人證明書。這是房契的四鄰位置。請問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中的印章為 君子和而不同 希望能幫到你。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這幾個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為 秋蘭被 長阪朱花冒綠池。印章看不清。這是曹植的...

請問這幾個字什麼意思呢,請問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是一堵牆的位置和這堵牆的共有關係人證明書。這是房契的四鄰位置。指的是牆界的歸屬。第一行 本牆鄰土呈 第二行 本牆鄰土呈 第三行 其牆鄰陳良壽 第四行 其牆鄰陳玉弟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問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你不知道幾個字的意思,可以乙個字乙個字的查他們的意思,組合綜合在一起,得出乙個意思,或...

請問這幾個字什麼讀,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幾個字怎麼讀?什麼意思?

懋 m o 勤奮努力。古同bai du茂 盛大。勉勵,鼓勵zhi。美。高興。dao 罱 l n 捕鳥或撈水草內 河泥的工具。容 用罱撈 罱河泥。綮 q ng 肯綮 見 筋骨結合處 比喻事物的關鍵。肯 綮 q 古同 古代官吏出行用作符信的戟衣。請問這幾個字怎麼讀?什麼意思?第一幅圖是 相土烈烈。第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