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包怎麼樣,coach這個牌子的包包好嗎,算大牌嗎,和GUCCI比起來呢?

2021-03-04 08:50:05 字數 5066 閱讀 4072

1樓:時夏

如果把lv,gucci定義為一類包,那麼coach就算是二類包了~ 在國外,你很容易看到,lv,channel這樣的店面旁,就有coach~ 但是,無疑,coach跟前面那些不是乙個檔次的,有點魚目混珠的感覺~ 不過,這個包挺流行,年輕人用的很多~ 且,國內虛高嚴重,高於國外實際**~

2樓:宣馳海邴西

1、質量:畢竟是做品牌的,不至於車線不齊,金屬件劣質褪色之類。總之平時用用還好的。

2、牌子:在國內好像是挺走高階的。當然跟lv,prada芸芸的比,也不是同個調調。但在公尺國,基本上屬於中偏上等的樣子,話說回來畢竟**也低麼,在公尺國。

3、外觀:這個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了。經典的幾款還是被很多人喜愛的。

coach這個牌子的包包好嗎,算大牌嗎,和gucci比起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coach,就是美國的一線品牌,大眾都消費的起的品牌,只不過藉著中國現在奢侈品市場暴增之際,改頭換面說成是世界一流的奢侈品牌,在國內其實就是奢侈品的入門級,在美國本地就屬於大眾品牌。可能是廣告砸的猛吧。但是跟gucci是完全沒法比的。

gucci才是真正的世界一流陣營的奢侈品牌。

4樓:裘小超人

差很多 可以算是大牌 普通的大牌 美國的 沒什麼底蘊 gucci就不同了 奢侈品 等級差太多

5樓:天龍寺俗家**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coach是美國

一線牌子。不過90%以上都是中國產。在美國買也是中國產的多。

coach被中國人知道是因為歐巴馬的老婆在一次脫口秀節目中說她是coach的粉絲,so,,,被很多人追捧。coach在世界服裝包包牌子裡算是二流,完全就不是lv gucci乙個檔次。**上coach大概相當於lv gucci的1/3這樣。

大概。別鑽牛角尖。

蔻馳包屬於什麼檔次?

6樓:

蔻馳包屬於中間檔次。

coach從誕生到現在就是乙個中端品牌,主要銷售物件是上班族一類的消費者。這不是貶低的話,奢侈品的主力消費者是中產,而不是富有階層。

上個世紀的coach,設計雖然不算新巧,但作工相當的紮實,選皮上也很精細,所以也才會為成為美國的國民品牌。到了上世紀80年代後,coach因為其老氣的設計,在歐洲皮具的衝擊下,幾乎已經快死了。

99年的時候,coach借用zara類的概念,把自己搞得年輕化,時尚化,在奢侈品營銷上採用著名的「借光」概念,就是門店盡量往lvgucci邊上開,也用名星代言,也在機場做大廣告,門店也做得光鮮無比,價效比高。

在日本,coach在過去三年中是增長速度最快的進口皮具與配飾品牌,已經佔據了第二大的市場份額。在美國,coach品牌被著名時尚雜誌《lucky》特別評為「最可炫耀的名貴品牌」。在yahoo!

拍賣搜尋中,lv、coach、gucci三種品牌被網友查詢頻率最高。

7樓:全國卷的你

屬於中高檔。coach是美國的皮具品牌。coach優勢可能是國內廣告做得好,多人認識,其實coach在國外就是個白菜,在國內包裝得當自己是輕奢似的。

oach中文又稱「蔻馳」,2023年誕生。總部位於紐約。coach是美國高階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為男士、女士提供精緻配飾與禮品,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錶、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

coach本身的質量不錯,是美國本土最成功的皮牌品牌,一向以堅固耐用著稱。早些年的款式比較陳舊死板,現在在設計方面也越來越有時尚感。

coach(蔻馳) 已經運用多種不同的材質和織物,但coach(蔻馳) 傳統的手染皮革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coach(蔻馳) 的產品包括**手袋、**手袋、商務包、行李箱、錢包等,新系列的不斷開發擴大了coach(蔻馳) 品牌的影響力。

縱觀coach的發展,可以看出它的核心競爭力有三點:**定位、時尚設計和銷售渠道優勢。這三大優勢有效地整合之後,才讓coach這個品牌宣告「復活」。

8樓:金果

蔻馳包屬於中端檔次。

美國經典皮件品牌coach,一向以簡潔、耐用的風格特色贏得消費者的喜愛。而擁有歷久彌新之口碑的coach包包,最初的設計靈感竟是來自於乙隻壘球手套。

coach(蔻馳),2023年成立於紐約,主營男女精品配飾及禮品,包括手袋、錢包、配飾、時尚首飾、鞋類、服飾、手錶等。每一款coach產品,都是設計與功能的完美平衡。

coach代表美式時尚最為人稱道的創新風格和傳統手法,以簡潔、耐用的風格特色贏得消費者的喜愛,其產品保持著上乘的用料和工藝的高質量水準,這一貫穿始終的品牌宗旨,是coach成功的基石。

coach的holiday系列以優雅、奢華及永恆為主題,貫穿其中。整個系列的手袋,佈滿了以閃爍的小配件、金屬色的皮革及令人愉悅的金屬配件。

而各種色彩鮮豔的手鐲、羊毛圍巾,以及節日不可缺的金屬色、粉色、藍和綠的錢包或手挽袋,成為佳節送禮首選。

coach(蔻馳) 已經運用多種不同的材質和織物,但coach(蔻馳) 傳統的手染皮革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coach(蔻馳) 的產品包括**手袋、**手袋、商務包、行李箱、錢包等,新系列的不斷開發擴大了coach(蔻馳) 品牌的影響力。

縱觀coach的發展,可以看出它的核心競爭力有三點:**定位、時尚設計和銷售渠道優勢。這三大優勢有效地整合之後,才讓coach這個品牌宣告「復活」。

9樓:悅

蔻馳包屬於中檔。

coach中文又稱「蔻馳」,2023年誕生,總部位於紐約,coach是美國高階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為男士、女士提供精緻配飾與禮品。

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錶、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coach 在國內屬於輕奢品牌,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由於coach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早,所以國民認可度比較高。

coach本身的質量不錯,是美國本土最成功的皮牌品牌,一向以堅固耐用著稱。早些年的款式比較陳舊死板,現在在設計方面也越來越有時尚感。

蔻馳(coach)2023年誕生。創立人miles caha從傳統的美式棒球手套中得到靈感,將原本粗硬堅固的棒球手套皮革,轉變成柔軟又充滿光澤的耐用鞣革皮件,誕生了全世界的第乙個蔻馳包,以皮件設計著稱的蔻馳,起始只是個位於閣樓中的家庭工作室,由6個工匠一針一線將皮件以手工縫製完成。

10樓:時光的最後

coach 在國內屬於輕奢品牌,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由於coach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早,所以國民認可度比較高。coach是美國高階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錶、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

coach的包質量真是沒話說,百搭耐看,不易過時!國民女神宋茜、周冬雨、angelababy都是coach的粉,一向以簡潔、耐用的風格特色贏得消費者的喜愛。

2023年,在美國紐約coach品牌成立。主要生產皮革、手袋、公文包、皮鞋等各類產品。在創立了76個年頭的日子裡,coach在2023年1月7日以最多5.

74億美元的**從私募股權投資公司sycamore partners手中收購奢侈鞋品牌stuart weitzman。又以每股18.5美元作價,涉資24億美元收購kate spade。

品牌創立之初,這家公司以生產為主,講究地是結實和實用,跟時尚並沒什麼關係。直到六十年代初,「曼哈頓皮件公司」老闆認準女士手袋大有發展前途,於是把bonnie cashin請來作設計師。bonnie cashin接任coach後,成為coach的品牌首任設計師。

這位美國時尚的先驅女性,開創了coach的未來和時尚發展史。

但是coach並沒有因此而進軍時尚皮包行業,而是一直以「物有所值」的耐用品形象示人。直到上世紀80年代末,coach一直憑藉其結實耐用的品質被奉為美國職業婦女的最愛。但隨著90年代職業女性的裝扮不再刻板嚴肅,人們追逐時尚靚麗款式的需求日盛,加上當時louis vuitton等歐洲奢侈品牌進入美國市場,coach產品被打上了「不合時宜」的標籤。

coach也因此進入了危機,正所謂「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coach的品牌危機不僅沒有將它打倒,還讓時任coach品牌ceo的法蘭克福決定對其進行重新定位。重新定位的coach是「唾手可得的奢侈品」,這才有了這個品牌的今天。

coach是每個姑娘都該擁有的第一件奢侈品。這句話可能是coach的工作人員說的,因為它使得男人送禮給女人都會先考慮coach,讓這個牌子越做越大。

11樓:倒置

蔻馳包屬於高檔品牌包。

蔻馳,2023年誕生。總部位於紐約。coach是美國高階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為男士、女士提供精緻配飾與禮品,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錶、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

coach的產品透過品牌精品店、指定百貨公司、專門店及官方**在全球發售。

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蔻馳排名第329。

crosby carryall系列手提包精緻的crosby手提包融合了非凡的亮麗配色,呈現出一抹俏皮美麗。裝飾有配有一塊閃亮的金屬掛牌,開放式的包口設計便於訪問物品,包身兩側均帶有安全的拉鍊隔層,並搭配一根可拆卸肩帶,提供了肩背或斜挎的揹帶選擇。

總的來說蔻馳還是非常不錯的國際品牌,在世界的品牌包中有非常高的認可度。

12樓:空心菜菜

coach 屬於中高檔,在國內屬於輕奢品牌。

coach中文又稱「蔻馳」,2023年誕生。總部位於紐約。coach是美國高階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為男士、女士提供精緻配飾與禮品,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錶、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

coach 在國內屬於輕奢品牌,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由於coach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早,所以國民認可度比較高。

coach釋出2017春夏coach new york 系列廣告形象大片,並由coach品牌摯友chloe grace moretz傾情演繹。chloe置身於自由州立公園繁茂的野花叢中,隨性地倚靠在經典的美式古董車旁,背後是標誌性的紐約城市天際線,完美呈現了品牌與生俱來的美式風情。

現在它在元素上都有了很大的創新,加入的鉚釘金屬元素已經皮革拼接以及貼花工藝使得coach品牌越來越時尚又味道,也重新回到時尚圈被眾多明星寵愛。不得不承認,它的檔次還是屬於中高檔品。

如何查coach包型號,coach包的型號

2 這個時候開啟其中的首頁,需要找到搜尋按鈕並點選進入。3 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繼續在那裡確定查對應型號。4 這樣一來等發現相關結果以後,即可實現要求了。開啟包後在包的裡側有乙個長方形的標牌,上面有款號 大概六位左右,也可以在官網上查,但是上面只能查正價的,折扣店的包包官網上沒有 coach包的型號...

從美國隨機帶幾個coach包免關稅

不是帶幾個的問題,是按金額算的,5000塊自用物品以下免稅 超過5000要申報,如果走私達50000就構成犯罪 coach從美國帶多少個要交關稅?從數量上來說肯定是需要繳稅的,海關會這樣考慮,沒有人會自己用4個錢包的,還是一起買的,建議分兩批或者三批走,可以分成兩 三個包裹郵寄,也可以寄一部分,自己...

如何辨別coach包的真假,怎樣鑑別COACH包包真假?

01配色 真品 基本上所有的 的配色都很和諧的,就是皮,拉鍊,縫線,裡面的配件都是統一的顏色。假貨 顏色搭配不和諧,因為缺少原料,他們有的組裝的包是搞一點原料出來,但是不全,用其他料子配上去,所以不和諧,其次是,做假的工作人員當然沒有原設計師的審美眼光了,總之顏色配得差不多就是了 02logo 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