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改成別的字,怎麼弄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562 閱讀 4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機型 需要手機越獄或者root之後才可以更改

蘋果5如何把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改成其他字?

2樓:泛小飯

1、首先在越獄後的手機裡找到cydia 點選進入。

2、然後在cydia中搜尋【外掛程式】fake carrier。

3、搜尋完之後找到如下的外掛程式點選進入進行【安裝】。

4、安裝完後退出cydia 手機桌面上找到圖中標記的圖示。

5、完後點選進入到該程式裡,會出現如下的介面,並點選圖中標記的選項。

6、然後框內輸入喜歡的文字,確認即可。

iphone5左上角「中國移動」沒有越獄無法改成別的字。這是系統設定許可權問題。越獄後設定方法不清楚也不推薦。

ios是封閉式作業系統,這是由ios沙盒執行機制造就的,ios只能通過itunes來進行輸入資料,資料是無法輸出的。

那個手機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怎麼改成別的字

3樓:中國移動

有些手機卡的系統可以改,有的手機不行,具體看手機的說明書。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運營商的圖示是系統自動識別,不支援自定義修改。

5樓:銅陵永豐國電

有些手機卡的系統可以改,有的手機不行,我只知道小公尺手機的可以更改,在設定→通知和狀態列→自定義運營商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一張電信的卡或者聯通的卡,就會改成別的字了

把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改成其它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品牌手機?小公尺手機就可以隨便改!

8樓:欲

安卓手機的話,可以安裝xp框架以及修改模組來進行修改,前提是需要root,可以去移動叔叔論壇找相關的資源和教程哦~不過目前小公尺手機是自帶修改功能的哦。

9樓:別牽不該牽的手

自定義運營商名稱就可以了

10樓:**秀與陳獨秀

換乙個電信或者聯通的手機卡

如何把手機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改成別的字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上的運營商是系統自動識別顯示的,不支援自定義修改。

12樓:兮琦鞋鋪

那個換不了 要是字型的話可以改的 換乙個主題 就會自己改變字型 望採納

怎樣把手機左上角那個中國移動改成其他字

13樓:銅陵永豐國電

這個取決於手機的系統支不支援,有些手機是無法改的,一般在通知欄或狀態列裡更改,自定義sim卡名稱。我只知道小公尺手機可以改

14樓:沃海亦回泉

你是什麼手機?小公尺手機能直接改

我的就是改成中國聯不通了....如果不行你就刷個小公尺系統

miui官網有適配機型供你選擇

iphone如何把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改成別的字沒越獄

需要越獄才可以實現該操作的 請確認ipad是否有鎖屏密碼,如權果有的話,請從手機的設定列表中進入 touch id 與密碼 選項,然後關閉鎖屏密碼。如果開啟了 icloud 中的 查詢我的 iphone 選項的話,也是需要先關閉的。接下來請將ipad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越獄工具。越獄工具提示了當前...

紅公尺手機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怎麼操作才能改成自己名字

你好。這個是可以進行 自定義設定的,方法 設定 全部設定 通知欄設定 高階 自定義運營商名稱 然後改成您想要的 名稱 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小公尺手機顯示中國移動的方法 設定 通知和狀態列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圖 1 開啟手機 設定 2 點選進入 通知和狀態列 3 選擇 顯示運營商...

手機桌面左上角沒顯示中國移動,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關機重啟,我的手機也是這樣的關機重起就有了!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設定 通知欄設定 高階 顯示運營商名稱 開啟 左上角不顯示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由於系統未配置相關設定,無法實現。如需獲悉正在使用的運營商名稱,可通過下拉通知欄及鎖屏,均可以看見你所使用網路運營商的名稱。手機桌面左上角為什麼沒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