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翡翠大概多少錢如何選購紫羅蘭翡翠

2021-03-04 08:50:08 字數 4422 閱讀 1076

1樓:自在啼

紫羅蘭翡翠,根據透度,淨度,顏色,雕工和器形的不同,在幾百到上百萬不等的**區間。

選購紫羅蘭翡翠,要注意以下幾點細節:

1,實際試戴,選擇最適合的大小和厚度。

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3,選擇透度高,淨度好的,紫羅蘭翡翠。

4,紫羅蘭翡翠,顏色追求明豔且分布均勻。

5,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避免買到假貨。

您好,春彩紫羅蘭翡翠需要怎麼挑選?

2樓:好運道甄藏

粗糯種春

彩翡翠手鐲質地粗糙色澤淺;細糯品種春彩翡翠質地細膩,色澤豐富;冰糯品種春彩翡翠手鐲質地稍透明,色澤鮮豔;冰種春彩翡翠質地透明,色澤均勻,如何選擇春帶彩翡翠,可以從這兩個方面它的顏色和種水。春帶彩翡翠的種水與其顏色密切相關。優質的春帶彩翡翠種水要好,色澤純淨,質地細膩均勻透亮。

選翡翠首飾的選擇應避免缺陷瑕疵。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翡翠都是同樣的標準,水,種,色。也就是說,顏色越正,綠色不用滿綠,但顏色呈陽綠色最好,紫色越純粹越好。內部雜質越少越好,透明度越高越好,不過紫羅蘭翡翠至今都沒有玻璃種發現,最好的也就是冰種。

打算買乙個紫羅蘭翡翠手鐲,**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春色無邊,紫羅蘭翡翠手鐲真的是很相配了,紫色雖美,很挑膚色哦,膚色深不適合,膚白的戴起來會更顯白皙,我的紫羅蘭是在翡翠祿來家買的真的是太適合我了呢!

5樓:

紫羅蘭翡翠手鐲往往玉質乾澀石性重,棉絮瑕疵多,還有可能會有內裂紋,如果沒有瑕疵又有可能是染色製品,建議不要買如圖1所示這種型別的低端紫羅蘭翡翠手鐲,也不要買圖2這種幾百元左右的石英岩玉手鐲仿品(實際上只值幾十塊錢),有錢可以考慮圖3這種收藏級精品,沒錢就不要浪費錢了。

6樓:大道至簡

請問想要什麼價位的?

紫羅蘭翡翠值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要看手鐲的顏色,尺寸。接觸過翡翠的人很多都知道在業內流傳一句行話"十春九木",春彩的手鐲水頭一般不會太好,一般是看顏色。紫羅蘭翡翠的顏色通常都不濃,種水也相對差一些,如果是顏色濃郁的紫羅蘭翡翠,又恰好品質和種水都比較好的話也是收藏的佳品,非常受市場的歡迎。

8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翡翠又稱作紫翡或紫翡翠。在紫色翡翠中紫羅蘭翡翠是有較高的價值的顏色之...紫色翡翠也以「濃、陽、正、勻」為佳,但紫色不如綠色值錢。

收藏界有句行話「**有價玉無價」,這裡說的玉是指翡翠,說的是翡翠的價值連城。近幾年翡翠的市場**也在不斷的攀公升,翡翠首飾的大小對價值也有很大影響,小件易得,大件難求:還有鑲嵌、造型、拋光、地區差價等等因素。

色、底水和種相互作用,三者兼備方是上品,任何一項遜色,都會影響其**,至於影響的程度,這要看具體的色、底、種搭配所顯示出的美感,這也正是決定翡翠**的複雜性。俗話說的好,玉不琢不成器。翡翠玉由於其高硬度高比重和以翠色翡色紫色為主的豐富顏色,以及其原料(特別是高檔料)非常稀少而珍貴,被稱為玉中之王。

仿冒天然翡翠的b、c貨及其他仿冒品層出不窮,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如何鑑別紫羅蘭翡翠手鐲

9樓:北極星荒島

1、看水頭

水頭,即透明度,指翡翠透過可見光的能力。有句行話:「手鐲看種,掛件看色」。可見翡翠手鐲水頭的重要性。水頭好的手鐲可以使女性顯得更加年輕有朝氣。

2、辨顏色

鑑別紫色翡翠色的真偽時,首先用放大檢查,即使用放大鏡或顯微鏡進行觀察,首先可仔細觀察紫色分布的特徵,顏色與翡翠結構(晶體、裂紋等)的關係。

若為人工染色,則顏色沿玉紋微裂隙滲入,在結構疏鬆處有堆積現象,顏色的濃度,由表及裡或向裂隙兩側變淡;若為天然色,則顏色較均,有色根、裂隙及疏鬆處無堆積現象。

3、 看大小

手鐲內徑尺寸的選擇方法,主要以人的手骨軟硬為標準來衡量,只要手鐲可以通過手掌骨即可。佩戴手鐲最美觀的是鐲與腕之間稍有一定的游動距離,越服帖越好。

10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在鑑別紫色翡翠色的真偽時,首先用放大檢查,即使用放大鏡或顯微鏡進行觀察,首先可仔細觀察紫色分布的特徵,顏色與翡翠結構(晶體、裂紋等)的關係,若為人工染色,則顏色沿玉紋微裂隙滲入,在結構疏鬆處有堆積現象,顏色的濃度,由表及裡或向裂隙兩側變淡;若為天然色,則顏色較均,有色根、裂隙及疏鬆處無堆積現象。此外,還可借助紫外燈(紫外螢光燈)進行觀察,天然紫色翡翠在紫外燈光下一般無螢光反應;而染色的紫色翡翠在紫外燈光下,常有較明顯的螢光。

市場中確實存在著人工染色的紫羅蘭翡翠,且濃淡兩種情況均有,紫色染色劑一般為錳鹽,由錳離子(4價錳離子)致色的翡翠,在查爾斯濾色鏡下沒有什麼反應。應該指出的是,識別真假紫色,以放大檢查為主,紫外螢光燈檢查只是一種輔助手段,由具有質檢師資格的人員或具合法資格的檢驗機構進行檢驗,就能把住真假質量關。

紫羅蘭翡翠總是有著一種低調而奢華的氣質,色彩非常地動人,是最適合女性佩戴的一種翡翠。因為紫羅蘭翡翠不僅色澤美麗,它還能很好地襯托佩戴人的氣質,提公升個人魅力,讓女人周身散發出一種優雅的光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入手涼,導熱快,再一般就是看絮,看棉,隨便在玻璃哪劃下,試下硬度。放頭髮上摩擦,看吸引不吸引小紙片,吸引的就是化學製品。

不知道幫到你沒?申**精!!!!多多加分!

12樓:慕容奇正

我也不是很懂該怎麼鑑別,最好就是買的時候找個比較懂得人一起去,或者跟賣家要鑑定證書,一般有鑑定證書的假的機率就很小了,樓主可以去****lai**8.***/category-17-b0.

html看看,裡面有

這種紫羅蘭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最重要的是看三點色種水兒。你這個手鐲顏色是紫羅蘭種是糯種,但是水頭不好。如果他通透性再好一些,他應該是價錢會比較高,你這個手鐲呢他底兒比較瓷,價位應該不會很高。

也就是小四位數的樣子。給你發乙個整數比較好的價位比較高的手鐲的**你參考一下喲!

14樓:

這個確實是糯化種翡翠手鐲,屬於a貨細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石性重了點,色澤偏淡,水頭不好。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3000-4000左右。

15樓:瑩翠珠寶

豆種翡翠谷,千元左右,一般拋光粉很多,戴久會變醜。

16樓:地瓜

你這只緬甸翡翠玉手鐲屬於糯種紫羅蘭色,手鐲質地一般色也一般因此**不會太高。

我的這個吊墜是紫羅蘭翡翠嗎?值多少錢?

17樓:老俞_翡翠

是紫羅蘭翡翠。

種水、雕工都普通,價值不高。

你這是燈光照又沒個尺寸不好準確估價,粗看一兩千以內。

紫羅蘭翡翠原石價值一般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不同於**、鑽石等有明確量化的標準,不是以稱重計算**。由於大家對翡翠的認知度不高,往往拿捏不准翡翠的**。翡翠**的計算是從它的種水、顏色、雕工、瑕疵和形體來綜合評定的,越透越綠的翡翠**必然更高。

1、翡翠的種水,種是指翡翠質地的細膩程度,水是指翡翠的透明度。對翡翠種而言,翡翠的透明度高,晶體結構緻密均勻,翡翠的價值就越高。市面上所見翡翠多以糯種、冰糯種、冰種最為常見,糯種的翡翠掛件**一般在幾千元到小幾萬元之間。

2、翡翠的顏色,翡翠顏色講究顏色純正鮮豔,分布均勻,顏色對於**的影響極大。行話說的「色差一成,價差十倍」,指的就是越綠的翡翠越貴。即便是小小的綠色戒面,也比無色的掛件要貴重。

通常無色的掛件幾千元左右,滿綠的話至少是小幾萬元左右。

3、翡翠的雕工,指的是翡翠的雕工精細程度。優秀的雕工可以根據翡翠的特性,剔除翡翠的瑕疵展現出最透最綠的部分,因此很多出自大師之手的翡翠**偏高。根據大師名氣不同,**不一樣。

4、翡翠的瑕疵,翡翠的瑕疵包括石紋、裂紋、棉絮、髒色等等。根據位置,大小的不同,對翡翠美觀性影響不同。但瑕疵越少,翡翠越完美,價值顯然是更高。注意的是裂紋對翡翠價值影響比較大。

5、翡翠的形體,指的是翡翠的大小、厚薄、飽滿程度等。厚實飽滿的翡翠掛件顯然**更高。翡翠過薄,說明翡翠可能來自於邊角料,或翡翠本身料子好的部分很少。

相同種水下,越大越厚的翡翠價值越高。

所以,你單純的問「紫羅蘭原石的**」,這個是無法給你明確的答案的。

一般拍賣紫羅蘭翡翠能賣多少錢

19樓:自在啼

能達到拍賣級的紫羅蘭翡翠,一般是五十萬起步的**。

它必須是:種質細膩,色澤明豔,滿色分布,料好,製作精細。

達不到這個要求,是不能上拍賣的,拍賣級的翡翠製品圖示:

這個紫羅蘭平安扣大概多少錢,緬甸紫羅蘭翡翠平安扣 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您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專糯種種略粗了 水頭短有紫色表屬現整體品相一般無紋裂情況下目測5 800附近 不過千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這個出平安扣沒問題吧大概值多少錢 緬甸紫羅蘭翡翠平安扣 是什麼?有什麼寓意?顏...

紫羅蘭翡翠觀音價格多少錢,翡翠觀音帶紫羅蘭底色的多少錢合適?

紫羅蘭,是對紫色翡翠的統稱,稱謂本身對 並不產生決定力。翡翠觀音吊墜的 由 透度,淨度,雕工和器型綜合決定。一般來說,尺碼正裝,雕工精湛,種質細膩,滿色,滿紫羅蘭的觀音吊墜,一般在八萬起步的 翡翠觀音帶紫羅蘭底色的多少錢合適?糯冰翡翠觀音,種水還可以,尺寸不算小,沒紋裂大概兩千左右。這麼好的料,價錢...

紫羅蘭翡翠應該如何選購,鑑定紫羅蘭的方法有哪些

鑑定紫羅蘭翡翠,最好是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沒有證書,別貪便宜購買,可以保障買到真貨。選購紫羅蘭翡翠要注意以下細節 實際試戴,根據佩戴效果,選擇契合身形,手腕的手鐲或吊墜款式。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紫色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