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這個炎魔神值多少錢,夢幻西遊過生死劫需要哪些條件

2021-03-04 08:38:46 字數 5320 閱讀 72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花錢買了也不怎麼樣,建議你買血功寶寶,這個寶寶最多錢也就1000多w,被有感知的律法一下就飛了,現在不流行隱身寶寶了,減攻擊力,而且速度低,建議不買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了。這個屬性109的bb119j就這樣啊-,-156j的bb,這點傷害。

速度沒有,攻擊沒有,血量沒有,這...買回來一點用都沒有o(︶︿︶)o 唉

我現在帶的鬼將是1971的攻擊,119我109df-,-你可以看看你區1091 2線的bb,對比下你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56級才這點傷害#24 暈倒哦 還是別買了 太垃圾了 ~~~~

4樓:

先不說這個東西值錢嗎 先說這個東西你拿回來會花不少錢

吃練獸就能吃死你

5樓:杭大蕭笙

不會看,遊戲裡的從來不買bb

夢幻西遊過生死劫需要哪些條件?

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活動條件:等級≥120級,3人或以上組隊參加。

溫馨提示:九生九死中的戰鬥死亡不屬於正常死亡,沒有金錢和經驗損失。

以滿級滿修滿技能寵修不差的基礎和實力水平,如果想要通過生死劫全部的關卡還需要在特技上和召喚獸上進行一定針對性搭配。輔助和封系門派晶清羅漢詛咒必帶,輸出門派可以選擇詛咒和弱點特技即可。

在召喚獸分配上,每人帶2只以上的血敏寵(最好有法防的龍龜)、2個以上的血攻、2個以上的高隱高攻寵(其中至少1只必須攜帶高驅技能)。考慮到很多怪有高階反震技能,以防被震死,所以輸出門派最好是變偷襲卡,然後在法寶配置上封系以雙金甲為主。

第一關 生死劫·止戈≥120級

怪物特點:主怪羅成,有高階鬼魂、高階必殺技能,門派是大唐、會反間。主怪左右的怪為雙stl(雙不抗),兩邊是雙化生(偏物抗)。

過關建議:首發三隻高驅高偷寵,配合血寵的保護來保障高驅寵的生存。封系先封主怪兩邊後再封前面小怪,扛過對面怪物幾回合的攻擊後繼續封主怪旁邊的化生寺,輸出門派通過點殺小怪後再通過五庄的封印來封掉剩下的四個怪可輕鬆過關。

第二關 生死劫·清心≥120級

怪物特點:主怪是紅孩兒,門派魔王、可封印。主怪旁邊兩個怪是獅駝嶺和魔王。牛妖造型的怪物理和法術傷害都很高,建議五庄封印主怪旁邊的怪,其他門派的封印技能封主怪。

過關建議:先清除前排小怪中的法系,然後直接殺主怪,物理型炎魔神小怪帶來的傷害完全可以靠五庄的燈來彌補。

第三關    生死劫·雷霆≥120級(獎勵120級百鍊精鐵一塊)

怪物特點:主怪叫雷祖,門派天宮、可封印傷害很高,本關主怪旁邊的怪與小怪傷害基本持平,全場無論物傷怪還是法傷怪都會打出較高的傷害。

過關建議:封系首先控制主怪,五庄主要以控制會群秒技能的小怪為主,抗過前2回合後,開始點殺獅駝,主怪先殺。

第四關 生死劫·惜花≥120級

怪物特點:主怪麻姑,門派女兒,在有方寸的情況可以選擇睡眠主怪,如果沒有的話不用理它,主怪會楚楚可憐技能(隱身),會飛鏢。主怪左右兩個**法術和物理傷害很高,可封印。

過關建議:封系首先控制住兩個**,物理輸出和寶寶點殺掉前排法術系的小怪,然後再殺掉這兩個**,最後再殺掉主怪會輕鬆很多。

第五關 生死劫·忘情≥120級

第六關   生死劫·臥龍≥130級(獎勵130級百鍊精鐵一塊)

第七關   生死劫·天象≥130級(獎勵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

第八關   生死劫·輪迴≥130級(獎勵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鍊精鐵一塊)

第九關   生死劫·娑羅≥150級(獎勵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鍊精鐵一塊)

注意事項:

每衝破一關隊長都將敕封特殊稱謂;連續衝破9關,還將獲得特別的獎勵--裝備點化。未能一次通關者,再次闖關將從上次通過關-1關重新開始。

每次全通過9關的玩家可獲得一次點化一件≥90級裝備的機會。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參加挑戰的第九關次數上限為:每天上限3次,每週上限9次。

每個id使用生死劫點化次數上限為:10

特別說明:已經通過可獲得獎勵關卡的玩家可找"丹青生"對話,逐次領取已過各關卡的獎勵。

配置推薦選取

⑴ 封系1名

推薦五庄觀。

五庄起起落落幾番,惟有「活在生死裡」這句常伴。挑戰模式也刻意針對這1生死劫常客作出限制,不過在此依然首推,五庄觀奇經八脈「修行」,每回合有1次機會可以消耗mp釋放除慈航普度以外任何特技,也就是說第1回合可以直接點羅漢,這在第九關時,是十分關鍵的,開場節奏不會產生意外。

另,雖然現在可以買仙玉藍,回合中間也可卡小藍,不過藍燈依舊是1個十分有安全感的技能,乾坤秒法還可以在最後保護下隊長,避免最後回合隊長被連死導致戰鬥失敗的悲劇。對於天地同壽的削弱,至少是生死劫玩法中是沒有影響的,鑑於生死怪的物傷能力,用天地無疑自取滅亡,且從之前開始天地對生死主怪甩的秘傳三封就不具備效果。

方寸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除去封印命中率較高這1大優勢,巧用分身與順勢而為也可以在戰鬥發揮不小的作用。且挑戰模式玩法中限制了日月乾坤可以提前結束戰鬥的特色,如今方寸的降屬性封便成為了縮短擊殺回合的關鍵。

天宮依舊也不錯。雖然五雷的資料腰斬,不過天宮依然是在生死劫戰鬥中作為封系能提供最大輸出的門派,而且挑戰模式怪的抗封也有所降低,帶個天宮是封得很準的。

⑵ 輔助2名

推薦化生寺+無底洞的組合。無底洞的推3加上化生的群推,實測較之雙化生的效果要好得多,由於無底洞技能附加速度加成,通常速度會優於化生,先對3個血量最少的單位進行恢復,再由化生的一波群推,除非是滿血被連死的情況,一般不會有人員倒地,對召喚獸也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無底洞的由己度人復活玩家後還可加上乙個保護盾,也是相當實用的。在回合狀態比較好的時候,又可當半個封使用。注意:

⒈無底洞推血不必消耗法寶靈氣,這點對於長期接生死的玩家是1種成本降低。⒉沒有五庄觀的情況下也可使用煞氣訣這個技能在最後回合保護隊長。當然,如果全隊硬體水平較高的話,乙個化生也可以。

⑶ 輸出1名

推薦物理系。在全民召喚獸硬體都得以提公升的當下,一般在殺生死的至少都有1~2個得力的bb,人物的那1個或者2個輸出位便顯得沒有那麼關鍵了,只是考慮生死怪的抗性以及普遍的「點殺」殺法,大唐官府作為輸出是比較主流並且經典的選擇,凌波城也很不錯,甚至是獅駝使用特技+法連獅搏我個人也很效率。

當然在配置受侷限的情況下我也用過mw或lg作為輸出,也沒有造成太大的壓力。總之是個輸出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輸出指的是pk戰鬥中的輸出,至於練級戰鬥中依靠系統給與的額外作用單位、額外傷害、符石效果在挑戰模式中是不起作用的。

⑷ 其他1名

這就是之前所說的隊長位了,根據這名隊長的實力及門派,在上述方案中進行微調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生死劫活動流程

玩家組好隊後,在小雷音寺找到丹青生(21,96),通過對話進入上古神物《乾坤九曜圖》內,衝破九生九死大陣。此圖有九關,坐鎮的神魔仙怪各有傳奇經歷與神功手段。

第一劫 止戈

白馬銀槍的少年英雄羅成慘死於敵手。天帝憐其忠勇情意,不忍其墮入輪迴,特重塑他的肉身,與麾下部將一起隱居於圖內,不再參加人世紛爭。

第二劫 清心

聖嬰大王紅孩兒本已皈依佛門,無奈生性頑劣,桀驁不馴。只因他在胎兒時,就受到火焰山的酷熱,後天又修煉三昧真火,脾氣才如此暴躁。觀音大士將他送到此圖,希望能以此清淨之地,滅卻他的心火。

第三劫 雷霆

雷部正神雷祖並手下諸天君都疾惡如仇,發現下界有「不忠君王,不孝父母,不敬師長」者即行天誅。他們的五雷法乃是天宮正宗,只是脾氣過於激烈,偶爾也傷及無辜,所以常來此地修身養性,希望能調和一下那暴烈的脾氣。見識過他們雷霆威力的人無不膽戰心驚。

第四劫 惜花

仙女麻姑已三見滄海為桑田,又見此東海水半乾,但她的面容身材仍嬌好曼妙如少女。她與門下**一起居住於此,潛心修道,希望能達到天人合一,神人無功的境界,讓生命如蓮花初放,直到永遠。

第五劫 忘情

太上忘情,其次不及情。青霞,紫霞兩位仙子為了逃避情障而隱居於此,幾捲黃庭,逍遙自在,還個內心的清淨。只是她們現在的修為還只能在不及情的境界徘徊,看看她們二位忘不忘得了這一場情關了。

第六劫 臥龍

萬聖龍王因為貪圖大雁塔寶物而被問罪。他不服罪,攀出玉帝。玉帝乃降旨將他軟禁在此地。

龍王常常回想起自己翻雲覆雨,稱孤道寡的威風,不甘被拘於畫中,所以常糾合部下親族,呼風喚雨,蠢蠢欲動。

第七劫 天象

張,許,薩,葛四位天師修為深厚。他們所學乃道法正宗,各有所長,閒暇時隱居於此,切磋道術,閉關修煉,推演天數,預知先機。天象的推演奧妙無窮,不知道幾位仙人從中又領悟了什麼法術。

第八劫 輪迴

陰長生,王方平,輪轉王三人在酆都修行地府法術成仙,也隱逸於圖中。地府法術雖有偏激陰僻之處,但也在修行者於得當的運用。所以他們在此閉關修煉,尋找更高深的提煉之法。

如果他們能成功戰勝劫數,一樣不墮輪迴。

第九劫 娑羅

娑羅雙樹,半枯半榮,娑羅花開,盛者必衰。唯有無邊的佛法永存,唯有無邊的慈悲永存。在此地修持的孔雀明王乃我佛天親之魔眷,是魔道中暗黑的王者。

他處於半明半黑之中,見證了佛陀的降世與涅槃。沒有人希望與他交手,與他交手是永遠的恐懼與榮耀。

7樓:睿智小寧

1、活動條件:

3人或以上組隊參加。

2、等級條件:

1-5關需要玩家≥120級

6-8關需要玩家≥130級

最後第9關需要玩家≥150級

物品獎勵:通過第三關獲得的是120級鐵,第6關獲得的是130級的鐵,通過第7關獲得的則是130級的製造指南書,第8關是得到140書或鐵,通過最後一關獲得的是150級書或鐵。

擴充套件資料

攻略:一 【裝備與特技】 憤怒腰帶與詛咒之傷是基礎,詛咒不夠的話,剩下的隊員可以選擇帶吸血。封系與輔助繫帶羅漢、晶清、慈航、四海,都是必帶的。

二 【法寶的選擇】 首先保證每人必帶的15層傀儡,雖然生死後半段的主怪會佩戴七寶,但當前回合克制st怪與lg、mw怪還是很奏效的。

三 【藥酒的準備】 以直接通關為例,雙封一輔助或者雙輔助一封的隊,建議提前準備:100個120品以上的醉生、80個120品大金、100個80品以上真路酒、50個90品以上五龍、100個120品以上九轉。

四 【門派的選擇】 生死劫門派選擇方面,在如今符石、坐騎、法寶,潛力點互換的年頭,沒有什麼門派不能通關整套生死9的。

五 【陣法的選擇】 現在主要以鳥陣為殺生死的首要陣法,比怪先出手才是殺生死的必備條件之一,在第9關也起著非常大的做用,例如之前的女兒孩子殺法,也是利用鳥陣的速度,女兒孩子楚楚後拉人吃真露,第2回合放詛咒。

六 【召喚獸的選擇】 高血高神寵做為首發,帶法防最好,速度只要比角色快就行。現在的高耐寵已經不適合殺生死了,建議不要帶,就算是帶法防,低血高耐也承受不住龍宮怪與魔王怪的摧殘。

七 【變身卡的選擇】 變身卡的選擇方面,攻擊系可在前幾關選擇變偷襲卡,如吸血鬼卡,變身效果沒了以後可選擇霧卡,如果對自己的速度比較有把握,選擇幽靈卡或者鬼將卡也是不錯的選擇。

夢幻西遊幾級帶炎魔神,夢幻西遊炎魔神套裝

您好,化境資料片的召喚獸包括大力金剛 霧中仙 靈鶴 炎魔神 夜羅剎 噬天虎。大力金剛 夜羅剎攜帶要求 完成角色飛昇 霧中仙 靈鶴 炎魔神 噬天虎攜帶要求 等級 125 它們是出現在小西天與小雷音寺場景的,如果您條件符合,可以去捕捉乙隻哦。在您等級達到105級的時候可以攜帶炎魔神,炎魔神在小西天可以抓...

夢幻西遊殘卷值多少錢,夢幻西遊,這個寶寶值多少錢

有人收賣20w沒人收丟npc 15w左右收 問夢幻精靈 我忘了那個npc的名字了 不同的區價值也不同的,你看看市場再說 只是殘卷,而不是玄天殘卷,所以不值錢!也就幾w了 夢幻西遊,這個寶寶值多少錢?這是假圖 不可能有這種bb的 這資質 目前是合不出來的 夢幻西遊殘卷值多少錢 人物的就幾萬吧,寶寶的1...

夢幻西遊這個變異炎魔神30W當觀賞值麼

觀賞可以了.反正人家又看不見技能.夠值 這只變異炎魔神多少錢啊?說實話,比較可惜沒必殺,只能練法的,但是魔神法的都不怎麼值錢。變異的不能打書,繫結法bb也不給好技能。我推薦你先練到30級,別加點,要是能領悟必殺就可以了,要是不能就賣了吧。別的區 我不知道,我老區,山東1,南天門。這bb能賣個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