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正版LV男鞋要多少錢,這款正版LV男鞋要多少錢?如何分辨真偽?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109 閱讀 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lv 路易威登 lv包包 lv女包 lv男包 lv皮帶 lv錢包

這款正版lv男鞋要多少錢?如何分辨真偽?

2樓:女包微

8000人民幣左右,去專櫃啊,還用什麼分

3樓:_真木有

看品質和細節,分辨的方法有好多,我通過10幾種方法都能分辨出來,上邊的我光看**就可以肯定是**了,這個不是幾句話就能說明白的,如果你經常使用奢侈品,並且生活品質比較高,那我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就是你看著像**不一定是**,但是你看著就不怎麼樣,那一定不是**,明白不?呵呵

哦**4200左右,專櫃價。專櫃和正規的二手店都不會有什麼折扣的,香港可以拿到8折,歐洲趕上活動會低到67折,南韓日本大概8折多點,其他渠道基本沒**。喜歡就別差錢哦。

要不就乾脆買1比1,別買a貨,穿出去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來,面子不大好哦

4樓:o夢幻柯南

lv路易·威登手袋lv男包lv包lv lv皮帶lv錢包

5樓:包鞋微信

這個五千以上是要的吧,看你在什麼地方的專櫃買吧,不同地方不同的價

一雙lv男鞋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5000-2000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 與旺旺 多公尺商貿 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買那個款,每個款**都不一樣。

9樓:古馳酷奇男鞋

你要lv鞋? 高仿還是**?

親大神幫忙看一下這雙lv男鞋是不是** 價值多少 小弟定當感激不盡 懂得來回答

10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貌似是沒什麼問題,但從鞋面用料來看,還是有紕漏,像是仿貨,建議將鞋鞋舌翻開來看,是否有***或條形碼標誌。標籤具有**的可靠性。

根據**原則:符合以下1、2點,能稱為真品及**;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若1、2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1、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在這科普一下有關鞋的**及仿品知識,這點也是辨認產品真假的真諦,以供參考,但願對大家有幫助。那就是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流通配發,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

**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lv男式皮鞋**

11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正裝皮鞋的**區間是5000元上下。不過話說回來,lv的強項不在皮鞋,所以版我並不贊權成買。如果花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其他專業鞋類品牌,比lv更好穿,質量也更好。

推薦一款最近在網上熱賣的意式手工皮鞋:義大利-零度(zero)品牌。

12樓:

我還真不太了解呢?大概正裝皮鞋的**區間是5000元上下。不過話說回來,lv的強項不在皮鞋,所以我並不贊成買。

如果花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其他專業鞋類品牌,比lv更好穿,質量也更好。

我想送弟弟一雙lv的皮鞋,大概多少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lv的實體店去看一下,皮鞋的款式不同,**也不同的,大概是4000-8000左右,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lv的官網問一下,那裡具體的**的,但一定要去實體店購買哦,千萬不要買到高仿的,lv的皮鞋適用於各個年齡段的男士,值得擁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lv品牌的皮鞋每個款式的**都不相同的,大約4000元好8000元左右,每一款都是精品,會是男士身份和地位的象徵。

Nike這款鞋叫什麼多少錢,Nike這款鞋叫什麼多少錢??

就是美國知名品牌 耐克!不定,200百以上為多,極少有低於這個 的!注意防止買到山寨版的,例如mike!有得賣,一般低於市場 注意賣家店鋪的 星數 選擇信用好的!新聞上名字都寫了,這叫alife everybody high cross 牌子是alife,不是nike 發售價 880 nike?這得...

這款手錶值多少錢啊,這款手錶多少錢

朋友,這bai 款是復刻表,下du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假zhi在哪,牌子為百達翡dao麗,但是從做工回看,實在是很沒答良心,表殼打磨粗糙,敷衍就不說了,機芯做工一看就是杭州某廠的產物,沒有質感不符合瑞士頂級表做工。百達翡麗是全球最好的腕表,不可能是這個樣子的。至於多少錢,這個表的價值甚至都不如國產海鷗,...

這款手錶多少錢這款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

什麼 買什麼表,如果你想買一塊便宜的,在一萬左右 只能天梭了,給家裡人買牌子一定要硬。建議加錢上浪琴吧。表的好壞都差不多,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好,至於錢嗎?多少都一樣,一分錢一分貨。看什麼牌子的手錶,比如上海表,有高檔的,也有低檔的,但 不同,高檔的手錶有1萬多的,還有幾十元的。手錶分好多型號,有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