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5日出生屬龍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58 字數 1923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八字來,無法分析判斷五行缺屬。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2023年屬龍的人陰曆11月份五行缺什麼

2樓:餓狼傳說

八  字:丁丑 丁未 壬子 庚子

五  行:

火土 火土 水水 金水

納  音: 洞下水 天河水 桑松木 壁上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1金, 3水)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3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4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5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76年11月份屬龍人五行中是什麼

6樓:儒雅的妹妹

五行八抄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襲

2023年 11月bai 19日 10時50分

生日(農曆): 丙辰年

du 九月 廿八 巳時

八 字zhi: 丙辰 己亥dao

乙亥 辛巳

五  行: 火土 土水 木水 金火

納  音: 沙中土 平地木 山頭火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28,水1.82,共計4.10分;〖異類得分〗:

火1.80,金1.30,土1.

50,共計4.60分;〖差〗:-0.

50分;〖綜合旺衰得分〗:-0.5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8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11月23早上5點屬龍五行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

9樓:夢迴舊景

算得您的命重copy為5.3兩金

[青衣貴人

bai僧道門中近貴之人] 此格推來du福澤zhi巨集,興家立業在其中。

一生dao衣食安排定,卻是人間一福翁。

上文釋義:您是做精幹和好運的人,有大理想,也能成功,一生做生意比較順利,您會很富有的。

2023年農曆5月18日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金?水?木?火

這種大事勸你別道聽途說,勸你還是找些高人解答,你可以找 闡道 大師,就是問問題是選擇分類為 社會人文 星座占卜,然後選擇接收人就行了 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2023年農曆12月15日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的

干支 甲戌 丁丑 丙午。五行 木土 火土 火火。日主五行是丙火。這個要提供時辰,不然五行就查不出來?農曆12月出生的人是五行中的啥命水命還是火 農曆12月出生的人是五行中的啥命水命還是火 取決於出生的年份,根據相應年份的甲子納音確定是什麼命。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1995年是丙子年,丙子年出生的人生...

農曆初9日上午7點多出生的人在五行中缺什麼

公曆1992年9月5日7 00 7 59時八字 壬申年 戊申月 甲申日 戊辰時 五行個數 3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生辰八字 壬申年 戊申月 甲申日 戊辰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