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0神器系統詳解WOW70神器怎麼改變顏色

2021-03-04 08:55:59 字數 499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神器熔爐有神器外觀改變的選項,可以看見所有配色和模型的解鎖方式。

魔獸世界7.0神器形態怎麼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件神器5種造型,每種造型有4種配色。

造型,配色與神器屬性無關。單純是模型改變。

造型和配色要通過任務/副本/pvp解鎖,類似成就。

3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魔獸世界7.0神器外觀怎麼切換

4樓:time柳笛輕揚

不同職業的隱藏外觀獲取方式不同 法師: 1.火法 天界聚焦之刃:

蘇拉瑪區域的所有夜之子和法多雷蜘蛛怪,不論是稀有還是普通怪物都有機率掉落(不確定是否稀有怪掉率會更高) 2.冰法\奧法由於官方沒有放出任何獲取的方法,測試服也目前還沒有人測試。

魔獸世界7 0釣魚神器怎麼獲得,魔獸世界7 0如何獲得神器?

1 釣魚800點滿 2 釣到所有破碎群島的稀有魚類,你可以開啟成就介面 大魚為重 老版本是要求dlr硬幣的,不過7.0取消了這個機制,只需完成上述兩個條件 就會在垂釣的時候釣到 夜明珠 任務物品,接受即可,根據任務鏈完成就好 夜明珠任務鏈 拿到夜明珠之後返回達拉然交給卡德加,卡德加說你去給達拉然噴泉...

wow70神器槽怎麼開,wow70神器第三個槽怎麼開

魔獸7.0神器第三個插槽解鎖方法 職業大廳戰役任務,配合守望者任務是倒數第二步 這個全部做完然後會接到追擊邪魂的追隨者任務,一共五個一次十二小時,還要清30個世界任務,全部做完接後續有打十五個副本boss收集靈魂之類的,然後打乙個戰役就全部完成了。魔獸世界7.0神器插槽怎麼解鎖 神器第三插槽解鎖方法...

魔獸世界7 0怎麼獲得第二把神器

102級的時候會在職業大廳領取到第2神器的任務 106級的時候在職業大廳領取到第三神器的任務 不過前提是 你必須在各等級完成職業大廳任務和神器任務 因為都是任務鏈 需要一步一步來,到了110級的時候完成任務鏈可以解鎖第三插槽 這個任務鏈很。魔獸世界7.0第二把神器怎麼拿 第二第三神器怎麼獲得任務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