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對男生說你情商低?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59 字數 6163 閱讀 8848

1樓:廣東的客家人

就是說她喜歡你,而且暗示你好幾次了,但你卻始終沒有明白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怪我直接,女生肯定想罵人了。喜歡男生唄

3樓:亞當生日

如果有點曖昧,就是暗示你不夠主動;如果沒有曖昧,就是真的就得你啥也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喜歡你 你也喜歡她就是你不懂怎麼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的言外之意就是"呆板,不懂做人,不解風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不懂女孩,不懂得浪漫

7樓:780301哈哈

她的意思你沒有理解到

8樓:醫路順風

有可能是她喜歡你,而你總感覺不到。

9樓:曉笑笑西

在那之前你一定做了什麼讓她暗示不得的反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不懂她的心,不夠浪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智商高,不懂得談情說愛!

12樓:a梁毅

她在變相得罵你愚蠢。

13樓:累了

你可能太幼稚了,要麼她就不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意思你沒有懂

15樓:麓鈼忓噷椹綺

你笨!對女人不懂心思!

女生說乙個男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

16樓:珊珊

就是覺得你不夠浪漫,不太了解她說的話背後想表達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孩這樣說,一般是說男生不懂女孩,不懂的他們的心理

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還滿意,請採納!謝謝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親愛的超級寶貝明星王子帥哥您說的話也許是反議詞我愛您好喜歡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的意思是說有人喜歡你你不知道或者是你不懂得怎樣去喜歡乙個女孩子怎樣去讓她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情 重感情 感情脆弱 往往會成為自己事業上的絆腳石......就算是 自己天賦好 智商高 也很難乾成大事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就是說你的自我約束能力差,自控能力差,容易衝動,做事欠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是指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情緒。

23樓:傷心不才傷心呀

不懂女什是怎麼想的,不會逗他們開心,多接觸接觸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哄女孩子,不懂浪漫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什麼不代表就是什麼!

26樓:壯哉我大中國

簡單點的說就是愛情白痴

27樓:沙灘拾貝

感情不豐富,無愛心或者冷酷無情

28樓:摯愛阿瑞

不懂得浪漫,不懂得哄女的

29樓:錯瀅池歌闌

朋友,抄沒錯的話,你襲是這個男朋友吧?

如果你愛她,可覺得聽到她說這個話讓你覺得放在心裡不是滋味的吧,下次她在說起,直接回問她:既然你這麼說,那低在**?

可又如果你愛她,又能保持自己的性格和理智。那麼做好自己,該關心的都去關心,她想怎樣就隨她,因為你能保持自己,就不會去在意她說的這些話。

我就是第二種,我依然保持自己的性格,我心裡有時是懂時裝不懂而已,不在乎,她要不愛我,我也沒辦法,我能給的都已經給了,給不起的我放心裡不去說大話。最後,我們倆結婚了。

30樓:情難禁洪文

情商bai定義

情商(emotional quotient),簡稱eq,主要是du指人在情緒、情感zhi、意dao志、耐受挫折等方

回麵的品質。總的來講,答人與人之間的情商並無明顯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後天的培養息息相關。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

情商越來越多的被應用在企業管理學上。對於組織管理者而言,情商是領導力的重要構成部分。

如果乙個女生說乙個男生情商低的話,那就說明你不懂女人心,可能對方向你暗試過什麼,而你卻什麼也不知道,對方要麼用這句話提醒你她的暗試,要麼就是讓你主動一些。

31樓:gt丶

v瘋瘋癲癲反光鏡還姐姐

女生說男生情商太低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沒錯的話,你是這個男朋友吧?

如果你愛她,可覺得聽到她說這個話讓你覺得放在心裡不是滋味的吧,下次她在說起,直接回問她:既然你這麼說,那低在**?

可又如果你愛她,又能保持自己的性格和理智。那麼做好自己,該關心的都去關心,她想怎樣就隨她,因為你能保持自己,就不會去在意她說的這些話。

我就是第二種,我依然保持自己的性格,我心裡有時是懂時裝不懂而已,不在乎,她要不愛我,我也沒辦法,我能給的都已經給了,給不起的我放心裡不去說大話。最後,我們倆結婚了。

33樓:水叮鐺童裝店

意思就是說你得去哄她,多說甜言蜜語,趕好聽的話不停地說,初一十五的話一天到晚不停地說,小東西小玩意一天到晚不停地給她買,就這個意思。

如果你對那個女生沒意,那就當沒聽見。

34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是為人處事方面能力以及對於感情的感知能力高低評判。內女的說你情商低可能是喜歡上你了= =你要是喜歡他的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男生在感情方面不會用語言表達,又不會甜言蜜語的哄女孩,這樣的男生大多數女孩都是不喜歡的。

36樓:雪花

就是說男生不會表達感情,一點都不了解女孩子

37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不會甜言蜜語,噓寒問暖。這樣的女生是需要哄著的。

38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說男生不懂得去愛女生,去珍惜女生,女討好呵護女生唄。

39樓:乙隻小羊

就是說你不會做事和說話

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情商智商都低是什麼意思? 30

40樓:軍愛香香香

對乙個女孩一心一意,你儘管現在境況不佳,但是你有衝向成功的信念,這一點是關鍵的。其實,僅僅在乎帥氣和錢,難道這就是乙個好女孩的品味嗎?顯然不會是,好女孩應該看重你的責任心和事業心,同時更加應該看重你在她面前大方可靠踏實的舉止,相信你具有這些素質,就勇敢地向心上人表白吧。

41樓:s俏玲瓏

首先,別人對你說出這個話明顯就是看不上你的意思,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這個話,我覺得首先這個男人情商也很低了,而且家教也不怎麼樣

42樓:返傭聯盟

想要使自己情商變得更高,我們就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如果你整天鬱鬱寡歡,那麼怎麼會讓自己的情商變得更高呢,我們要相信,自己的未來會變得更加美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本身就是eq低 要麼開玩笑的 要麼就是討厭那女的詆毀別人。

44樓:太宗招手

這是看不起這個女生,嫌她太笨。

4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聰明人是不會說這些話的

46樓:糊塗仙子

看不起那個女孩被唄!

47樓:哀嘆

就是?挑骨頭.嫌棄女生了,看不起女生了

48樓:凌水利州

僅僅在乎帥氣和錢,難道這就是乙個好女孩的品味嗎?顯然不會是,好女孩應該看重你的責任心和事業心,同時更加應該看重你在她面前大方可靠踏實的舉止,相信你具有這些素質,就勇敢地向心上人表白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的分數可以用常態分布來表示,並據此可以將智力加以分類。推孟曾按智商的高低將智力分成九類:

140以上 天才; 120—140 極優; 110120 優秀; 90—110 中智; 80—90 遲鈍; 70—80 近愚; 50—70 愚魯; 25—50 痴愚; 25以下 白痴。

雖然當時推孟的這種分類界限只是為了說明的方便,但是後來在實際運用中反映了這個理論上的分布及分類與實際情況頗相一致。所以時至今日,除了兩端稍有變更外,智力按智商的基本分類仍沿用至今。下面是韋克斯勒根據智商分布所列的智力等級:

50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是需要在日常交流中培養的,要懂得自嘲,懂得多角度換位思考,情商自然就能提高,交流環境應當是輕鬆的,要學會營造話題,但絕對不能一上來就學網上的那些套路,操之過急,不是乙個高情商者的行為哦

51樓:

朋友在一起聚會,你與a女生許久不見了,肯定話題會多一些,也說明a女生很關心你,你與b女生見面的機會比較多,相互了解的就多一些,很可能b女生一直喜歡你,又沒有機會表達,當a女生問及你的近況的時候,b女生正好趁此機會,第一她是像你表達,第二她是告訴a女生我們倆個人的關係很密切哦 ,不過從你的言談話語中能聽的出來,你比較喜歡a女生,與b女生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關係。女人對愛總是貪婪的,再多的愛都不會覺得多。戀愛中的女人就像小孩子,小孩子為什麼喜歡哭?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孩子通過哭來引起大人的注意,來博得大人的疼愛。比如,小孩子看到乙個好玩的玩具,大人不給買,小孩就會哭,很多情況下,哭還是很管用的,一哭大人就給買了。很可能b女生一直喜歡你,又沒有機會表達,當a女生問及你的近況的時候,b女生正好趁此機會,第一她是像你表達,第二她是告訴a女生我們倆個人的關係很密切哦

如果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他們不是男女朋友。

52樓:冬瓜吃西瓜先生

應該是有好感 對於乙個男生來說 如果不喜歡的話 連說女生情商低的想法都不會有 根本就是懶得說那種 男生願意說女生情商低 很有可能就是對於女生有好感的 可能在暗示女生 你怎麼不知道我喜歡你呢 望採納

53樓:扳轉世界

也許是隨便說說,也許是有點喜歡

男人說乙個女人情商低,是什麼意思?

54樓:蘭涵柳任好

就是說這個女生不會來事,情商高的人會做人,懂進退,懂做便面功夫,不管心裡怎麼想,反正給足男人面子。

55樓:yy707天空

把你當做乙個沒有上進心的人!要主動,要溝通,要樂於助人為樂,要有責任擔當。懂得相處。

現在的生活中,情商很重要!情商高的人,常受到領導同事朋友喜歡,相反,說明對方是乙個在意情商的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會理解男生間的滿腔激情熱血,她們是一群支持者的生物,她們擁有細緻的觀察力,擁有縝密的心思,情商?那是給人當笑話用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那男的是個花心大蘿蔔,說明那女的是屬於現實版

58樓:醉酒成疾

八成是看上那女的了,然後那女的感覺不出來

59樓:我站在遠處凝望

有可能說你感情上很遲鈍 也有可能說你智商低

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情商智商都低什麼意思? 20

60樓:冼公升修俏

有的男生是故意的,想引起女生的注意。但是有的就真的覺得女生智商低,做事情女的太弱了

61樓:ag林峰

①: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暗示想要守護她

②這個男生覺得這個女生比較天真,單純,想要和她做普通朋友或者是知心朋友

③男生可能只是單純的和女生開玩笑而已

62樓:向我再借五百年

沒什麼意思,就是很明顯的表達對她智商情商的評價,可能客觀也可能非客觀。想要知道他怎麼回事就去問啊……

63樓:咖啡不甜喝一口

不懂她的細節暗示,這對男生很重要的。

男生為什麼會對女生說,我願意做你的備胎但不做你男朋友

因為這個男生不想負一生的責任,你想繼續嗎,繼續的話,最終受傷害的人是你自己哦 法規和法規和法國恢復供貨 我乙個聊了曖昧了很久的乙個男生和我說,我願意做你的備胎,但我不願意你做我的備胎。這句話什麼意思 意思是,他願意在你傷心難過時陪你,即使你有心上人.不願意把你當做備胎,不願意冷落你,傷害你,寂寞的時...

男生說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男生怕女生生氣是什麼意思

女生不懂男生的心和一搬語言的用意 不討異性喜歡的意思,不用在意 胡說的,沒有科學依據,男生怕女生生氣是什麼意思 男生怕女生生氣有兩層意 思 一種意思是有可能男人膽小,所以他會比較害怕異性生氣。另一層意思是男生對女生很在乎,喜歡女生,他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1 男生膽小 其實膽小的男人,也會怕很多的東西...

為什麼男生會對女生做這手勢,男生對女生做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表白,代表 心心相印 你懂我的心。這男生對你裝可愛啊,多大號的男生啊,要是有男生對我這手勢,我會笑著對他豎無名指和食指中間的那個手指的 1 表白唄 2 調戲一下 3 開開玩笑 看男生跟那個女生的關係 因為他做不了那個手勢。男生對女生做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20 這是各大網紅的比心手勢。就是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