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嘴唇厚了。有什麼方法能讓嘴唇變薄

2021-03-04 08:53:32 字數 3730 閱讀 8595

1樓:初潔崔溪

1,塗唇膏時塗的窄一點,細長一點,會感覺變薄;2,經常做微笑露齒狀,使嘴唇左右裂開,拉長,顯薄,不要嘟嘴;3,做整形美容手術。

嘴唇太厚如何變薄,厚嘴唇變薄有什麼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方便的辦法來了,如果不考慮手術,就可以用下面的方法1.生活習慣控制:要多喝水,改變咬嘴唇的壞習慣。

2.嘴唇操:首先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指擦上丨伊芬潤1按摩嘴唇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5分鐘1天3到5次,堅持,3個月左右嘴唇肯定會變薄的。

3.嘴唇手術矯正:如果是嘴唇太厚和帶有嘴唇畸形可以通過嘴唇手術矯正,使嘴唇邊薄。

3樓:交易額我籽

通過你的描述不通過手術是沒有辦法變薄的。手術其實是非常常見的**,只需30分鐘就可以完成5-7天恢復。術後對正常的生活是不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都需要護理嘴唇,早起用棉籤沾點清水將唇部清洗一下,有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嘴唇去角質的護膚品,幫助把嘴唇多餘的角質除乾淨。

2、護理完嘴唇之後,用手去按摩嘴唇,配合 伊芬潤去瘦嘴唇,每天堅持做三次,每次5分鐘即可,久而久之,嘴唇就變薄了。

5樓:敬開放歸期

1、多做一些口齒運動,比如像嘴巴盡可能張大,用力咬下以及每天堅持念「啵」 每次十到二十分鐘,這些都可以逐步讓嘴唇變薄,另外飲食上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不要特別重口味,像一些容易導致上火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2、還可以通過化妝的方法,讓厚嘴唇變薄,我們在化妝的時候可以選用與膚色比較接近的粉底液,把唇部外的輪廓塗上粉底液。這樣唇的輪廓就蓋住了,然後我們再用唇線筆在嘴唇本來輪廓的內側兩邊多畫出1~2公釐的線,然後再用透明的唇油覆蓋在唇部上面,這樣給人的感覺厚嘴唇就變薄了。

3、平時也應該多注意對唇部的保養,每天早上護膚完了後,可以選擇一支質地柔軟、成分安全、使用感滋潤的潤唇膏,在雙唇上薄薄塗抹一層,令雙唇從清早開始就得到足夠的營養和呵護。另外,也可以通過伊芬潤進行嘴唇的按摩,經過有效的按摩與吸收,可以消除嘴唇的多餘脂肪,讓厚嘴唇逐步變薄。

我感覺嘴唇厚的人最笨,我就是這樣的,所以有什麼辦法能夠讓嘴唇變薄嗎?

6樓:毯殼芽到

嘴笨你要多練習口才平時沒事可以多看書,多讀書練習口才,嘴唇厚可以去醫院整形,平常的話不要經常的咬嘴唇,多喝水,經常用手指按摩按摩嘴唇,你可以按摩的時候塗一點伊芬潤在你的唇部,做好唇部的護理。建議每天都要用棉籤蘸水將唇部清洗一下,必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使用一些去角質的護膚品幫我們把唇部多餘的角質層去除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厚的人不愛多說話並不是嘴笨,多看些口才之類的書和提高情商的書,久了會讓你有個會說話的嘴,與嘴唇薄沒關係

8樓:好好薇和韓美美

嘴唇厚和智商口才沒有關係的,你只是口才不好,多練習口才即可,想把嘴唇變薄只能去整容,但整容之後你的口才還得練習才會提高。

怎麼讓嘴唇變薄?讓嘴唇變薄的方法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生活習慣控制:要來多自喝水,改變咬嘴唇bai的壞習慣。

2.嘴唇操:首先du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zhi手指按摩嘴唇邊dao緣部位想這樣一次5分鐘1天3到5次,堅持,3個月左右嘴唇肯定會變薄的。

3.嘴唇手術矯正:如果是嘴唇太厚和帶有嘴唇畸形可以通過嘴唇手術矯正,使嘴唇邊薄。

10樓:

1.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部搭配著 伊芬潤 按摩嘴唇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

10 分鐘回 1天 3 到4次 ,堅持半年答左右嘴唇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2.化妝掩飾:

用膚色的唇線筆和唇部遮瑕的產品遮掉一些邊緣的部分。塗唇膏時,略微縮小一下範圍,會顯得最比較小,可以試著用淺色的唇彩。當然還上要畫唇妝的之後,不然會很怪 。

3.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11樓:喵小咪的家獅子

1、定期使用去bai角質霜

首先,我們要知du道嘴唇是人體上比zhi較敏感的dao部位,而且唇部的血管也很專複雜所以做手術肯屬定很危險,那麼我們可以用一些不做手術的方法來逐漸把嘴唇變薄。比如去角質霜,我們可以用去角質霜塗在唇部上面,然後再對唇部進行按摩,最後去除唇部的多餘角質,這樣相信堅持一段時間,厚嘴唇就會慢慢的薄下來,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2、經常抿嘴巴

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搭配(伊芬潤)按摩嘴唇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唇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3、注意保護雙唇

每天清晨起床潔面後,用濕潤的化妝棉仔細擦拭唇周和唇角,溫柔清除夜間在嘴唇周圍堆積的殘留物令雙唇從清早開始就得到足夠的營養和呵護。

我的下嘴唇比較厚,有什麼方法能讓嘴唇變薄嗎?怎麼做可以瘦唇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厚建議你可以嘗試去醫院做整形,但是風險自己要考慮清楚,還有就是可以自己每天塗一點伊芬潤試一試按摩按摩,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平時不要養成嘟嘴的習慣。

13樓:過來燒年

當嘟嘴的時候嘴唇展示更多看起來就厚些,此時開始有意的收縮嘴唇,相當於抿嘴,長時間嘴巴記住的這個感覺嘴唇就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基因的東西別想了

我的嘴巴比較厚,朋友總是會笑,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的嘴唇變得薄一點嗎?

15樓:曹殿甲家

學說相聲練嘴皮,慢慢就變薄了。哈哈哈哈哈,玩笑話嘞。沒必要為此煩惱的,因為還有很多人不喜歡嘴皮薄的人,為什麼非要在乎別人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6樓:憂問必答

這個話沒有辦法的,其實這個沒有關係,反而是別人記住你的乙個願意,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可笑的地方,你只要做好自己,讓自己不斷的優秀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你好,要想讓嘴唇薄一點只有去醫院微整了

18樓:獵隼無悔

嘴唇厚的人,

誠實,厚道,忠勇。

相反,嘴唇薄的人,

巧言令色,口是心非。

明明是好人,

為什麼要怕人笑!

要自信!

有沒有讓嘴唇變薄的方法?我感覺我的厚嘴唇真的太醜了

19樓:羅賴伢

你好,不清楚你的嘴唇是有多厚多不好看,有時候是你本人覺得不好看,但別人覺得還不錯。

當然,如果強烈想厚唇變薄,可以去醫院做縮唇手術。

如果想做這個專案,你必須是成年人,其次,必須去正規醫院,如果隨便找了工作室,後果可能還不如現在的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可以用

一些瘦唇膏來使嘴唇變薄,我們可以用 伊芬潤 按摩嘴唇邊緣部位,慢慢每天按摩三到四次,每次按摩十多分鐘,然後把嘴巴每天再珉起啦,我相信只要長久堅持,就像俗語所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最後厚嘴唇肯定會變薄的。

2.我們在瘦唇的時候,特別要注意,當我們用去角質霜的時候,盡量少用一些,用多了對我們的**不好。我們平時也要多堅持做護唇保養,同時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對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

特別提醒大家,由於我們唇部比較敏感,所以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在嘴唇上動手腳、動刀子。

為什麼很多人買車後卻後悔了,為什麼很多人買車後就後悔

一種是錢花了沒買到滿意的,一種是加油錢不夠的,功zong號 買車之道 買車不後悔 為什麼很多人買車後就後悔 很多人買車後就後悔因為買的起車子養好難呀 原因我想有三 1 費用問題。買車後,跟車相關的各項開支就來了。買車後,你開不開,每年保險 保養費 停車費得花。2 安全問題。沒車時雖有些小小的不方便,...

為什麼有很多人反對去技校,為什麼很多人對技校有偏見?技校真的差嗎?有在讀生談談嗎

這個要看自己是不是想去學習技術,現在國家提倡職業教育。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

為什麼很多人買車後後悔了?

v普通的經濟型轎車人家還看不上,最終花了二十多萬買了一輛帕薩特,車剛提回來的時候還是很爽的,畢竟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但是熱乎勁過了沒幾天兩口子就有點後悔了,這每年的保險 保養 油費開支都是一筆不小的數目,經濟原本就不寬裕,如今更加捉襟見肘!現在流行小排量的車,一方面,滿足環境要求,另一方面小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