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是薄一點的好還是厚一點的,玉鐲厚度薄好不好

2021-03-04 08:53:33 字數 1009 閱讀 2752

1樓:花白戀

玉本身就嬌貴,太薄易斷;可太厚,就不太好看了。不過還是按你的需求選擇適當的玉好一點。

玉鐲厚度薄好不好

2樓:紫玥祁

可能是鐲心鐲。就是一塊料子,比如開了乙個60口徑的手鐲,那剩下的手鐲心尺寸60,又開了乙個大概56口徑左右的手鐲,那麼厚度就可想而知了。4左右,再打磨拋光一下,就差不多這樣的吧。

然後商家應該還能剩下乙個鐲心雕點別的東西。

3樓:可愛燕純

首先應該肯定不是邊角料,手鐲的取料很講究的,在毛料的時候要知道色和癬、水等的厚度,才能夠去下料,你的手鐲看上去水頭不錯,色不怎麼好,相對於平常的鐲子來講,是薄了一點,也可能是師傅在取料時遇見了癬或者是其他雜質,為了手鐲的質量而採取剔除了,故而做的薄了點,不過這並沒有關係,不影響其質量,就是你在佩戴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點,不要磕碰了,它的易碎度要比厚一點的差些,總的來講,你的這只手鐲還不錯,不要有什麼心裡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裂紋或瑕疵,應該是比較好的。

薄的玉鐲加工起來比較難,容易碎!!

每個玉手鐲的加工,都有乙個按照加工的尺寸,因為可能有加工工具的磨損,尺寸上會有不標準,但相差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鐲子還可以。水頭還也不錯。這種不會是做邊角料剩下的。

6樓:為您定製鑽戒

感覺很彆扭,說不出來。

是否有證書?

玉透不透 是不是跟厚度有關係 厚的看起來不透 磨薄了是不是會透一點 **等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玉透不透乙個是與本事質地有關係。在乙個與內部雜質有關係。與厚薄的關係也很大。一般越薄透明度會好一些。如果本身質地就很差,磨薄也起不到什麼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厚度越大透明度越差,這是影響因素之一

床墊厚一點兒好,還是薄一點兒好?

喜歡高點就用厚的,喜歡低點就用薄的,腰沒問題的話就用軟的,相反就用棕墊。不太軟就可以 薄厚無所謂 軟了傷脊椎。這個真心看天氣和個人腰背好不好,腰背不好的人盡量睡薄點,如果覺得冷可以選擇被子加厚。薄一點,太厚了,對頸椎不好哦!每人的喜好不同,不是說厚的就一定軟,現在的床墊分很多種 彈簧床墊 乳膠床墊 ...

配正膠用的海綿是薄一點好,還是厚一點好?厚薄程度對球有何影響

我個人的了解是海綿一般厚的話適合常在中遠臺作戰的選手,像王勵勤.因為厚度大的話在相同硬度的情況下形變限度會提高,球的底勁同時也會相應增加.但不好打透.特別近台容易下網.海綿薄的話一般是近台快攻或結合弧圈,海綿薄形變會小一些,因此球速會增加,但中遠臺打出的球往往有速度底勁不足,被對手擋回的機率會有所提...

機油是濃度薄一點好,還是濃度密一點好

這個是跟發動機的工作溫度和環境溫度有關的 機油標號包括分級和黏度規格兩部分。機油分級使用兩個字母組合表示。s 開頭系列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一般規格依次由sa至sn 按字母順序,但其中沒有si 每遞增乙個字母,機油的效能都會優於前一種,機油中會有更多用來保護發動機的新增劑 字母越靠後,質量等級越高,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