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時3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姓陸

2021-03-04 08:49:56 字數 1115 閱讀 79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庚戌 丁酉 己酉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男孩2023年8月11日18時41分出生,問一下五行,謝謝大神

2樓:地聖王

八字 丁酉 戊申 庚午 乙酉

建祿格,五行不缺,喜水,名字中有水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庚金日主,五行屬水。

庚金日主,七月建祿,年時逢刃,印助,身旺。年上正官,月上印綬,時財得長生,也是三奇命。男命運好,一路財官運。很好的格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行!我行!他行!都行!都不行!

是5行了

2023年農曆9月11日19時4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4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24日 19點(農曆) 甲申年 九月 十一 戌時八字: 甲申 甲戌 丙子 戊戌五行: 木金 木土 火水 土土八字五行簡單分析:

泉中水命,俗稱水命,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火,(2木1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全,什麼也不缺,生辰八字不是缺什麼五行就一定補什麼,更不是五行不缺就不用彌補了,這需要結合八字五行的量,和八字命主的五行,來運算確定用神,也就是需要補什麼,這時起名字的關鍵部分,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八字起名。

公曆2023年11月3日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5樓:220六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專的組合排列情況,屬 和八字中的天乾、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好的可以轉運。

2、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過周易起名用五行調節,或平安健康、或事業有成、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有好名才有好運

需要更多加點我號,看完整號碼

我家小孩是陽曆18時11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八字 己亥 甲戌 癸巳 辛酉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30 木 10 水 16 火 15 土 29 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 找乙個會算的批八卦的先生,讓他給你好好看一看吧。求2019年陽曆10月23日19時48分出生孩子五行缺什麼?八字 ...

6時42分出生的男孩五行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2月 4日 6時42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正月 初五 卯時 八 字 甲午 丁丑 丙午 辛卯 五 行 木火 火土 火火 金木 納 音 沙中金 洞下水 天河水 松柏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曰20時30分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99年 1月 23日 20時30分 生日 農曆 戊寅年 十二月 初七 戌時 八 字 戊寅 乙丑 乙亥 丙戌 五 行 土木 木土 木水 火土 納 音 城牆土 海中金 山頭火 屋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