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餓還沒有食慾是怎樣的體驗?

2023-03-20 20:40:02 字數 1045 閱讀 7675

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就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雖然非常非常的餓,但是就是不想吃東西,有點像得了厭食症一樣,這個時候的自己會非常的煩躁,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特別的不順心無論是從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是覺得非常疲憊的。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有些時候很餓,沒有食慾,是因為你的身體,其實並不想吃你的餓,只是說你一貫到了飯點,然後你才覺得我的所以說呢這個哦,只是說慣性帶給你的一種感覺而已。

那麼沒有食慾,就證明你的身體,其實本身不想吃東西。

3樓:莫殤

身體感覺很餓,但是又沒有食慾,就會有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吧,因為這個時候你明明想吃東西,但是由於心情非常的低落,所以又不想吃東西,心裡面就會非常的糾結,而且感覺自己頭昏腦脹的,渾身上下都不舒服。

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有一種特別難受的體驗,因為當我很餓的時候,我的肚子是非常空的,有的時候還甚至會叫出聲來,但是我就是不想吃東西,沒有食慾,這是一種特別不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話會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加的糟糕。

5樓:小聚衣舍

這種感覺很糟糕,明明很餓,但是又不想吃東西,我之前也是這樣,後來他們說是得了厭食症,肚子餓得很難受,但是東西拿在手裡又吃不進去,心裡面也是空落落的。想吃又吃不下去,不吃又餓,真的很糟糕。

6樓:墨墨親爸

感覺自己最近狀態不佳,是不是處於亞健康,上學的時候我就有過這麼一段時間,本來餓了就是不想吃飯,看著大家都去吃飯還不想一起去,感覺生病了一樣,媽媽也比較擔心,甚至每天給我送飯來。

7樓:小小的人兒啊

我有一天就是這樣的,一整天沒有吃東西,很餓,但是就是不想吃東西。應該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整晚失眠沒有休息好。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就是休息一會兒睡一會兒覺就好了。

8樓:0020康

我往往出現很餓,還沒有食慾的情況下是在我鍛鍊之後。每次進行班大量的訓練之後,感覺肚子空空的好餓,但是什麼東西都不想吃,感到非常難受。然後自己的內心也因為身體的飢餓感到煩躁。

大學畢業還沒有談過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自己有女朋友,我的8個舍友裡,有六個個和我一樣,維度龍哥沒有,現在快要畢業,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有了我們共同的答案,估計這也是所以沒有物件的男生沒有男朋友的通病,至少在我們看來,龍哥確實是這樣。第乙個缺點,缺乏上進心。我們不了解龍哥的家庭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但我們從他的穿衣打扮,電腦手機,還有日常的...

在宇宙沒有形成前是怎樣的呢,宇宙還沒有形成之前,世界是什麼樣的

什麼都沒有,你要知道,只有大 的時候形成了時間和空間,所以那時沒有時間和空間。一般認為,宇宙產生於150億年前一次大 中。大 後30億年,最初的物質漣漪出現。大 後20億 30億年,類星體逐漸形成。大 後100億年,太陽誕生。38億年前地球上的生命開始逐漸演化。近幾年來,一批西方的天文學家發表了關於...

30歲的男人了還沒有物件,是不是很失敗

30歲剛進入社會沒幾年,正是開始拼搏自己事業的時刻,家庭和母親不是拖累你的負擔,而是你變強的理由,首先要慢慢的開始自己的事業或是工作,當你有一定能力的時候,追求女人或是得到女人的認可度,也就提高了。30歲只是人生剛剛的開始,不要有挫敗感,男人一定要堅強,俗語說的好,莫欺少年窮,努力拼搏,改變自己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