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錶,什麼牌子的能比較適合年輕上班族

2021-03-04 08:53:33 字數 2867 閱讀 9779

1樓:明細賬怎麼登記

年輕上班族適合佩戴佳明腕表,造型比較乾淨,酷炫。穿正裝佩戴也很合適的。

想買塊手錶,本人年齡三十左右,上班族,買塊什麼牌子的適合本人啊?求大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試試浪琴還有天梭都是不錯的哦,都是比較陽光型別的

請問手錶哪些牌子適合年輕人帶啊

3樓:萬錶博士

這種選擇就很多 了,dw的尼龍款、卡西歐的電子錶、西鐵城的光能表、天梭的石英和機芯都適合。看你自己喜歡那種。

4樓:高考志願加油站

天梭的手錶最適合年輕人帶了,或者是卡西歐

5樓:腰帶小王子

一般是卡西歐,天梭比較多,如果不介意牌子的沛納海,萬國,這些也可以,款式都比較適合年輕人

6樓:蔓草服飾自營店

魯美諾斯 天梭

請問剛工作不久的年輕人,想買塊手錶,哪個牌子的合適呢?

7樓:馬邊綠茶

現在戴手錶的意義不再是用來看時間了,戴手錶更是體現一種品位,是彰顯一種高貴的身份,甚至是一種文化,如戴金銀飾品一樣,所以,剛工作的年輕人,不一定要戴手錶,不一定要去跟風趕時髦,如果是為了去跟風趕時髦而去買個幾百元的手錶,我認為不如不戴為好,如果自己有足夠的錢,要買就一次性到位,至少要買幾千元甚至上萬的,如2000元左右的西鐵城,卡西歐、斯沃琪、東方雙獅等,3000-5000元的天梭、赫柏林、美度、愛寶時等,上萬的浪琴、卡西歐、瑞士等等,至於江詩丹頓、勞力土、卡地亞、萬國等價位在幾萬至十幾萬,聽著都嚇人,世界頂級的名錶百達翡麗、愛彼就提都別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浪琴,**適中,品牌也不錯

錢多的話就萬國吧,勞力士歐公尺茄中年戴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買了乙個羅西尼的非常好。又經寄又耐用還是名錶。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工作推薦一些價效比高的

11樓:zz小n楠

kc**也不算高,適合年輕人

12樓:醒九降風

買個手環吧,實用,不用在意其他的,我就是這樣幹的,省的別人比來比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iyes的 他們款式設計都很適合

14樓:曾經de曾經是你

花生日記 m62rgqo

15樓:熱心網友

比如說宇路表,這個牌子的手錶主要針對的人群就是年青一代,品質上很牢靠,畢竟是瑞士手錶,而且這個牌子的表設計感很出色,很適合追求個性時尚的年輕人佩戴。

哪幾款手錶適合年輕上班族男士戴?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手錶 看你膚色 手腕大小 和個人氣質 說起來很懸

其實 買手錶 建議還是到店裡直接試戴看看 畢竟不是那款看著好看就適合你

雖說現在手錶的功能主要成裝飾品了 不過乙個上班族的 也沒必要帶太高階的 勞力士 江詩丹頓什麼的就別考慮了 帶個普通的一般的 和你朋友一起去買 帶給他們看看 合適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一次只能上傳一張**

所以不便多說``

就這種錶帶是皮質的手錶

都讓人感覺你有一種幹練的,精緻的感覺``

穩重而不失俏皮``

不易讓人覺得你很古板

適合普通上班族戴的國產手錶,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戴,名牌上就不能將就,要優先考慮大牌子,眾多的國產大牌中,天王表名氣大品質好,價比很高,你可以著重考慮。旗下傳奇系列、mi·x系列、輪時代系列、恆雋系列、征服者系列等都適合你這種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選擇,但主要是你的經濟情況和身份決定。天王表作為國內家喻戶曉的手錶名牌,旗下的輪時代、領航、傳奇、恆雋、mi·x等系列腕表,從時尚到商務,應有盡有,總有一款能讓你喜歡。不過,上班戴還是選偏商務一點的好。

20樓:蘇沫兒

國內比較有名的幾個名牌都行吧,買錶除了看名牌還得看樣式的,所以建議去櫃檯自己挑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錶第一梯隊的天王表等名牌價比都還行,身邊很多朋友都戴的這些牌子。

年輕人帶什麼牌子手錶比較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適合年輕人戴的手錶品牌從風格款式上來分可以有兩大類,一類是偏商務型別的,一類則是擁有時尚外觀且做工精美的手錶品牌。

略偏向商務型別且適合上班或日常出勤的手錶品牌主要有天梭(tissot)、瑞士軍表、浪琴( longines)、西鐵城(citizen)、波士表等等。而走時尚風格的手錶品牌主要有阿瑪尼(armani)、巴寶莉(burberry)、奧古斯特、赫柏林等。

從價位來看,適合年輕人戴的手錶品牌一般應該不超過15000為佳,所以以上品牌大多數手錶型號都符合這個價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精共吧~~2000-5000左右就很不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能給多少錢了,建議浪琴

25樓:匿名使用者

casio swatch卡西歐的g-shock適合男生帶,baby-g適合女生帶

26樓:庚暢睦向彤

卡西歐~~~~~**不貴!款式多樣!

哪個牌子的男士手錶比較適合送朋友

卡西歐的,有職場型的,也有運動型的,還有情侶型的。可以去專賣店買,也可以網購,網購比較省錢,但是保修有點麻煩。這主要得看你準備出多少錢買!不同的價位有不同的牌!longines 浪琴 omega 歐公尺茄 rolex 勞力士 citizen 西鐵城 tissot 天梭 casio 卡西歐 rado ...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女士手錶,哪個牌子比較

三十歲女士,如果預算抄6萬左右,首選芝柏女表 bai如果du預算4萬左右,首選積家女zhi表 如果預算2萬左右,首選浪dao琴 嘉嵐系列或名士 靈霓系列 如果預算5千左右,首選美度表或漢公尺爾頓 如果預算3千左右,首選天梭表或ck表如果預算1千左右,首選飛亞達表 論性價bai比必須是西鐵du 城啊。...

學生戴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學生戴

ckguess 都不錯 還要看你的家庭的經濟狀況。家庭經濟寬鬆點的話,選擇casio,swatch,seiko,odm等這些手錶品牌已經是個不錯的選擇。這些品牌的手錶既年輕又時尚,不像那些大牌奢侈手錶那樣成熟,在200 1000左右。hyj正青春的可以考慮入手,不高,質量個方面做得不錯 casio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