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的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逗比的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1-03-26 02:56:52 字數 2931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活潑外向,可以一起打鬧的,兩人在一起共同語言多,比較容易搞定

2樓:痕心落羽

直率的,要瘋能瘋,要靜能靜

3樓:浮誇

能跟他一起逗比一起二的

4樓:矯格菲勤北

像樓主這樣的最討女孩子喜歡,夠色,夠狼

逗比的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5樓:yulian趙辛楣

有思想主見但互相尊重,有個性的但會把握度,外表高冷但偶爾也會撒嬌賣萌,最重要的是女生很愛笑。因為逗比的特質受到欣賞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魅力、美麗、大方、偶爾有點神經質、笑起來迷人、長髮齊肩、喜歡穿裙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文靜,神秘,少言,內向的!這叫做互補!是人的天性

8樓:鹿港

文靜,內向的吧,那樣性格才能互補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暴力,有點逗比,偶爾時還有點小可愛的

10樓:章江林秀潔

特別逗比的男生什麼樣的女生也不喜歡。

外表高冷,但內心逗比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1樓:北師張老師

方法什麼的都是扯,最重要的莫過於心態。

「因為家教關係不敢上三壘,但是可想而知到夜店去的男人不就是為了上三壘!所以那些人乙個也沒發展出來戀愛關係。」「可是喜歡我女神殼子的男人和我逗比的內心完全聊不來,宅男又大部分不超過180」

不管你的想法對不對,首先你的這些想法已經先入為主,這才是最大的問題。與其想著什麼擴大圈子等等,不如首先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放下自己的一些觀點去與周圍人接觸。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引起她注意的女生,能讓她感興趣的女生,能讓她情不自禁的做對她和別人不一樣的行為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外表逗比,內心火辣的男生

成績好又逗比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姐姐,他喜歡的男生

看看淨空法師的《**規》《了凡四訓》講記

你就知道了

15樓:少年中國強

這個不太好判斷,但是有乙個前提條件是談得來,有話題。

愛笑的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的男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呢、她會喜歡比較成熟有安全感的男孩,因為愛笑的女孩一般都是天真無邪有又很單純,所以他們會希望有個成熟的男孩,能夠保護他們,給他們安全感!這是我個人認為,至於那個女孩是不是喜歡這樣的男生,我就不確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來說說一種感覺:粗糙質感。如果乙個男人具備這種感覺,會很有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又高又帥,特別優秀,興趣廣泛,有幽默感,有時認真,有時不正經,生活中能照顧她,還愛她愛得死去活來。

這種男生俗稱:活該你單身。

19樓:釒帛深

1.喜歡帥氣、陽光的男生;

2.喜歡像馬雲一樣的男生;

3.喜歡像吳彥祖的氣質+馬雲的底氣的男生;

4.以上3點準沒錯。

20樓:超可愛

成熟文穩重一點的吧,我覺得

21樓:思美人花茶

肯定不喜歡整天愁眉苦臉的

22樓:鮮于寰喻澍

這不一定的,,看感覺,每個人都不一樣,總之女孩要懂得自愛,別人才會來愛你。

23樓:白羊

喜歡樂觀,積極向上的。還有有安全感的

外邊高冷內心逗比有點內向的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4樓:索索裡的火

外表高冷,內向的話,說明和女生接觸不算太多,至少他也會有所保留,所以應該會喜歡主動一點的女生,主動不***人,,,還有女生得漂亮,至少不能醜,

2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逗比,實際內心比較感性的女生吧。

26樓:王舒蕾

喜歡懂得關心他,呵護他的女生,我就是這樣的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長得漂亮的,主動地,話多的女生

男人喜歡性格逗比的女孩子嗎?

28樓:鹿前廟

只要女孩漂亮,性格不是問題,喜歡的男生會很多很多。

29樓:宋敏

人和人不同,喜歡的女孩子也會不同,我就比較喜歡逗比的女孩子,和她在一起很愉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的 當然會有男孩子喜歡逗比型別的女孩子啊

31樓:散兵聯盟鍺

溫柔、魅力、美麗、大方、偶爾有點神經質、笑起來迷人、長髮齊肩、不能用逗來說吧,回憨豆先生就答很逗,但是有種逗是傻逗,不喜歡。男生應該說是喜歡比較幽默的女生,會調節氣氛,逗自己開心,和她在一起總是充滿歡樂,歡聲笑語的女生。

32樓:mm喵喵兔

會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中無一。雖然美麗很吸引人,但專乙個幽默有趣的女生同樣魅力無屬限。

這就好比維密選拔中很重要的一點是模特必須具備熱情的笑容一樣,因為這樣的模特才能夠在短時間裡迅速地吸引觀眾的視線。

青春的美麗總會隨著時間而流逝,真正能保留下來的是內在美,這才是女生最吸引人的地方。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應該是有理想有抱負 負責任 上進 具有浪漫情懷的好男人 不是每女生都一樣的,總得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用真心對自己的男孩子,但是會不會在一起就不一定了,畢竟還有個東西叫現實 當然是很有安全感的阿,畢竟每個女孩都不希望自己男朋友找小三背叛自己什麼的。還有就是真誠,做每件事都很認真。不一定帥,但是人...

女孩子喜歡什么樣的男孩子,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高個子的,帥的,有禮貌並且活躍的。喜歡是男人的男孩.當然,很多男孩不算個男人.喜歡成熟,有擔當,有風度又體貼的男生 不過這種男人在中國絕種了吧,有擔當更是乙個都沒有,唉!你 這個問題 問的真是強大。你想成為型男嗎?呵呵。男生要有時學壞有時溫柔。有可以打動每個女孩子芳心的溫柔的話。有可以讓女孩子放心不...

你覺得男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就是水瓶座的 bai.我比較喜歡善良du,有主見,個性鮮zhi 明一點的女dao孩,當然了,該溫柔的時回 候也要溫柔才行答.呵呵,可能要求高了點吧.反正水瓶座的男孩比較喜歡,所以不會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管的死死的那種女孩.一般喜歡乙個女生後都比較含蓄吧,不是很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比較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