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中藍色裝備怎麼改成套裝,問道藍色裝備怎麼變成金色裝備??需要什麼東西??

2021-03-04 08:50:06 字數 1746 閱讀 8675

1樓:影子顯目

用黃水晶把藍色裝備轉成金色的在做套裝

2樓:居芷藍邱作

先用粉水晶粉,再用黃水晶轉成金色,再用綠水晶和五個焱石做出來就是100%是火套

問道 藍色裝備怎麼變成金色裝備??需要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裝備想變成金色裝備的話,首先要把藍裝粉化粉化需要:1個粉水晶、1件裝備、3個金色的材料(即金色的水銅、玄石、炎石那些金色材料)去找:無名小鎮——奴劍仙把你的藍裝粉化。

————————————————然後把粉裝煉化成金裝:需要材料:1件粉裝、2個黃水晶去找:

天墉城——巧手店——精精兒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品質轉換介紹〗管神工的兒子精精兒天生有著轉換裝備品質的能力,可以幫助你將粉裝備轉換成金裝備。

〖裝備品質轉換npc〗巧手坊(47,29)處的精精兒。

〖精精兒的要求〗找到精精兒與之對話,他要求玩家幫助他找到五塊不同顏色靈石及乙個金剛手鐲。只要滿足了他的要求後,他就會幫助你轉換裝備的品質。

〖裝備品質轉換流程〗通過品質轉換可以將粉裝備轉換成金裝備,轉換需要2顆黃水晶及一定的費用。轉換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失敗,粉裝備不會消失。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黃水晶都會消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裡面買2個黃水晶 拿著你的裝備和道具去利巧手邊上的哪個女孩那裡轉換 ( 我忘他叫什麼名字了)

問道怎麼把白色裝備改成藍色裝備,具體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晶晶兒與之對話,選擇特殊裝備組合

藍裝備:使用吸取了屬性的黑水晶(超級黑水晶),通過裝備屬性重組可以將一件未改造的白色裝備變成藍色裝備。黑水晶(超級黑水晶)上吸取的屬性會全部轉移到藍色裝備上,黑水晶(超級黑水晶)也會隨之消失。

粉裝備:玩家點選馭劍仙,選擇「我要煉化粉色裝備」,將材料放入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認即可。

粉裝備煉化,需要60級以上的藍色裝備、3塊金色煉化材料和1塊粉水晶或超級粉水晶。

煉化時所用的材料等級需與玩家裝備的等級相對應,6級材料對應60級的裝備、7級材料對應70級的裝備,以此類推。

金色裝備:找到精精兒與之對話,他要求玩家幫助他找到五塊不同顏色靈石及乙個金剛手鐲。只要滿足了他的要求後,他就會幫助你轉換裝備的品質。

通過品質轉換可以將粉裝備轉換成金裝備,轉換需要2顆黃水晶及一定的費用。轉換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失敗,粉裝備不會消失。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黃水晶都會消耗。

綠色裝備:玩家點選馭劍仙,選擇「我要煉化套裝」,將材料放入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認即可。

綠裝備煉化,需要70級以上的金色裝備、5塊金色煉化材料和1塊綠水晶。

煉化時所用的材料等級需與玩家裝備的等級相對應,7級材料對應70級的裝備、8級材料對應80級的裝備,以此類推。

。金裝備增加法術攻擊

木裝備增加氣血

水裝備增加防禦

火裝備增加速度

土裝備增加物理攻擊

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3條附加屬性上去!也就是說是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色就哦了 回答的好不 啊

問道怎樣把藍色裝備變成金色的?具體怎樣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兩個黃水晶去晶晶兒那裡合一下就可以了

怎麼改《問道》密碼,怎麼改《問道》密碼

遊戲密碼的話,先登陸光宇通行證,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修改遊戲密碼了。去光宇社群 他會要你一些註冊資料 你按照他填完就可以的。這樣做好像不太道德吧!家庭出現矛盾建議不要激化!最好先跟你老公多多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你使用這樣的方法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哦 拿到他手機!找到關於這個遊戲密保的軟體!就像qq安全中...

問道密碼保護忘了怎麼改密碼

上xyq.cs.nie.163.com 用你隨便乙個小號進去 然後選擇左邊的帳號取回,然後填要修改的帳號,然後需要的資料是解鎖,兩個劇情技能兩個附加技能,經常上線的城市等等.還有建立號的大概時間 如果正確網易會幫你改,3天後來看看 最好每天都來看看就是 你用哪個號進來提交的就用哪個號進.如果成功改密...

問道字的顏色怎麼改,問道名字改變顏色怎麼搞的

r 表示後面的字 體為紅色 red g 表示後面的字型為綠色 green b 表示後面的字型為藍色 blue k 表示後面的字型為黑色 blank y 表示後面的字型為黃色 yellow w 表示後面的字型為白色 white c 六個數字或者a f字母 自定義顏色。例如 ff0000 紅色 b 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