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0dh職業大廳公升級怎麼選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057 閱讀 9076

1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wow7.0 dh職業大廳公升級怎麼選

2樓:愛萬物6皆空

推薦左邊,尤其是第一層,我

反正是點錯了,我以為上面描述說的非重複類任務獎勵提公升指的只有練級路上的任務,所以覺得沒什麼用 就點了右邊,但是,我發現世界任務好像也是非重複類,擦,同工會的牲口點了左邊的,天天給我發戰火 泰坦裝備 都是世。

魔獸7.0惡魔獵手職業大廳公升級怎麼選擇?

3樓:孫成錚

dh惡魔獵手職業大廳公升級選擇

第一級左邊:充分準備,使你非重複類的任務獎勵額外公升級為稀有或史詩品質的機率提高。

右邊:獵殺行動,可以使用獵殺行動技能,每天派出的第乙個任務的成功率提高20%。

隨便選乙個唄。

第二級左邊:扭曲虛空,你可以進入扭曲虛空傳送門,召喚強大的惡魔。你和你的盟友可以擊敗惡魔,獲得強化獎勵,還可能獲得寶物。

右邊:復仇迴避,在所有任務中可以使用復仇迴避技能,使帶有爪牙的任務成功率提高10%。

選左邊的。

第**左邊:訓練場,使你的灰舌戰士,娜迦忠僕,伊利達雷精銳和變身的伊利達雷精銳招募上限提高1。

右邊:邪能裝備,你可以下達工作訂單,用職業大廳資源換區勇士的**或裝備。

我選的是邪能裝備,有些隨從裝備是很好的。

第四級左邊:娜迦忠僕,新招募的灰舌戰士變為娜迦忠僕,使其任務成功率提高5%。

右邊:惡魔之力,新招募的伊利達雷精銳變為變身的伊利達雷精銳,獲得:有爪牙或危害的任務成功率提高15%

這個嘛,我比較喜歡娜迦忠僕。

第五級左邊:邪能之槌的怒火,你可以下達乙個充能的裂隙之核的工作訂單,使用後可釋放邪能之槌的怒火,立即完成你地圖上的乙個世界任務。每3天可以使用一次。

右邊:專注備戰,你可以下達工作訂單,用職業大廳資源交易獲得每週3個破碎命運印記中的乙個。

這兩個都很廢...隨便選乙個吧。

第六級:

惡魔命運:你可以裝備的傳說物品數量提高1。

魔獸世界dh職業大廳神器熔爐在哪

點神器的在最裡面的懸崖邊上,不小心就會掉下去的地方 我還刻意掉下去過,看看會發生什麼 開始會有任務指引你過去的啊,你去薩滿大廳,看看人最多的地方就是了。總之就是你第一次拿到神器,點特質的地方。從職業大廳外部平台,進門,左轉或右轉,到下層,南北各有乙個房間,北面的是神器熔爐的,南面的是神器知識的。在飛...

wow70神器槽怎麼開,wow70神器第三個槽怎麼開

魔獸7.0神器第三個插槽解鎖方法 職業大廳戰役任務,配合守望者任務是倒數第二步 這個全部做完然後會接到追擊邪魂的追隨者任務,一共五個一次十二小時,還要清30個世界任務,全部做完接後續有打十五個副本boss收集靈魂之類的,然後打乙個戰役就全部完成了。魔獸世界7.0神器插槽怎麼解鎖 神器第三插槽解鎖方法...

WOW70級DZ,怎麼混裝備,WOW70級DZ,怎麼混裝備

pve?沒錢的話跟工會啊 反正一般的工會都會照顧新人的 至少給你x一身紫 pvp更簡單 賊只要撿人頭和榮譽就可以了 我建議你可以去那種dz比較缺 而且比較老的公會 這種公會因為長期存在 必然有他長期存在的道理 像家族公會是不可能長期存在的 去較老的公會 在外面替補拿分 1個禮拜讓他們發現你的穩定和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