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上有個洞怎麼樣擋住才好看,電視牆上有個洞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612 閱讀 8446

1樓:甲戊

of thrones locations betwe

電視牆上有個洞該怎麼辦

2樓:拾萬里之外

1:準備一塊馬口鐵罐的蓋子作為襯墊,直徑至少要比幹牆上的洞長大約3.8釐公尺。

使用鋼絲鋸在洞兩邊的牆上鋸出水平的窄縫。洞的長度加上兩邊窄縫的長度,應該等於蓋子的直徑,這樣您才能將蓋子側著插入到洞裡。

2:用錐子在蓋子的**鑽兩個孔。將大約30釐公尺長的金屬絲或者線從兩個孔裡穿過。

3:握住金屬絲的末端,將蓋子插入到縫裡。仍然握住金屬絲,將蓋子往您的方向拉,直到使它平貼在牆的內部。

為了使蓋子保持在那個位置,需要在牆外面的洞上放一根碎木棍,並將金屬絲緊緊地絞在木棍上。罐子蓋應該緊緊地貼在牆的內部。

4:按照廠商的說明,使用油灰刀將預先混合的乾牆修補混合物抹在幹牆板上。(不要使用膩子膏,因為它幹了後會收縮。

)您也可以將熟石膏與水混合,製成粘稠的粘合劑。將混合物或者石膏塗在洞裡的襯墊上、木棍的後面。將混合物留在洞裡、覆蓋在襯墊上並將窄縫填滿,但不要讓它溢到牆面上來。

您應使修補的區域稍微凹下去一些,不要試圖使其與牆面齊平。讓修補的區域晾乾至亮白色,通常這個過程最少需要24個小時。等幹了以後,切掉細線或者金屬絲,並將木棍移走。

5:要完成修補,可再用一些熟石膏或者乾牆修補混合物將修補的地方填滿,使修補的地方與牆面齊平。讓它晾乾,用砂紙輕輕打磨這一區域,塗上底漆,然後再上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行就用擺件擋住就行了,花盆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先說下,你們家怎麼設計的!!!

如果電視牆貼桌布的話就用桌布掩蓋下,如果不是就放個搭調的裝飾品

相信對你有所啟發哦

5樓:拉鉤上吊永不變

買個比孔稍微大點的鐘掛上吧,或者找技術好點的裝修工切塊瓷磚或者大理石貼上再刷下油漆。希望對你有所啟發和幫助。

6樓:

貼個好看的牆貼 網上買可以隨便挑

7樓:

用桌布或者牆貼都可以,還可以起到及其美觀的效果!

如何處理臥室牆面上開的電視洞比較美觀?

8樓:優優崗崗一家人

下面要走線,肯定不能堵起來呀,不能放電視櫃的話,建議在電插上釘一字形擱架,擱架上放一些可愛的飾品,最好是類似於能垂下來的長腿娃娃什麼的,寬度在10cm就可以了

9樓:雪非雪雨非雨

如果不做牆繪,那就用泡沫板割成同樣大的形狀塞進去,外面再用膩子刮平,乾燥後再抹點乳膠漆,盡量做到看不出痕跡。

10樓:斗笠翁獨釣寒江

這都是水電工的錯,不掛電視的話,請油漆工封上

11樓:城凝慶偉博

臥室的裝修十分的高雅精緻,讓人獲得美得享受。房間的裝修風格偏向歐式。哎牆壁上裝貼著淺棕色的桌布,上面點綴著淺淡精緻的花紋。

電視的背景牆上則安裝著大理石的材料,上面雕飾著流暢的曲線,有一種中世紀的羅馬範,中間預留出了面積適中的電視洞,可以把電視懸掛在上面,在取得良好的美觀效果的同時,也節約的空間。

如果牆上有電表盒。怎麼能做成電視牆

2009 03 13補充 電表盒是在玄關處的牆壁上。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會這麼設計。但是現在是整面牆都是白色的沒有任何裝飾。電表盒。上面有個木質的框。可掀開。而且這面牆只能用來做電視牆。如果和沙發的位置互換。會顯得很擁擠。而且牆壁的旁邊就是洗手間。會覺得有點突兀的。謝謝你們的建議 滿意答案大雨2級200...

在牆上有洞用英語怎麼說,在牆上有乙個洞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 在牆上有乙個洞 there is a hole in the wall there is a hole in the wall 正解,望採納。there is a hole in the wall 在泥土裡挖乙個洞 用英語怎麼說 在泥土裡挖了乙個洞 in the soil dug himsel...

祖先的墳墓上有蛇洞處理好以後後代會怎麼樣

阿彌陀佛 什麼叫把墳墓上的蛇洞處理好?封死殺生?那後代不僅受大惡報,而且殺生和用葷菜祭祀都連累祖先受惡報。趕快開啟封口,吃素放生,唸佛懺悔吧 淨空法師 方孝孺在歷史上是大儒,受人尊敬,殊不知他的前世是蛇王,他投胎到方家做兒子,是來報仇的。那老人說他一家八百多口,住在這個墓穴裡面,希望能給他一點時間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