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愛你卻不怎麼來找你,乙個男人說愛你卻不怎麼來找你

2021-03-04 08:53:36 字數 2406 閱讀 7433

1樓:安巨集偉安瑩

可能性不大,又不是香港電影警察!正常情況下會有什麼難言之隱,或理由讓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年都見不著!溝通了解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就會來找你的!一會見不到你就會想你!

乙個男人嘴裡說愛你,又不來找你是什麼原因?

3樓:夢想飛揚

明顯是說說而已,哄人玩呢。乙個真愛你的人是會忍不住見你,又怎麼會不找你

4樓:aa心依然

光說沒有具體行動等於沒說,愛的主動方必須是男人,女方再喜歡他也不能主動。

5樓:堅強的流浪小貓

如果都是未婚的,處於談戀愛的狀態,另外,這個嘴裡說我愛你,是他自己主動說的,還是你問對方的?如果是第二種,就……

6樓:白蘭雨兮

怕自己多餘,也怕打擾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口不對心、表面不一。

8樓:涴亭

或許他很愛你,或許他也不知道

如果乙個男人說愛你,卻又說無法娶你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聽過一句話沒有,給不了幸福就放了對方,讓他(她)們自己去找尋幸福,婚姻本就是唯一能證明男人對女人承諾的實現,話又說回來,你男友既然這麼自私的還要綁著你的話,他為你想過將來沒有,又或者他是有錢人你願意被包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愛是有原則的。這句老話的意思是說,不論愛有多深,總是有個底線,突破了底線,就不叫愛,叫縱容。

不論是男女之愛,父母之愛,子女之愛都是如此,突破了底線,就成了負面。現在你就面臨這個問題,問問自己,你愛情的底線在**?原則在**?

搞懂了這個問題,就會清晰而不迷惑。如果你認為目前這種狀態已經違背了你的原則,突破了底線,那就必須限定時間來解決,不能一拖再拖。女孩青春短暫,一旦過了時間,再想回頭會很艱難。

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答案。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祝你好運。

11樓:水生木

放棄吧,女生要善待自己,有結婚證書的婚姻女生才會一輩子踏實

乙個男人說愛你卻不想得到你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只是他現在不能給你幸福。你連你們兩的基本資訊,情況都沒說出來,網友們只能給你乙個猜測的回答。你上電視情感專線就問這麼一句,情感專家也無法給你肯定的回答。

13樓:l玲聽

證明不夠愛。不要被騙了

乙個男人說愛你卻不能娶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聽過一句話沒有,給不了幸福就放了對方,讓他(她)們自己去找尋幸福,婚姻本就是唯一能證明男人對女人承諾的實現,話又說回來,你男友既然這麼自私的還要綁著你的話,他為你想過將來沒有,又或者他是有錢人你願意被包養?

15樓:八爪笨笨

有一種想愛不能愛的衝動

16樓:環胤良凝安

怕傷害你,或者心裡沒那麼愛你

17樓:保囡天驪萍

男人就是這樣,【本人也男】

其實他們心裡並不是真的愛你,

也不想跟你分手。

說這些話的人,要麼實在沒有能力,要麼家人不願意,要麼只是談物件談著玩。

本人補充一下,你其實知道是這樣的,但是你自己心裡也表達不出來,對嗎?

18樓:邴琭烏孫妙婧

那他還是不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又怎麼會不娶你呢

19樓:受璞金風

對方是否已婚還是什麼?

20樓:勞笑捷錕

也許他是覺的給不了你幸福,不想你受到任何的委屈,不想讓你跟著他受苦

21樓:縱茜衛問薇

那他太現實了,知道你們不能在一起所以這麼說!

22樓:泉修翁凡桃

那他的愛不是完全給了你。

23樓:尉易壤駟茂典

這種人最好別粘上,否則後悔莫及

24樓:展任鄔平卉

那不算真正的愛!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切都不是問題!不能娶你只能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分量不夠重!

25樓:熊瀅黃星兒

假牙!只能說他虛偽!

26樓:賀舉狄涵梅

最深層含意,就是告訴你,不可能有未來,要分手,

27樓:名字是浮雲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愛你卻不能娶你,你怎麼看,乙個男人說愛你卻不能娶你

1 如果他沒結婚,他不娶你,說明 他愛你卻不能娶你 是天大的假話,除非他快死了。2 如果他已結婚,婚姻是一種責任,也許,說這話的人已走進了婚姻的墳墓,他愛你卻不能娶你 也許他現在過得並不幸福,但為了自己已成的婚姻事實,再怎麼愛你也無法娶你,給你婚姻,那只能把你放在心裡,或者採用另一種方式來愛你,如果...

男人一生病就來找你代表什麼,乙個男人一生病就來找你代表什麼

說明他很信任你,依賴你把你當作他的親人。男人在生病時心裡會有一種無力感,而恰巧這種脆弱會使他在這個時候,找到他最重要的,最想見,的最信任的人。雖然這並不能說明這個男人喜歡你但是卻能說明你在這個男人眼中很重要 你以前被他傷害過嗎?如果是,他覺得你善良,不會不管他。吃定你了。還有這種人功利心太重,不要理...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怎樣對你,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怎樣對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都藏在這乙個動作裡 帶你認識他的朋友,允許你看他的手機,告訴你他所有的支付密碼 愛你的人絕對會帶你在別人那炫耀,也就是發 愛你的人會給你你想要的東西,即使他沒錢。愛你的人會關心你,不一定要每天每時每刻問你,有時候他說多喝水也是他關心你的表現 會讓你更加愛他 直到愛不釋手的感覺 你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