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管哪個牌子好,不銹鋼管什麼牌子好?

2022-12-07 08:40:02 字數 6167 閱讀 4109

1樓:爰一后

不銹鋼管簡介。

不銹鋼管是一種中空的長條圓形鋼材,主要廣泛用於石油、化工、醫療、食品、輕工、機械儀表等工業輸送管道以及機械結構部件等。另外,在折彎、抗扭強度相同時,重量較輕,所以也廣泛用於製造機械零件和工程結構。也常用作生產各種常規**、槍管、炮彈等。

那個牌子不銹鋼管最好。

1.索邦。索邦管材專業從事管材的研發、製造、銷售,具有豐富的管材生產經驗,對於管材的外觀設計要求完美獨特,對於管材的生產過程則是嚴格把關,不容許任何。

2.皮爾薩。

皮爾薩管材無論是對不鏽鋼管材的生產還是塑料管材,都十分注重健康環保。皮爾薩管材具有十分高的價效比,同時還具有耐腐蝕、耐高溫、耐高壓等優秀的效能,更重要的是皮爾薩管材的品質有保障,是值得消費者相信的一種不鏽鋼管材品牌。

不銹鋼管**。

不鏽鋼管材的型別、規格、大小不同,**也會不同。一般不鏽鋼管材的**為幾十塊到上百塊不等。最重要的是不鏽鋼管材的效能是管材**的最主要決定因素,一般用途的不鏽鋼管材**都不會很貴,而用於製造零件或者輸送石油等的不鏽鋼管材**就稍貴了。

不銹鋼管材質分類。

延展性好,用於成型產品。也可通過機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勞強度優於304不鏽鋼。

耐腐蝕性同304,由於含碳相對要高因而強度更好。

通過新增少量的硫、磷使其較304更易切削加工。

即18/8不鏽鋼。gb牌號為0cr18ni9。 309—較之304有更好的耐溫性。

繼304之後,第二個得到最廣泛應用的鋼種,主要用於食品工業、製藥行業和外科手術器材,新增鉬元素使其獲得一種抗腐蝕的特殊結構。由於較之304不銹鋼管其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蝕能力因而也作「船用鋼」來使用。

2樓:網友

不銹鋼管前十位品牌推薦:海利、萬佳泓、金海輝煌、喜有沃、遠祥航、源恆豐、建緣、煒聯長城、鴻秀、雙興。這些品牌都很好。

3樓:家居專業諮詢問答人

國內十大不鏽鋼品牌有: 1 、興榮不鏽鋼 2 、寶鋼不鏽鋼 3、 酒鋼不鏽鋼 4 、萬事泰不鏽鋼內5、 創生容不鏽鋼 6 、聯眾不鏽鋼7、 寶新不鏽鋼 8 、東鴻不鏽鋼 9、 南方不鏽鋼 10、 光大不鏽鋼。

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魚宛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海利:海利不銹鋼管。

海利集團位於橘紅之鄉---化州,建立於2023年,海利是最早啟用名人代言的不鏽鋼廠家,名人效應也給海利帶來了很好的宣傳作用,主要產品有主要產品有建築裝飾用管、不鏽鋼磨砂板、不鏽鋼五金配件等。

2.萬佳泓:

萬佳泓坐落於具有「不鏽鋼之都」美譽之稱的佛山瀾石,成立於2023年,萬佳泓的特別之處是多元化、多品牌發展。涉及的不只是不鏽鋼行業還有鋁材行業等等,旗下四大知名品牌(萬佳泓、鋼卓、駿鋼泓、佳健泓)都發展得非常好。

3.金海輝煌:

金海輝煌位於佛山市獅山科技工業園,主要產品為不鏽鋼板、不鏽鋼帶、不鏽鋼裝飾管、不鏽鋼流體輸送管、不鏽鋼配件等。

4.正佳不銹鋼管:

佛山市南海正佳不鏽鋼製品****是一家專注生產多色花紋不銹鋼管的製造企業,產品廣泛應用於庭院大門、護欄、樓梯扶手、防護網等建築裝飾領域,讓您家的不鏽鋼製品融入您的裝修風格中。公司地處「中國不鏽鋼基地」—廣東佛山,廠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世海鋼材物流中心,近臨桂丹路,距西二環丹灶出口三公里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5.遠祥航:

遠祥航不鏽鋼總部位於廣東省珠三角重要的製造業城市——佛山,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大型的不銹鋼管、板材生產企業。

6.源恆豐:

源恆豐不銹鋼管。

源恆豐位於廣東省佛山市,是一家專業生產sus304、yhf202a不鏽鋼裝飾用管、流體輸送用不鏽鋼焊接管和不鏽鋼冷軋板的大型生產企業。

7.建緣:建緣不銹鋼管。

建緣不鏽鋼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獅山鎮有色金屬產業園內,公司建立於2023年,建緣成立13年來經歷了三個階段的發展,現在是國內機台產能最大不鏽鋼焊管廠。

8.煒聯長城:

煒聯長城不鏽鋼製品****位於這個著名的不鏽鋼生產基地——廣東省佛山市瀾石鎮,煒聯長城是一家集生產、銷售不鏽鋼管材及板材的大型民營企業。

9.鴻秀:鴻秀不銹鋼管。

鴻秀不鏽鋼****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專業生產進口sus304、304l、316、316l等材質不鏽鋼裝飾管。

10.雙興:

雙興不銹鋼管。

雙興總部位於中國不鏽鋼之都——廣東佛山,雙興公司從2023年3月開始,一直致力於不銹鋼管的生產銷售,是一家集生產、銷售不鏽鋼管材及板材為一體的不鏽鋼廠家。

不銹鋼管什麼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不銹鋼管的話看您是需要201還是304不銹鋼管的,佛山市不鏽鋼的一大生產基地,廠家很多,若是選擇304不銹鋼管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下實標實厚的喜有沃不鏽鋼,品質有保障。

6樓:倪真閆芳蕤

不銹鋼管國內品牌有:溫州久鑫。

湖州久立。上海寶鋼。

山西太鋼。天津武進。

這幾個都是不鏽鋼工業管的品牌。

7樓:家居專業諮詢問答人

回答國內十大不鏽鋼品牌有: 1 、興榮不鏽鋼 2 、寶鋼不鏽鋼 3、 酒鋼不鏽鋼 4 、萬事泰不鏽鋼內5、 創生容不鏽鋼 6 、聯眾不鏽鋼7、 寶新不鏽鋼 8 、東鴻不鏽鋼 9、 南方不鏽鋼 10、 光大不鏽鋼。

希望能幫助到您。

8樓:捷冰時蘊涵

莫戈金屬可以定做的不鏽鋼門的,口碑還不錯。

9樓:第三優贊

現在不鏽鋼水管還處在前期。哪有什麼品牌決定什麼。都一樣,就是**差別。

我自己考查了幾個品牌,還不都差不多。不鏽鋼水管的質量本身就不差,很少出問題,質保合同是必要的,但說實在的,產品出問題的機率本身就不大。只是走個流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您是選201不銹鋼管還是304不銹鋼管,都建議您選擇乙個佛山不銹鋼管廠家。選擇一家能在不銹鋼管上打實際厚度鋼印的廠家。這樣的廠家比較有誠信,做出來的不銹鋼管比較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分牌子,兄弟!能符合國家標準就好東西。

12樓:初惜筠

不鏽鋼沒有名牌的,好壞是看材質,符不符合國家標準。簡單的說304材質規格不同度沒有可比性。還有要求嚴格的不在常規範圍內要定。

制的更不能比。要看你怎麼用哦。

13樓:鎖雲德銀儀

你上網搜一下。

「不鏽鋼型材」或「鋁型材」看看,上面有很多生產廠家,你看看那些廠家**裡的產品介紹,裡面應該有很多他們的產品,有助於你的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喜有沃,實標實厚,買不虧,買不假,還有售後服務~

15樓:雙興不銹鋼管

牌子好不好,需要考慮國內品牌,如果覺得國內品牌排名不靠譜,那就看看哪家的不銹鋼管出口比例強,至少國外認可的質量和標準比國內高,據我所知,國內的不銹鋼管工廠,在海外銷售得最多的是雙興,廣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鋼管具體好壞其實沒有什麼區別 具體看工廠以及資質 大廠總歸有保障。

上上德盛大集團 大品牌倪 工 181 211111 8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佛山有很多比較知名的不銹鋼管品牌,一搜一大把,例如佛山罡正、喜有沃、正佳不鏽鋼等等,佛山罡正不銹鋼管質量遠超國家標準,可以去了解一下。

18樓:江特不鏽鋼水管

江特管業值得首先考慮。專業做管二十年,質量絕對***。你可以考慮考慮。

19樓:喜有沃不銹鋼管

如果你問的是做不鏽鋼防盜窗和樓梯扶手的不鏽鋼裝飾管,你可以選擇乙個佛山不銹鋼管品牌,最好是有售後服務的。用著更放心。

20樓:詵二進位制釉

第一一四回:王熙鳳歷幻返金陵,甄應嘉蒙恩還玉闕。

21樓:浙江五岳不銹鋼管廠家

首先要了解品牌的型別。

第一 不鏽鋼焊管。

江蘇武進 天津武進 溫州久鑫 天津博鋼 湖州久立 山西太鋼 上海寶鋼 浙江華南。

第二 不鏽鋼無縫管。

湖州久立 江蘇武進 山西太鋼 溫州久鑫 華新麗華 永興特鋼 浙江華迪 浙江華南。

第三 不鏽鋼水管 衛生管。

浙江正康 上海遠安 溫州久鑫 江陰長江 崑山新萊 浙江華南。

第四 不鏽鋼裝飾管。

獅皇 雙興 興上宇 金碧輝煌 傑薈 浙江華南不同的鋼管有不同的品牌 **也不一樣。

22樓:堅強的泡沫

佛山這邊很多管廠,可以過看看。

23樓:狼哥哥講東講西

我的客戶用了喜有沃的管都說質量不錯,還有服務跟蹤,值得推薦。

24樓:愛打遊戲的劉學長

不銹鋼管材質用途不一樣,不能簡單地說哪種材質好。常用的有430,201,301,304,321,316等,只要材答質沒問題,其它都差不多,鋼管分有縫的和無縫的,無縫的比有縫的好,也貴一點,建議買無縫的,主要看使用工況。

25樓:喜有沃不銹鋼管

喜有沃不銹鋼管,***。

26樓:一直失眠的豬

304不鏽鋼,國內知名品牌。

不銹鋼管十大品牌

27樓:浙江五岳不銹鋼管廠家

哪有十大品牌了。

現在牛現在牛的企業都不做廣告都不做品牌,宣傳。不牛的企業吧,就是廣告一堆。你說十大品牌都說自己是十大品牌,其實都很一般。

就是如果看綜合實力,生產能力,年產值。綜合評估還會好一點點。

28樓:動崖找

其實我來說吧,十不十大品牌真不是靠自已去說的,是靠口碑說的,就我個人日常聊天,都經常聽到,雙興不鏽鋼,喜有沃不鏽鋼,萬佳鴻不鏽鋼,海利不鏽鋼,燁嘉皓不鏽鋼等。

29樓:佛山

不銹鋼管沒有比較官方的十大品牌排行,現在你看到的都是比較主觀的排名。

一般不鏽鋼做的比較好的,佛山有:萬佳泓,海利,雙興,正佳不鏽鋼等等。

無錫有:聖天佑,天賜,金哲,蒲一等等。

30樓:雙興不銹鋼管

雙興不鏽鋼,海利不鏽鋼,長城不鏽鋼,喜有沃不鏽鋼,廣上不鏽鋼,萬家鴻不鏽鋼,安聯不鏽鋼,寶鋼不鏽鋼,太鋼不鏽鋼,建議實地考察。

31樓:smiler微笑

海利不鏽鋼,長城不鏽鋼,喜有沃不鏽鋼,不鏽鋼,安聯不鏽鋼,喜有沃不鏽鋼,寶鋼不鏽鋼,太鋼不鏽鋼,喜有沃不鏽鋼,建議您可以去佛山直接考察的。

32樓:狼哥哥講東講西

現在的不鏽鋼市場混亂,為了竟爭,都用非標料坑騙我們,以次充好,讓人用著心裡也不踏實。

33樓:郎密

長城不鏽鋼廠家**多少!

34樓:標桿不鏽鋼

不銹鋼管品牌有:上海寶鋼、溫州青山、江蘇武進、浙江久立、溫州標桿、溫州華迪、溫州寶豐。

35樓:不鏽鋼研發員

海利不鏽鋼。

長城不鏽鋼。

興中成不鏽鋼。

超力不鏽鋼。

中聯不鏽鋼。

雙興不鏽鋼。

安聯不鏽鋼。

寶鋼不鏽鋼。

太鋼不鏽鋼。

金匯不鏽鋼。

3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金力特 南京金口 佛山瑞進。

其中 山東金力特主做雙卡壓,操作方便,物流方便。

37樓:匿名使用者

管材十大品牌:聯塑、保利、索邦、美爾固、皮爾薩、金德、偉星、龍勝、九牧、日豐。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銹鋼管做的好的就聊城科耐特牌的。

39樓:捷優

1、 海利。

2、 萬佳泓。

3、 金海輝煌。

4、三三得。

5、 遠祥航。

6、源恆豐。

7、雙興。這些品牌口碑都不錯可以去諮詢了解,希望可以幫到您。

不銹鋼管哪個牌子的最好?

40樓:南城醉事

佛山南海區的不鏽鋼廠家多,建議選擇實標實厚的管材,有售後服務的廠家,這樣沒有後顧之憂。

不銹鋼管304哪個牌子好,不銹鋼管哪個牌子好 201還是304好?

國內十大不鏽鋼品牌有 1 太鋼不鏽鋼 2 寶鋼不鏽鋼 3 酒鋼不鏽鋼 4 萬事泰不鏽鋼5 創生不鏽鋼 6 聯眾不鏽鋼7 寶新不鏽鋼 8 東鴻不鏽鋼 9 南方nf不鏽鋼 10 光大不鏽鋼 只要是打牌都一樣,1.海利 海利集團是在1990年化州創立的,剛開始他們邀請名人來代言。2.萬佳泓 萬佳泓是在19...

不銹鋼管重量,不銹鋼管重量的計算公式

不銹鋼管重量計算 重量 kg 外徑mm 壁厚mm 壁厚mm 長度 l 一 不鏽鋼圓管。1 不鏽鋼圓管理論重量計算公式 外徑 實際厚度 實際厚度 長度。2 例如 一根6公尺長的51的實厚公釐的喜有沃不鏽鋼圓管的單支理論重量是 二 不鏽鋼方矩形管理論重量。1 不鏽鋼方矩形管理論重量計算 管口周長 實際厚...

不銹鋼管使用時壁厚怎麼選擇,不銹鋼管的壁厚怎麼選擇?

根據需要的壓力,進行選擇,或者行業標準厚度進行選擇 不銹鋼管的壁厚怎麼選擇?可以通過工具測量,也有一些不銹鋼管廠家直接將厚度型號 材質 品牌等資訊印在管身,更方便選購 不銹鋼管的壁厚他有各自的規格,在選擇的時候你首先要明確,你需要什麼樣的原材料,你要對應曲雪,你所需要的鋼管。不銹鋼管輸送壓力蒸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