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之怒幫派系統怎麼玩,大聖之怒手遊幫派官員怎麼樣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108 閱讀 6182

1樓:677yao8rg徏

幫派系統玩法:

加入幫派後,你可以通過捐贈或幫派任務獲得貢獻!而這些貢獻,正是你與你的小夥伴通向超神的道路,幫派將為你提供頂級的福利!你首先可以進入到幫派藏寶閣中,這裡遍地**,三界最基礎但也是最稀缺的材料均在其中!

骰子一投,各種財寶唾手可得!戰力也隨之輕鬆飆公升!

西遊的世界裡美女總是無處不在,無非就因為我們妖界顏值高!所以在幫派商店裡你又可以看見我們親親嫦娥了!通過幫派貢獻和任務獲得材料,可以在這購買各種神將的魂玉~各種妖族之王等著你招募,最終匯聚成一支頂級的妖族大軍,對抗那高高在上的神!

作妖本應如此,無所畏懼!

大聖之怒手遊幫派**怎麼樣

2樓:glzo小笛

大聖之怒手遊幫派**能力厲害嗎 幫派**能力及分配攻略【幫派】

1:幫派貢獻

先說貢獻吧。每個成員可以捐三次。

金幣1000 貢獻20 銀子20

鑽石20 貢獻100 銀子100

鑽石200 貢獻500 銀子300

幫派金幣捐獻和鑽石20的捐獻。是有人數限制的!

幫派人數上限!超過次數的。貢獻前面兩個不得幫派經驗!200 鑽的捐獻無上限。

【**】

2:**分配

國王由每天下午6點的第一幫派幫主自動擔任!

當上國王不可以下野。除非等第二天國王接位!

其他**全部由國王分配!也可以自己下野。不做官!

【幫派排名】

3:幫派排名是看幫派經驗。主要**就是捐獻。還有一些幫派任務。

幫派排行榜在幫派頁面左下角位置。有乙個【幫派排行】點開就好。

大聖之怒幫派改名要多少鑽

3樓:泰迪薩摩

大聖之怒不能改名字的,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重新建立乙個人物,不過那就要重新開始了啊。

大聖之怒裡的大將軍是怎麼弄的

4樓:楓飛無人海

大聖之怒手遊想要退出先進幫派裡邊,找到退出選項,點選就可以了埃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

大聖之怒怎麼轉換國家,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1 首先點選國家進入國家介面,然後點選國家管理 2 進入國家管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叛國須知,這裡介紹說叛國會解除除好友關係外的所有社交關係,其中包括幫派,同時還會清空玩家在本國完成的任務。而且需要根據目標國家強弱支付手續費,也就是支付100到2000鑽石。還有就是叛國之後24小時之內不能再次叛國。3 ...

大聖之怒平民玩家職業,大聖之怒平民玩家職業推薦

大聖之怒平民玩家職業選擇推薦,在遊戲裡有四大職業,分別是頑猴 龍女 靈狐和磐牛。雖然說他們對於 技能都可以使用,但是這四個職業都有乙個比較適合自己的 技能路數。下面大家便一起來看一看平民玩家到底適合玩哪個職業吧 頑猴適合的 是長棍,而適合的技能是長棍系,這樣才能夠最大化的發揮頑猴的潛力。玩兒這個職業...

王者榮耀大聖之怒擊敗特效怎麼樣

你好 1 活動贈送 2 簽到獲得 3 充值,點券奪寶獲得 這款擊敗特效命名 大聖之怒,擊敗英雄後,會出現六個金色大字 吃俺老孫一棒 這可是孫悟空的作戰口頭禪,所以這款特效非孫悟空莫屬,也只會生效於孫悟空身上。孫悟空的大聖之怒擊敗特效預計會在最近兩周內上線,具體獲取方式暫時不詳,不過一般都是活動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