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九月初十未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11 字數 3368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10月27日13點

農曆:庚午年九月初十日未時

八字:庚午|丙戌|乙丑|癸未

五行:金火|火土|木土|水土

納音:路旁土|屋上土|海中金|楊柳木

分析: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日主天乾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屬相: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2023年農曆九月初十申時,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7日 16時0分

生日(農曆): 庚午年 九月 初十 申時

八  字: 庚午 丙戌 乙丑 甲申

五  行: 金火 火土 木土 木金

納  音: 路旁土 屋上土 海中金 泉中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00,水0.64,共計2.64分;〖異類得分〗:

火2.29,金2.55,土1.

14,共計5.98分;〖差〗:-3.

34分;〖綜合旺衰得分〗:-3.3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90年農曆九月初十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事主提供資訊不全,還缺個準確的出生時辰。八字不全。怎知四柱命局中五行之盁缺。

2023年 農曆九月初十寅時出生的男人的五行喜忌

4樓:四季常青

算得您的

抄命重為3.5兩金

[有福祿先難後易過房入贅近富貴之人]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

上文釋義:您生平總是運氣不佳,上一輩留下的祖業也不多,建議您不要做些比較激進的事業,等到時來運**然會事業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來。

2023年農曆九月初十12時以後出生的是什麼命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庚午年,是馬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路傍土命,堂裡之馬。

庚午年出生的人,沒有城府,心直口快,利官近貴,一生衣祿豐盈,男人權柄傳家,性性較固執,是受人敬佩之命。女人則榮夫益子,有秀氣之命格。

2023年屬馬農曆九月初三什麼命 五行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庚午年,庚午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馬,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九月初三那天出生的人日主天乾屬土。只能幫你這些了。你沒報時辰,要是有時辰還能幫你分析一下五行缺屬。

從你的年、月、日柱來看你不缺金、火、土;缺不缺水、木還要看時辰。

農曆:2023年九月初三

公曆:2023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天秤座干支:庚午 年 丙戌 月 戊午 日

7樓:張軍偉傑

簽到,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羊,出生於白馬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陽木 陰金 陰水

白馬 綠猴 白羊 黑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2.72 20 5 34.2 15.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34.2; (同類得分:39.2)

木12.72; 火20; 水15.6; (異類得分:48.32)

相差:-9.12??綜合旺衰得分:-9.12??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1歲7月10天上運,逢壬、丁年的清明後第7日(公曆4月15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8樓:小黑呵呵呵

2023年是庚午年,庚的五行屬金,午為馬,所以2023年出生是金馬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2023年也是金馬命。

九月初三八字: 戊辰 壬戌 辛丑 ,五行: 土土 水土 金土 ,天運五行屬木,大林木命。

9樓:匿名使用者

1990農曆庚午年生,屬馬,納音路旁土命,土馬命,五行屬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自己的八字五行,就要說出本人的準確的出生年、月、日、時。註明陰曆陽曆。你給出時只有年、月、日,沒有給出是生在幾點鐘。所以算不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補全你的出生時間和性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代表中共**、***、***、國防部、**軍委、中國解放軍空軍、中國解放軍陸軍、中國解放軍海軍、中國人民解放軍二炮部隊、中國武警、公安部、北京軍區、南京軍區、廣州軍區、蘭州軍區、濟南軍區、成都軍區、瀋陽軍區、解放軍東海艦隊、解放軍南海艦隊、解放軍北海艦隊、解放軍空軍殲-10飛行團、解放軍空軍殲-11飛行團、解放軍空軍蘇-27飛行團、解放軍空軍蘇-34飛行團、解放軍空軍轟-6飛行團、解放軍空軍殲轟-7飛行團、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上海市委市**、北京市委市**、天津市委市**、重慶市委市**、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台灣省**、山東省委省**、山西省委省**、河南省委省**、河北省委省**、陝西省委省**、江蘇省委省**、浙江省委省**、廣東省委省**、雲南省委省**、福建省委省**、江西省委省**、四川省委省**、

13樓:埃爾頓

來** 永悟妙空佛緣

農曆九月初十禁忌什麼屬相,農曆九月初十屬什麼

公曆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初十 宜 祭祀 解除 結網 畋獵 取漁 會親友 入學 移柩 啟攢 除服 成服 忌 開市 祈福 動土 破土 入殮 安葬 造船衝 沖牛 辛丑 煞西 農曆九月初十屬什麼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

農曆九月初十生的是什麼星座的,農曆九月初十是什麼星座的?

陽曆是10月的,所以是天秤座09 23 10 22若即若離的情人是天蠍座10 23 11 21愛恨分明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

2023年,農曆九月初十,陽曆10月6日,晚上9點10分出生,姓吳,是男生,五行缺什麼啊?取什麼名字好呢

正官 傷官 日主 比劫 八字 辛卯 丁酉 甲午 乙亥 納音 松柏木 山下火 沙中金 山頭火 旺衰 帝旺 胎 死 長生 水9 木24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 33 火36 土0 金32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 68 五行旺衰原始得分 35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 36 日主弱,八字弱。命局分析 日元甲生於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