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面相別人看到覺得很老呢

2021-03-04 08:53:32 字數 1043 閱讀 7940

1樓:真水無香

要看你的整體形象,比如髮型。如果髮型留的不好,和臉型不相稱,也會覺得老氣。再就是衣著,衣服的款式和顏色協調的不好,比如深色衣服,也會顯得老。

如果上述原因都不是,那麼你要調整一下心態,俗話說相由心生,如果你心胸寬廣,心中有愛,開朗樂觀,就會給人年輕的感覺。也就是心年輕,人就會年輕。不要琢磨人家看你老不老,要想著怎麼能充實快樂,我想你就會給人自然朝氣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越老越增值

過了幾十年還這樣

現在喜歡你的人才是真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是男是女?

女的話就化妝

男的就說自己成熟

經常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為什麼呢 10

4樓:伴柯

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4(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有人給我看面相,需要乙個為你做綜合分析的人。你所關心的事態已經明顯,但是單純的你恐怕難以看清各種關係背後的,人的複雜心態。乙個長輩能為你指點迷津。

戀情方面相當明朗,主動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會使感情進展得更順利。此外,嘗鮮的念頭強烈,你新交往的物件很可能讓身邊人感到意外哦!

有人說我面相老怎麼辦

5樓:猜成語65題

賣萌,裝活潑可愛,笑口常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打扮讓自己年輕起來。

7樓:一二三十五

讓自己的心態年輕起來,要不就去整容

8樓:我是狼但我善良

換種想法,老代表成熟。

我的眉骨太高怎麼辦啊!老讓人覺得面相很兇,高冷啊啊啊!!!能整嗎?

9樓:軒轅aa漸忘

那就高冷走到底啊!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

你在乎的人不這樣看你就行了!

為什麼談了戀愛卻覺得很空虛,為什麼我覺得談戀愛沒什麼快樂的感覺,還覺得很累!

你們是屬於異地戀嗎?如果是的話,會不會是因為經常見不到他,心裡有種孤單的感覺才會空虛,想念他但是又見不到。如果不是異地戀,經常見面還會空虛那可能是不喜歡他了。有些事情別人也只是幫你分析一下,喜不喜歡還是要看自己的感覺的。祝你幸福。心裡空虛是因為你不能想方設法來充實自己,如果可以,應該用事業來 情的基...

為什麼我有時感覺很傷心,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悲傷?

就是比如你看到電影裡有一對情侶在一起很甜蜜的時候,你會傷感,為什麼身邊沒有這樣乙個人。比如你看到電影裡有乙個兒子對父母的孝順或者父母對兒子的關愛到讓自己莫名流淚的地步,很想念自己的父母。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我們都屬於多愁善感的人。也許是因為天氣,也許是心不夠堅強,也許是災禍前的直覺...

為什麼我總覺得孤獨人的時候總是覺得很孤單

在人生的路上,乙個人奮鬥,會感到孤獨寂寞,會對前途迷茫。這需要愛的力量。如果你得到朋友的幫助,戀人的鼓勵,事業有成。好事。說明你需要朋友,找朋友一起就是了。乙個人有想法才有方向,有壓力才有動力,有目標有動力就有成就 交兩個知心朋友吧,孤獨的時候可以聊一聊 為什麼我總覺得孤獨?乙個人的時候總是覺得很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