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5月18日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金?水?木?火

2021-03-04 08:49:58 字數 1603 閱讀 4199

1樓:風紀

這種大事勸你別道聽途說,勸你還是找些高人解答,你可以找「闡道」大師,就是問問題是選擇分類為「社會人文」——星座占卜,然後選擇接收人就行了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金木水火土本人2023年農曆5月18上午8點出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請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6月28日(星期三)8點

農曆:壬子年五月十八日辰時

八字:壬子 丙午 庚寅 庚辰

五行:水水 火火 金木 金土

方位:北北 南南 西東 西中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鼠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28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壬子年 五月 十八 辰時

八 字: 壬子 丙午 庚寅 庚辰

五  行: 水水 火火 金木 金土

納  音: 桑松木 天河水 松柏木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火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2.

00,土0.60,共計2.60分;〖異類得分〗:

火2.76,木1.00,水2.

20,共計5.96分;〖差〗:-3.

36分;〖綜合旺衰得分〗:-3.3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8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9月18日出生的命運如何

2002年農曆9月18日出生的人,一生的命運,此一生稍有坎坷,但工作順利,情感也算比較滿意 2002年農曆9月18出生的人,一生命運很好,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才有好的前程 命中註定有貴人,財運比較好,遇見機會好好把握,生活中多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乙個人的命運不是天生注定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2023年農曆6月18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1998年農曆6月18日是公曆8月9日,是獅子座。公元1998年08月09日 農曆06月 大 18日 星期日獅子座 對應當年陽曆8月6日 星座按當年陽曆 獅子座。按農曆是雙子座 按公曆是巨蟹座 我都快糊塗咯 8月9日,我生日也是戊寅年六月十八。星座 獅子 幫你查過當年的日曆,1998年農曆6月18日...

2023年農曆5月21日出生的人屬於什麼星座

農曆丙子 1996 年五月廿一是 公曆 1996年7月6日 太陽星座 巨蟹座 星座特點 敏感柔情 生日範圍 6月22日 7月22日 四象屬性 水 掌管宮位 第四宮 陰陽屬性 陰性 最大特徵 感覺 主管行星 月亮 幸運顏色 綠色 吉祥飾物 珍珠 幸運號碼 2 開運金屬 金 表現 顧家 念舊 關懷 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