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女生「心裡還有我吧」,女的回答「想過啊

2021-03-04 08:49:59 字數 5598 閱讀 7562

1樓:回眸一笑y緣

女的回答說,想過啊。意思就是說,心裡是有你的,想過這個問題。

也建議你,繼續聊下去就會找到答案了。

2樓:印度華速醫購

就是想過你的意思唄,這個很明確啊!沒什麼可糾結的。抓住機會,挺好的。

3樓:寧石頭

你這樣問代表以往你們的關係不普通。而對方的回答說明偶爾的會想起你。沒什麼意思,人都念舊的。

我問她你心裡還有我?她說我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這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單看這一句話,

不容易分辨出具體的意思,

因為這句話可能有兩個含義。

第一就是,我心裡有沒有你,難道你不知道嗎?我肯定心裡有你的。 還用問嗎?

第二當然就是避而不答,心裡並沒有你了。

因此建議你

對照當時她的表情,

還有你們實際相處的這個情況來具體的做分析。望採納

5樓:康紅

她心裡還有你如果真沒有了就會斬釘截鐵的回答你心裡沒有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第一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第二她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我不知道女生說的啥意思,還有我該回覆啥?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能和她這樣聊天,

說明她還是對你很感興趣的。

對你說明一點都不反感。

可以這樣回覆他,

我只對你乙個人有色心,

暫時我也沒有色膽呀!

因為只有和你聊天才敢這樣。

對其他的女孩子,

我也不會這樣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滾,他說什麼,你都不要搭理他,讓他冷靜一下,在他上火的時候,他說什麼,你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所以the mother都包容一點讓著

9樓:訾鳳憶槿

孩子估計也就隨口一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意思。就直接拐著彎的回覆唄,說自己很純潔的沒什麼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沒頭沒尾的看不懂,你自己對她是什麼心態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心態,從你聊天記錄你太輕浮,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好好對她,不要抱著玩玩的心態,感情不認真說明你人品不怎麼樣,這是乙個人最基本的原則,不要看現在社會這樣,你要為自己負責,因果關係,有些後果是你老的時候才知道,到時你後悔來不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說這種話的話,他可能覺得你這個男人色性比較大,然後你可以回答的是,你說哪個男人不喜歡好色的,哪個男人對女性是沒有要求的,很多男人都是為了**。

12樓:放肆而又執著

你這光有下文沒有上文~

根據下文猜測你要去嫖~,所以他說讓你去了不要回來,然後說你色心太大。

可以回覆:

1、我承認我很色,但只對你一人/表情害羞

2、要不你來滿足我,我就不去了表情/猥瑣/奸詐/得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跟你才會這樣,因為我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文不知道你要去**,但是從女孩最後說的你色心太大 說明你要去的地方她不喜歡,你們這樣的談情說愛好像不正常那有拿這種事來調侃的,年輕人好好戀愛。

15樓:山然戀

不要和女生開過分的玩笑,特別是有關色這方面的問題。也不要嚇唬他說你去找別的女生等,邊界是不能逾越的。不然的話,她生氣了,很難哄好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喜歡你,你還調皮要抱抱,敏感語句,男生要過於溫順具有征服的語句,

微信裡問喜歡的女生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她回答暫時沒有,大夥怎麼看,我還有機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訴你沒有說明他還是對你有點感覺的。說明你現在是預備選項,在考察期。你要繼續加油,但也不要急功近利的去追,要學會欲擒故縱。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喜歡的bai女生是不是有喜歡的du人,她回答暫zhi時沒有,這說明你還有dao機會得到她,這也回是她在考驗你

答,你呢一定要抓住機會,你喜歡她就趕緊表現自己,對她好一點,溫柔一點,殷勤一點,俗話說:好事多磨,送些小禮物,陪她逛街吃飯,她有什麼要求盡量達到滿意,千萬別錯過了機會,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bai室友對她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du,zhi說明她心裡是有乙個喜dao歡的人選了,很可能她喜版歡的那權個人並不喜歡她,所以她才那麼默默堅持,總希望她能得到別人的回應。而你呢!為何得不到她愛的回應,是因為你不是她心裡的那個人選。

20樓:思語新竹

只要她回答還沒有喜歡的人,

你就有機會的。

不過你得努力,

做到更優秀,

得到她的認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bai只是想說她沒有,但是或許她du是想zhi要跟你在一起,這都dao猜不定,所以你要自己去問版清權楚,問清楚暫時沒有是什麼意思,你得問清楚他對你什麼心思,然後你再決定你自己是不是要問自己要不要跟他告白,然後才能明白他是不是喜歡你。

22樓:555吳的名字

一半一半吧,我覺得,首先,女生目前沒有男朋友,說明你還有機會,可是呢,從給你的回答來看,好像對你也不太有好感吖……?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微信裡問喜歡的女生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倆,她回答暫時沒有 ,我理解的是,

內你還有機會容,你可以大膽的去追求你喜歡的女生,看看她能不能接受你的追求,如果她覺得你不討厭,就會慢慢的回應你的追求。如果,你追求她好久,也沒有回應,這就說明你沒有機會了,她對你沒有意思,你就不要在去追求她了。退出,去找你心中的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會肯定是有bai的,但你也du不能太大意。努力追追zhi看。他說暫dao時沒有。

有兩個版意思。一種可能是真的沒有。還權有一種就是他有,但是不想跟你說。

你可以試試看,機會都是創造出來的。如果有緣分的話,就會在一起。沒有就不要強求。

25樓:畢生所創無傾聽

小夥子,女孩漂亮的話你就可以放棄了,幾十個追求者不是鬧著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會肯定是有的,但你也不能太大意。努力追追看。他說暫時沒有。有兩個專

意思。一種可能是真屬的沒有。還有一種就是他有,但是不想跟你說。

你可以試試看,機會都是創造出來的。如果有緣分的話,就會在一起。只要對方沒有結婚,另一方都有追求的勸利,她既然對你說沒有,說明對你也有好感,你一定要把撐好機會,慢慢的追她一段時間,看看她啥反應,千萬別性子急,如果有緣肯定會在一起。

27樓:為了生存

幹嘛不說呢!錯過了要看著心愛的她和別人雙宿雙飛嗎!自己都沒有努力爭取過,對的起自己嗎!

表白了沒準關係更好了呢!

人生就是這樣,太戲劇化了

就說失敗了,自己努力過了,不後悔

28樓:新能源汽車喬梁

自信的男人從來不會問女人是不是有喜歡的人。而是用實際行動讓你變成他喜歡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可能 一種是因為他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並且她的室友也當著你倆的面逗你們 這就說明她的室友在提醒你他在等你追她 第二種可能是他現在沒有 說不定會過幾天就會有 不過女孩子都是那種心軟的人 努力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可能會有抄,關鍵看你襲

自己會不會把bai

握住機會了,如果你想實現du你的願望zhi,我覺得你最好立刻行dao動起來,這樣你可能離成功的機會大一點,其實雖然這個女的說沒有男朋友,但是不代表她沒有喜歡的人,可能她喜歡別人,只不過不好意思向他表白所以這要看你自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人創造的出來的,如果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那你再努力也沒有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熟悉嗎?之間的關係到了那一步,要是剛認識的,完全可以去努力下,有什麼樣的結果都可以接受。

33樓:藍天彼岸動畫

有,沒回答就是有機會,乘勝追擊,主動示好,沒事多關心一下,女人都在意細節,細節做好了,她就是你的了,投其所好,她喜歡什麼就送點什麼,偶爾留點懸念,讓她對你著迷,有了興趣才能深入了解,你說是不。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機會了,只要對方沒有結婚,另一方都有追求的勸利,她既然對你說沒有,說明對你也有好感,你一定要把撐好機會,慢慢的追她一段時間,看看她啥反應,千萬別性子急

35樓:柚子茶

這是要給你機會的節奏啊!對你有點意思吧,要不就直接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努力一下吧,你會成功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有希望,你要真心喜歡,就不要放棄,要投其所好,慢慢去感化她,不容易得到的愛情更值得珍惜。祝你好運!

37樓:流灬年丨劃容顏

會有機會的,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她還沒有結婚,你都有機會的,你缺少的是與她的互動,共同經歷一些事情,這點你要努力啊,只有共同經歷了一些故事,你們的感情才會昇華,例如看電影等等

跟乙個女孩表白,她只是說了句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 20

38樓:♀偶→溼露

有希望的

放心啦只是現在她還沒有確定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啊加油哦~~~~

祝你幸福

39樓:她弟弟吖

不知道一般機率是喜歡你.

你看看她有沒有臉紅什麼的

反正繼續追絕對沒錯!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了句不知道??那很有可能是沒聽清你說什麼,跑神了。要是聽明白了什麼意思還這麼說,那也太無厘頭了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是這樣回答乙個男孩子

42樓:金稀月

或許她心裡是很喜歡你,但是又因為她是女孩子,比較害羞。

4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考慮下!他沒有直接拒絕你就說明有希望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很矛盾~

但是只要你繼續加油沒問題的啦!

45樓:旋轉糖糖

沒可能了,她在委婉地迴避你

46樓:幸福會來過

當然有如果他不喜歡你

他就直接說不喜歡了

他不好意思的

你一定要堅持那

47樓:心蓮心連

有沒有希望試試才知道啊

我追乙個女孩,問她你會答應我嗎?她說不會吧,是不是說明我還有希望

48樓:新峰胡

她說不會證明她現在可能真的對你沒感覺,不過你可以用行動和時間證明你對她好,她可能會慢慢喜歡上你

男生問女生你不是老是在關注我吧?女生說你覺得是就是吧,是什麼意思

她心裡特禧歡你 所以關注你 東方尚英 回答 男生問女生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女生說 是的,我覺得你很煩。是什麼意思?5 這麼直白的語氣 當然是覺得你很煩嘍 她都已經說出來了意思是不要讓你在煩她了唄 就是覺得煩的意思唄 該換個方式追求她了哦 要看語氣了,一般情況,是對你沒好感 應付你,開個小小的玩笑 女...

女生回簡訊對男生說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吧,女生你們一般這樣對男生說是什麼意思

對你有意思啊 傻不傻 你追她的話,可能成功機率很大 有好感,希望你喜歡她 遇見你是我的意外,她問你為什麼是意外,你就說最美麗的意外 女生一般對男生發簡訊說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吧!是什麼意思?前不久才拒絕我 女人的話不要太當一回事,你就姑妄聽之。而且很多事實都證明,女人說話都是反過來的,你要反過來聽就對了...

女生問男生我可以泡你嗎?男生笑著回答不可以有

1 以為她在開玩笑,回答不可以,是證明自己並沒有當真。2 以為她在表白,回答不可以,是因為自己並不喜歡她。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會泡速食麵的含義是什麼啊 不想 插菊花痛嗎,會懷孕嗎 懷孕 0 回答 8 秒鐘前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會泡速食麵的含義是什麼啊 美食 0 回答 8 秒鐘前 怎樣能商家能用達達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