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智商測試準麼?智商169怎麼樣

2021-03-04 08:50:07 字數 1484 閱讀 4921

1樓:天才寶寶**

智力測試的軟體及可以用來測量智商的測試有多種.如韋氏智力量表,瑞文智力測驗,中國比內智力測驗,等等.

至於準不准,不能一概而論.尤其是網上現在流行的五花八門的測試.

對於測試,我們應該抱一種科學,客觀的態度去對待,測試的結果是給我們提供一種參考,並不是絕對的.

醫院的測試,單指智力測試的話,一般多用的是韋氏智力量表.分為**組,兒童組及幼兒組三套.

相關的測試,在專門的機構,如心理諮詢中心,精神衛生中心,這些地方,由專門的心理測量師操作,測量結果的可信度較大.

但還是那句話:測試是給我們提供參考,不是絕對.

2樓:強微笑恆暒

不准,您這個169也太誇張了吧,140以上就是天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測試了 要是韋氏的那必須不錯啊

網上測智商準嗎?我的智商111,這個智商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測智商的完全不可靠,很多題目跟智商無關,毛孩阿海為你解答

5樓:熾天之焰

普通人的智商在80到120之間,你這個值屬於正常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測智商不准的, 難度嚴重偏低, 很多人測到160以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裡提出這個問題就已經證明111不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學心理學的,智力測試有好幾種,你在網上測的是哪種的?

正規的智力有:比奈,韋氏等。如果你做的智力測試是比奈,韋氏,你可以參照以下資料:

人群中只有1%的人智商在140分以上;有11%的智商屬於120分~139分;18%屬於110分~119分;46%屬於90分~109分;15%屬於80分~89分;6%屬於70分~79分;另外,有3%的人智商低於70分,屬於智慧型不足者。

如果你在網上做的智力測試帶遊戲性質,又題目數量很少的話,那種智力測試很不准,不要信。

總的來說,智力測試有一定的實用價值,但不是百分之百準。真正的智力測試不僅包括筆試,還包括面試。

智力測試不能測特殊能力。

衡量天才標準:一:智商超常。

二:有特殊能力。三:

有堅強的毅力和成就動機。三:有非常健康成熟的人格。

四:有良好的教育條件。符合若干以上標準都可能成為天才

9樓:匿名使用者

120以下屬於正常智商,這個只對16歲以下少年兒童有效,超過160就屬於天才級了,小於80屬於弱智.

10樓:摩羯狼來來來

什麼鬼,我的智商測出173,不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准的,我測了下有140幾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我想問,去**測??

Baidu的門薩智商測試準嗎門薩智商測試準嗎?142是個什麼水平

在網上總bai是看到你在問這種du問題了 我個人觀點來zhi看,有兩dao種可能性版,一種是你的智商不錯,可能權是個攻讀心理學專業的學生或者相關的學術人員,以網路為基礎,在做社會心理測量。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的智商也不錯,但是有很強的抑鬱症 精神 症或者是妄想症。當然也有其他可能性,比如可能你的做海馬...

門薩智商測試準嗎?142是個什麼水平

就普通人來講,你已經是天才了,就門薩俱樂部來講,不是很好 142說你是天才,但是這個準不准就不一定了。凡是沒有絕對的 如果就門薩俱樂部的成員來講的話,不是特別高。別打我 為什麼要問他們呢 滿滿的酸味 智力只是你先天的資本 後天還是需要努力的 門薩智商測試準麼?142是什麼水平。哦 你真的是有那高的智...

愛因斯坦智商怎麼死的愛因斯坦測試智商圖

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德國物理學家。1905年獲蘇黎世大學哲學博士學位,曾在伯爾尼專利局任職,1955年4月18日,病逝於普林斯頓。他的智商高達160。901年3月21日 22歲 成功取得瑞士國籍。1919年 40歲 愛因斯坦與公尺列娃離婚,同年,與表姐艾爾莎結婚。1922年11月9日,在去日本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