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英文怎麼讀?音標是什麼,Jane英文怎麼讀

2021-03-04 08:53:33 字數 3933 閱讀 8330

1樓:蘭花花蘭

[dʒein]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2樓:臘月飄雪

jane英[dʒein] 美[dʒein]

n. 珍

英語26個字母大小寫什麼讀

3樓:我的果子殿下

每個英文本母大小寫讀音完全一樣,只有寫法不同,26個英文本母的發音讀法如下:

[ei],[bi:],[si:],[di:

],[i:],[ef] ,[dɝi:],[eit∫],[ai] ,[dɝei],[kei],[el], [em],[en],[u]

[pi:],[kju:],[ɑ:] ,[es],[ti:],[ju:],[vi:],[′d∧blju:],[eks],[wai],[zi:]

英語音標由母音和子音組成。母音分為單元音和雙母音。

單元音包括:/i/、 /ɪ/、 /e/ 、/ɛ/、 /æ/、 /a/、 /ʌ/

/ə/、 /ɚ/、 /ɝ/、 /o/ 、/ɑ/ 、/ɔ/ 、/ʊ/ 、/u/。

雙母音包括:/aɪ/、 /aʊ/ 、/ɔɪ/。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英文本母大小寫讀音一樣,那麼英語26個字母讀音如下。英語音標由母音和子音組成。母音分為單元音和雙母音。

單元音包括:/i/、 /ɪ/、 /e/ 、/ɛ/、 /æ/、 /a/、 /ʌ/ 、/ə/、 /ɚ/、 /ɝ/、 /o/ 、/ɑ/ 、/ɔ/ 、/ʊ/ 、/u/。雙母音包括:

/aɪ/、 /aʊ/ 、/ɔɪ/。

擴充套件資料

一、以下顯示在英語裡拉丁字母的頻率與字母及其名稱、發音:

二、英語中同乙個字母有很多不同的發音規則,以下簡單總結了母音字母的一些發音規則:

1、a(1)開音節中讀 /eɪ/。如:name plane jane baby cake make take

(2)在閉音節中讀 /æ/。如:bag dad hat map black back

2、e(1)在開音節中 /i:/。如:hethese me chinese bee green tree

(2)在閉音節中 /e/。如:bed let pen desk yes

3、i(y)

(1)在開音節中 /aɪ/。如:bike fly drive time nice kite

(2)在閉音節中 /ɪ/如:fish big drink sit milk swim pig six

4、o(1)在開音節中 /əʊ/。如:those close go hoe home no

(2)在閉音節中 /ɒ/,美式英語中經常發/ɑ/。如:clock not box shop sock doll orange dog

5、u(1)在開音節中 /ju:/。如:student excuse duty tuesday

(2)在閉音節中 /ʌ/。如:bus cup jump much lunch duck nut

5樓:匿名使用者

26個英文本母及發音音標如下: a a [ei] b b [bi:] c c [si:

] d d [di:] e e [i:] f f [ef] g g [d3i:

] h h [eit∫] i i [ai] j j [d3ei] k k [kei] l l [el] m m [em] n n [en] o o [ u] p p [pi:] q q [kju:] r r [ɑ:

] s s [es] t t [ti:] u u [ju:] v v [vi:

] w w [′d∧blju:] x x [eks] y y [wai] z z [zi:][zed] 以上我們可以看出,英語字母中有一些含有共同的母音音素.

如: 1)含母音音素[ei] 字母: aa hh jj kk 音標:

[ei] [eit∫] [d3ei] [kei] 2) 含母音音素[i:] 字母: bb cc dd ee gg pp tt vv 音標:

[bi:] [si:] [di:

] [i:] [d3i:] [pi:

][ti:] [vi:] 3) 含母音音素[e] 字母:

ff ll mm nn ss xx zz 音標: [ef] [el] [em] [en] [es] [eks] [zed] 4) 含母音音素[ju:] 字母:

uu ** ww 音標: [ju:] [kju:

] [`d∧blju:] 5) 含母音音素[ai] 字母: ii yy 音標:

[ai] [wai]

幫你要幫得有用,如果你連26個字母都不會讀,給你音標肯定是沒用的。

aa 唉

bb 比

cc 西

dd 低

ee 衣

ff 愛福

gg 基

hh 愛曲

ii 哀

jj 街

kk 開

ll 愛耳

mm 愛姆

nn 恩

oo 喔

pp 皮

** 克由

rr 啊耳

ss 愛思

tt 提

uu 由

vv 維

ww 打不留

xx 愛克斯

yy 歪

zz 賊

6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a a [ei] b b [bi:] c c [si:]d d [di:

] e e [i:] f f [ef]g g [d3i:] h h [eit∫] i i [ai]j j [d3ei] k k [kei] l l [el]m m [em] n n [en] o o [əu]p p [pi:

] q q [kju:] r r [ɑ:]s s [es] t t [ti:

] u u [ju:]v v [vi:] w w [′d∧blju:

] x x [eks]y y [wai] z z [zi:][zed]以上我們可以看出,英語

字母中有一些含有共同的母音音素.如:

1)含母音音素[ei]

字母: aa hh jj kk

音標: [ei] [eit∫] [d3ei] [kei]2) 含母音音素[i:]

字母: bb cc dd ee gg pp tt vv音標: [bi:

] [si:] [di:] [i:

] [d3i:] [pi:][ti:

] [vi:]

3) 含母音音素[e]

字母: ff ll mm nn ss xx zz音標: [ef] [el] [em] [en] [es] [eks] [zed]

4) 含母音音素[ju:]

字母: uu ** ww

音標: [ju:] [kju:] [`d∧blju:]5) 含母音音素[ai]

字母: ii yy

音標: [ai] [wai]

7樓:匿名使用者

bcdefghil。

jane英文怎麼讀

8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英文名jane的讀音:[dʒein]

濁子音/dʒ/的發音方法:

1、雙唇向前突出,略成圓形,牙齒基本閉合。

2、舌尖和舌端抬起貼住上齒齦後部,憋住氣。

3、舌尖稍稍下降,氣流從舌和齒齦間的狹縫衝出,同時聲帶震動發聲。

注意:/dʒ/是個濁子音,發音時只有微弱氣流瀉出,摩擦在舌端,聲音是由聲音震動發出。不要讀在漢語中的「基」,「基」字發音舌位靠前,而/dʒ/是用舌尖去頂齒齦,整體舌位不靠前。

jane中文音譯簡。

9樓:剛玥銀念之

傑尼?每個人的英語讀法不一樣,有的是譯林,有的是牛津.要看個人,連美國,英國認讀,翻譯,也不一定一樣,有方言

China的音標是什麼?china音標怎麼寫?

china的音標是 英 t a n 美 t a n 意思 中國,中國的 中國製造的,瓷器,瓷製的。短語 china open 中國公開賽 中國網球公然賽 附評語。例句 the produce was labelled made in china.該產品上貼有 中國製造 的標籤。china s和chi...

英文26字母發音音標讀法是什麼?

二十六個英文本母讀法如下 部分音標發音技巧 1 p 雙唇緊閉,然後快速張開,讓氣流衝出口腔,發出爆破音,但聲帶不振動。2 t 舌尖抵上齒齦,憋住氣,然後突然彈開舌尖,讓氣流從口腔噴出,但聲帶不振動。3 舌後部抵住軟顎,憋住氣,然後突然間離開,將氣送出來,但聲帶需振動。4 嘴唇微微張開,舌身放平,舌中...

地板的英文讀音是什麼,「地板」的英語怎麼讀?

floor 英 fl 美 fl r n.地板,地面 樓層 基底 議員席 vt.鋪地板 打倒,擊倒 被困難 難倒 地板的英文讀法1 floor英 fl r 美 fl r,flor 地板英文讀法2 floor board英 fl b d 美 fl r b rd 地板 的英語怎麼讀?地板 的英語是 f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