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前廳部和餐飲部哪個公升值快

2021-03-04 08:53:33 字數 1053 閱讀 6516

1樓:我都知道哦哦

前廳部 幹十年頂多是個樓層經理 餐飲部 可以提到區域經理 管整個樓層的運營 應該說是前廳部不如餐飲部有前途的

但是別忘了 只要你掌握了職場的規則 懂得並較好的處理與領導的微妙關係。在哪都是一樣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旅遊管理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大堂的機會要遠高於餐飲部,而且只要你自己本身有能力,有優勢,都是很有前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值快呀??這個問題好尖銳呀!

那要看你的材料拉,

好好學習,是金子在那裡都能發光,我不相信有能力酒店不要你的!

現在酒店行業整體存在缺乏人才的現象,所以努力學習才是重要的!

只要你有能力,可以來找我呀!!

五星級酒店部門經理和主管工作時間是多少?主要是前廳部、餐飲部和客房部,希望詳細點,謝謝!

4樓:熊喵京京

規定是八小時,但是主管和經理級的經常會自己義務加班。

前廳部和客房的經理一般是上行政班就是朝九晚五的,餐飲的就不固定了,看你在餐飲什麼部門,一般是上兩頭班的,中餐和晚餐那段時間

5樓:北京湖北大廈

一般情況,五星級酒店部門經理根據崗位的不同,工作時間段有所不同,絕專大部分部門是屬常白班(8:00-12:00;14:00-17:30),但很多會主動加班、值班。

前台和餐飲部有些許特殊:

前台和客房主管有時會有早晚班(早班7:00-15:00 ;晚班15:00-23:00),有時還會有夜班(23:00-次7:00)

餐飲部主管班次則是(10:00-14:00;17:00-21:00)個別酒店會有一些偏差,但總體時段是一樣的。

如有重大活動、接待任務、需要加班、節假日的情況,工作時間酌情安排。

馬上就要去五星級酒店實習了,前廳部還是餐飲部好些呢?

6樓:

如果外語好,首選是前廳部,發展的空間會大一些

做餐飲還是會比較辛苦一些

五星級酒店裡,餐飲部和客房部裡哪個更累?更鍛鍊人

都差不多吧。客房部要打掃的 客房的最累 也最鍛鍊人!沒做過客房部,做過餐飲部感覺還行,不是太累就是有宴會的時候會累點 在一般五星級酒店裡,客房部服務員比餐飲部服務員累嗎?其實服務員都是一樣的 累是因為我們想要得到所以是必須的 但是有的星級酒店服務員大部分的工作就是整理房間或都可以說是你房嫂一樣 還有...

在五星級酒店當餐飲部服務員有前途麼

當一名餐飲服務員很辛苦,除了形象要求,還需要有一定的毅力與耐力。如果你對這 個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就店管理,如果肯用心肯努力我相信很快會公升到主管位置。好的酒店主管收入 也是很可觀的。專業不對口,沒任何前途。酒店管理專業的還稍微有那麼一點渺茫的前途。當服務員沒什麼特殊要求,身體健康,五官端...

面試五星級酒店禮賓部領班,請問五星酒店的禮賓員的具體工作是什麼?

如實告訴酒店方你的工作經驗。用溝通技巧巧妙的體現你的專業知識就行了。工作的時候跟對領導謙虛點向領導學習。表現的踏實能幹 穩重敏銳就行了 請問 五星酒店的禮賓員的具體工作是什麼?5星級酒店禮賓員工作職責 1 站在門口,給客人拉車門,迎送賓客。2 行李服務。給個人下放行李,各種行李服務。3 物品寄存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