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銅鏡是什麼朝代的,這個是什麼朝代的銅鏡?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142 閱讀 8348

1樓:龘禹治水

最好拿到古玩市場讓懂行的看實物,以免上當受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經過了人工做舊而已。

這個是什麼朝代的銅鏡?

3樓:清風king逸

從圖案從氧化程度看,應該是明清的,清的可能性大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呢,我不是神,無法監控你

請教一下這是什麼銅鏡?哪個朝代的?

5樓:蕩寇將軍

這個抄太明顯了!從圖案上,一看就知道bai是du唐代的海

獸葡萄鏡!海zhi獸葡萄鏡在宋代《宣和博dao古圖》中又稱海馬葡萄鏡,《嚴窟藏鏡》中又叫禽獸葡葡鏡,還有人把它叫瑞獸葡萄鏡,名稱繁多,不一而足。更多的人還是稱其海獸葡萄鏡,這些稱呼的共性是「葡萄」都在後面。

典型的海獸葡萄鏡的形制以高突稜為界分內外兩區。內區為主紋飾區,以高浮雕工藝塑製大伏獸鈕,配置數目不等的海獸(狻猊),圍獸鈕而布局,或匍匐,或臥下,或跳躍,或嬉戲,地張均飾葡萄藤蔓紋。外區多為禽鳥、瑞獸穿繞葡萄藤蔓花枝圖案。

隨著銅鏡出土資料的日益豐富,各種紋飾型別的海獸葡萄鏡陸續被發現,異彩紛呈,大大豐富了唐代海獸葡萄鏡的文化內涵。

有人知道這個銅鏡是什麼朝代的嗎、值多少錢

6樓:姑蘇夜鐘

具體哪個朝代不知道。但應該是唐朝前的。(如果是仿製品,也是仿製的唐朝前樣式)。

中國古銅鏡,樣式唐朝劃分。唐朝前,無柄。唐朝後有柄。

唐朝算過度期吧。另:以前出土過乙個有柄的「漢朝鏡」。

後考證,是金朝仿製的。把金朝歷史痕跡(唐朝後有柄)加進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研究吧!一眼假了

銅鏡有知道是哪個朝代的嗎?

8樓:雲林山人

銅鏡從形制上看應為唐代!崇寧通寶為北宋錢幣真品。

9樓:蔣立龍

周朝就有了,應該再往前一點吧

10樓:奧利奧奧利奧奧

這不是仿的吧樓主**的來

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鏡能值多少錢,誰知道這個銅鏡是什麼朝代的

從 上看,這個銅鏡應該是元代至明代早期的產品,首先,從圖案上看,龍的回造型是典型的答 三爪細脖龍,這在元青花和永宣青花瓷器上都出現過 其次,銅鏡胎體比較厚重,從漏銅的地方看,應該還達不到黃銅,偏青,年代應該在宣德之前。市場 幾千元人民幣。是漢代的風格 不過這乙個是明代的,市場上一般在1000元左右。...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出自遊戲 精靈寶可夢 黑2 白2的男主 共平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呀?動畫 urara迷路帖 中的棗乃乃的松子布偶,經常會代替乃乃語出驚人。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目前已經完結。動畫內容概述 這是乙個以占卜行業為主軸的小鎮,國內憧憬著占卜師的少女們都在身處其中以成為 urara 為目標而努力著...

文物,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嗎?什麼朝代的啊

底下的字是 足金 二字。元寶 上面是 元寶 二字。是清末或 時期的金元寶。外形是內清朝後期元容寶的形狀。看成色不像純金,可能是銅,或者 鉛錫做的。可以用電子秤 精度到0.1克的 量浮力,算出比重,看是不是金的。金的比重大致是銅的二倍。底部倆字是足金。如果是金的,放一千年也不會灰暗到這程度。誰知道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