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好厚怎麼辦?有沒有快速瘦唇的辦法

2021-03-04 08:53:32 字數 3146 閱讀 6792

1樓:美國一點不好玩

嘴唇包括五官的樣子都是基因決定的,您突然嫌棄自己的嘴唇厚,女孩子嘛,情緒化,希望不要做臨時腦袋熱的事情,你又不醜,我懂一點點醫學嘗試,任何的整容手術對身體都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創傷,三思而後行,最後說一句,你挺漂亮的,如果說的對,請採納 讓更多愛美但不知道怎麼辦的人看到

2樓:雙子風瀟瀟澀

你這個也不算是很厚的啊,只是上嘴唇有一點點。

手術的話當然是可以做的,不過手術是有風險的,安全簡單的話,就是 /yi 芬 潤了,還有呀,就是少吃一點辛辣刺激的食物,好好堅持,保護嘴唇。

3樓:波羅密

天生的,沒有快速改變方法,只有靠整容才能改變。

嘴唇太厚怎麼辦,怎樣瘦唇

4樓:喜悅中尋找

嘴唇厚給人一種痴痴笨笨的感覺少。吃刺激性東西,嘴唇顏色淡一些會顯得薄,當然要多喝水yeferu多補充水分刺激性食物會讓你嘴唇紅腫,所以想要美觀的話可能要少吃。

1、用力吸吮嘴唇 用它搭配著多去按摩嘴唇邊緣部位2、想這樣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唇肯定會變薄的3、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一定要堅持下去了4、在此期間不要舔嘴唇,不要抿嘴唇,也不要咬嘴唇哦採納我吧~希望你能開心!~

5樓:風元修豆巳

沒關係的。女生嘴唇厚,有時會給人有爽朗的感覺。韋唯,史可嘴唇也厚,仍不失大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做手術哦,美容手術,其他的沒有辦法的,找個好的正規整形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調整飲食結構,改變生活作息。 飲食均衡且注意飲食清淡,食物品種要多元化,主食應以穀類為主,多吃蔬菜水果,如黃瓜、西瓜。少吃煎炸等食物;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入;忌食乾燥食物;盡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食高膽固醇的食物。

1、我們應該養成早睡早的生活作息。沒事的時候可以輕輕的揉一下唇部,並搭配(伊芬潤)一起揉按唇部,效果會更佳,需要堅持按摩。

8樓:貪戀香吻

其實任何地方想要由大變小都得要按摩或者運動,所以嘴唇也是如此。每天都做一下唇周肌肉的運動,但是最主要的就是堅持,才會有效果,

不但可以讓嘴唇達到想要的效果,而且還會減少嘴角細紋。

有條件的話最好是去買一點按摩精油【伊芬潤】效果會更佳的。

9樓:男神塑造中

從面相上來說呢,厚嘴唇是一種比較好的面相,太厚的嘴唇卻影響顏值的很,很多人對它深惡痛絕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平時的時候多注意唇部的保養吃飯喝水睡覺前擦拭上 伊芬潤 於嘴唇上,多保持嘴唇的濕潤。經常擦拭就會有顯著的效果。希望能幫到你的~

嘴巴很厚,如何瘦唇,讓嘴唇變好看?

10樓:茉茉

問:嘴巴很厚,如何瘦唇,讓嘴唇變好看?答:你自己在家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嘴唇的形狀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整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bai1、通過鍛鍊的方式能夠很du好的幫助人們改善嘴zhi唇的dao厚薄程度,讓嘴唇變瘦回。因為通過適當的嘴答

12樓:12色的油畫棒

你可以通過整形手術進行**,也可以通過用遮瑕膏掩蓋的方法進行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辣的,買個唇膜用用,化妝的時候用粉底多蓋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bai都需要護理嘴唇,早du起用棉

籤蘸zhi點清水將唇部清dao洗一下,有必要的時版候,還是要用嘴唇去權角質的護膚品,幫助把嘴唇多餘的角質除乾淨。

護理完嘴唇之後,用手去按摩嘴唇,搭配伊芬潤瘦嘴唇,每天堅持做三次,每次5分鐘即可,這對血液迴圈有作用,久而久之,嘴唇就變薄了。

15樓:上班族

厚嘴唇變薄的自然方法:

1、唇部養護,堅持使用伊芬潤唇部護養按摩,保持良回好的生活習慣也答對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

2、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唇邊緣部位,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唇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嘴唇厚怎麼治?如何瘦唇效果好

16樓:變啦

每個人都有渴望追求美的希望,但是對於厚嘴唇該怎麼瘦呢?眾所周知,嘴唇是女性最**的部位,嘴唇太厚就如同香腸一樣,香腸一樣,毫無美感可言,怎樣把嘴唇變薄一些,變得更加**美麗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那麼到底怎麼才能使厚嘴唇變薄呢?

方法/步驟

瘦唇美唇運動

不要再抱怨自己的唇形不夠完美,每天堅持做唇周肌肉運動,最好可以搭配一些瘦唇精油,效果會更好。它不但可以預防唇部小細紋,還能讓你的唇形緊實豐潤,充滿立體感。

日常食補讓唇色更紅潤

我們常說的「以內養外」,簡而言之就是「食補」。紅棗養血補氣的功效眾所周知,除了用來燉湯,忙碌的人也可以將紅棗掰開後與枸杞一起沖茶喝,簡單方便,又能有效改善血色,增加雙唇的紅潤度。

每晚睡前進行一系列的「發聲練習」

首先發出「a」的音5 秒鐘後放鬆,重複5 次。再保持「o」的嘴形發聲5 秒鐘,恢復後再重複5 次。最後以「e」的嘴形發聲,同樣也持續5 秒,重複5次。

我嘴唇比較厚,如何瘦唇?

17樓:的風格馮寒野

嘴唇厚的人給人一種痴痴笨笨的感覺,這讓人感覺很鬧心在生活中要注意唇部的保養,在唇部上擦拭上 伊紛潤 後保持唇部的水分和滋潤,不要撕咬嘴唇上的死皮和一直咬嘴唇,堅持每天都這樣做的話,效果顯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不是非常非常非常厚的嘴唇,都是可以靠化妝這個邪術來補救的,可以試試咬唇妝哦!其實我覺得厚嘴唇是非常**的,要自信,自信了才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厚好看還是薄一點好看因人而異,但我覺得還是嘴唇薄一點的好看,想要嘴唇薄一點的話

1、每天都需要護理嘴唇,早起用棉籤沾點清水將唇部清洗一下,有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嘴唇去角質的護膚品,幫助把嘴唇多餘的角質除乾淨。

2、護理完嘴唇之後,用手去按摩嘴唇,配合伊芬潤去瘦嘴唇,每天堅持做三次,每次5分鐘即可,這對血液迴圈有作用,久而久之,嘴唇就變薄了。

嘴唇厚怎麼瘦唇?瘦唇怎麼做效果好

我知道的可以讓瘦唇的方法基本上就這些但是不管什麼方法瘦唇 嘴唇的保養都很重要,平時不要舔嘴唇 咬嘴唇做這些不好的動作了 不利於你讓嘴唇變薄的 嘴巴很厚,如何瘦唇,讓嘴唇變好看?問 嘴巴很厚,如何瘦唇,讓嘴唇變好看?答 你自己在家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嘴唇的形狀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整形 bai1 通過鍛鍊...

嘴唇厚怎麼辦?不做手術怎麼瘦唇,嘴唇偏厚不好看,不做手術怎麼才能變薄

嘴唇厚怎麼辦確實是現在的很多人頭痛的問題!嘴唇太厚怎麼辦,瘦唇使有小版竅門的。唇部按摩權 唇部和眼部肌膚一樣脆弱,都需要精心呵護,伊芬潤 在嘴唇上按摩是最佳時機,用雙手的指腹由中間到兩邊按摩,之後再塗潤唇膏,讓雙唇更細緻嫩滑。蒸汽去角質 唇部也需要定期去角質,熱蒸汽是對付翹皮的最好方法,蒸汽後,再用...

我的上嘴唇和下嘴唇向上翹,而且厚怎麼辦

只要不是遺傳,能改過來.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一是改變你的咬嘴的習慣.二是多吃含維生素的果菜,多喝水.你觀察一下父母有沒有這樣的唇,如果有,那就是遺傳了.進入青春期身體開始發育,很多特徵會顯現出來.如果是這樣,就不要管它厚與薄.按上面的方法保護好就行了.上嘴唇翹厚是什麼原因 一種就是天生的遺傳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