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廳擺貔貅怎麼擺放啊?有啥講究啊

2021-03-04 08:49:56 字數 4538 閱讀 1652

1樓:二二二二丶貨請

雖然**一直致力於控制房價,但從今年上半年的資料來看,各地的房價還是一路猛漲,水漲船高。剛剛裝修好的新房子,我們總想有點新氣象,有些人會請一些有著吉祥寓意的吉祥物擺放在新家中,保佑家人平安,諸事順心。而貔貅作為招財聖獸,家中擺放的吉祥物當然少不了它。

但是,對於具體貔貅又如何擺放,你了解多少呢?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在客廳擺貔貅怎麼擺放?

在說在客廳擺貔貅怎麼擺放之前,我們先要弄清楚什麼樣的貔貅才能為我們帶來財氣。並不是說隨便擺一件貔貅擺件就有效果的,沒有開光的貔貅擺件充其量也就是個精美的工藝品而已。只有像吉照堂至尊貔貅這樣經過佛門正規程式開光並且加持過的貔貅擺件才能給予緣主生活和事業上的幫助,辟邪轉運,鎮宅化煞。

貔貅在客廳的擺放位置有哪些講究

2樓:雨戀紫竹

貔貅的擺放位置是有講究的,要依據貔貅的一些擺放方法和禁忌來安放,才能夠讓貔貅在風水當中發揮更好的作用。

貔貅擺放地點、位置:

家中很多人會將貔貅安放在家中,在家中的擺放地點一般是在客廳、書房或者窗台。客廳可安放在明財位(入戶門斜對角),書房的話可以安放在桌面,如果沒有合適的地方擺放,窗台也是不錯的位置。

貔貅擺放的方法:

1、貔貅在擺放的時,不能直接直面對正門,因為正門為神佛掌管之地,貔貅只是神獸無權過問。因此擺放貔貅的時候需要將貔貅斜身側對向門,這樣可以吸納外界入戶的財氣。

2、如果沒有合適的位置角度朝向,也是可以將貔貅安放在陽台,讓貔貅的頭部朝向窗外,窗外有路最好,這樣貔貅能夠看到更多的財路。

3、擺放貔貅的時候不能過高或者過低。不能將貔貅直接的放置在地面,也不能高過主人的頭部,過高的話會讓貔貅看不到主人。

4、如果是一對貔貅進行擺放的話,可以八字擺放或者平行擺放。

貔貅擺放中的禁忌、講究:

1、貔貅在擺放中是不宜被其他的人觸控的,貔貅是忠心護主的神獸,也是為主人招財旺運的,被其他人觸控會讓貔貅的靈性減弱。

2、貔貅在擺放時不能朝向衛生間,這樣對貔貅不尊重。也是不能朝向廚房或者床鋪,這樣會對主人不利。更是不要朝向鏡子或者魚缸,這樣容易產生虛幻,讓貔貅招財守不住。

3、貔貅擺放之後也是盡量不要隨意的挪動,如果需要挪動的話,需要紅布包裹頭部來移動,重新安放之後取下紅布,進行清潔。

貔貅在家要怎麼擺放?有什麼禁忌?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擺放位置:貔貅擺放有三忌。

1.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衝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2.不要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4.當我們在外若受到沖煞,或受到陰邪逼身,或接觸到了晦氣之物,或從墓地回來,回到家入門,附身煞見到貔貅神獸,立即逃之夭夭。

5.當陽宅遇到上列煞氣,至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家庭不合、車禍、血光、開刀、離婚等……使用貔貅鎮之,以保平安。

6.當我們做生意或從事銷售的工作,若有生意機會,可請貔貅神獸幫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最好還要叮囑一下是(要叮嚀好生意來,壞生意不要成)。

7.貔貅神獸另具有驅邪除妖,收瘟攝毒,收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請其預防瘟疫、疾病、晦氣等。

8.門前犯煞安門口,窗外對煞安視窗。貔貅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請以好香薰之及壽金清淨布光,威力才能持久有效。

9.如果一段時間,運氣較不理想時,則可在貔貅的脖子上,拴上乙個小鈴鐺,因為貔貅比較懶,搖動貔貅胸前之鈴鐺,即搖醒貔貅的睡意。

10.謹記貔貅必須頭衝窗或門外,方便它從四方吃財給你。 貔貅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降雨開晴,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貔貅(皮休)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討主人歡心,有旺財之功用,故能招來大量的金錢,使世間財源自此開啟。

11.如果你的生意不理想或者想擴大經營,可以擺放一對貔貅,則可令你生意順利。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的擺設,一定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 貔貅的供養

1.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薑公尺,珍珠公尺,黑公尺。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士多啤梨。其他不忌,酒肉亦可供奉。

3.女人有月經或者懷孕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4.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2.6/6.2/7.14/9.12都是以農曆計算。

5.不的隨意搬動貔貅,不得撫摩貔貅嘴及頭部,需要搬動時可先用紅綢布包其頭部再搬動。

4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家裡擺放貔貅是有一些方法需要注意的,貔貅擺放也確實不要超過主人的頭部,窗戶高並不是一定要將貔貅擺放在窗戶上,只要讓貔貅朝向這個位置就行。

貔貅的擺放位置:

很多人會將貔貅安放在家中,在家中的擺放地點一般是在客廳、書房或者窗台。客廳可安放在明財位(入戶門斜對角),書房的話可以安放在桌面,如果沒有合適的地方擺放,窗台也是不錯的位置。

貔貅擺放的方法:

1、貔貅在擺放的時,不能直接直面對正門,因為正門為神佛掌管之地,貔貅只是神獸無權過問。因此擺放貔貅的時候需要將貔貅斜身側對向門,這樣可以吸納外界入戶的財氣。

2、如果沒有合適的位置角度朝向,也是可以將貔貅安放在陽台,讓貔貅的頭部朝向窗外,窗外有路最好,這樣貔貅能夠看到更多的財路。

3、擺放貔貅的時候不能過高或者過低。不能將貔貅直接的放置在地面,也不能高過主人的頭部,過高的話會讓貔貅看不到主人。

4、如果是一對貔貅進行擺放的話,可以八字擺放或者平行擺放。

客廳擺放貔貅的位置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貔貅有著聚四方之財的作用,所以長擺放的是客廳,而不能把貔貅擺放在臥室裡,因為貔貅是一種兇猛的神獸。

根據房屋結構來說的,普通的房屋,客廳都是中宮位置,也就是整個房屋的中心位置,所以以貔貅此種鎮宅、招財之物,放在大廳中才有比較好的作用。如果客廳中實在沒有位置可以擺放,那麼退一步,可以把貔貅擺放在自己房間的最大窗戶的窗台上,切記貔貅的頭要面向外面,不可將貔貅對著自己,也不可將貔貅擺放在對著床的地方,會有反作用的。

客廳如何擺放貔貅?擺放貔貅有什麼禁忌?

一:貔貅不適合擺放在臥室床頭面對自己,也不能高於人頭,因為貔貅是一種兇猛的神獸。適合擺放在客廳中,斜對著大門。

二:貔貅的擺放十分忌諱頭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

三:貔貅找到合適的擺放位置以後,要在其面前供奉果品,酒肉都可以,但禁忌不能有士多啤梨、梨。

四:貔貅是龍的兒子,在它的面前可以擺放一杯水供奉,但是要注意高度也不能比貔貅的頭部高,這樣也能更好的發展財運。

客廳風水擺件及擺放位置有哪些講究,貔貅的擺放要注意哪幾點?

6樓:齊家網

其實風水擺件也是比較多的,但是每一種它們和意義都是不一樣的,以

下就來給你推薦幾種,你可以參考看看的: 八卦鏡:鏡子的化煞功能實屬一等一,走在大街小巷中,很容易可以發現懸掛在屋簷牆壁上的八卦鏡。

懸掛八卦鏡有三點要留意:1、中午12點整懸掛;2、開光;3、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不可將自己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 風水缸:

養一盆風水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改運方法。但是因為簡單,反而讓人以為養了魚就有效。實際上養魚的注意事項相當多,包括要招財的話必須放在明財位,也就是家中大門的斜對角;魚只要照顧好,不要動不動就生病、死亡。

神佛圖畫:民眾會將神佛的圖畫錶框回家供奉、祭拜,卻不知須經過法師開光、請神佛附身在此圖畫上才行。因為據說不好的穢氣,邪魔妖道及有可能附身神佛的形體上,破壞點香祭拜之人的運氣。

在家裡擺放貔貅有什麼講究值得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屋裡擺放貔貅的時候,要擺放在客廳中間,這樣就護宅,詳細知識建議到吉祥山人的部落格看看。

8樓:文珊部落格

1:貔貅嘴對門外,或窗戶外,尤其是外面樓房富貴之家,銀行,保險動司等處 最吉,吸財力大。

2:貔貅還化煞氣作用,可按煞氣種類請對應的貔貅結構材料來決定。

3:化木煞用金石材質的。

4;化火煞用黑曜石等材質的。貔貅前可放水器皿裝水。

5:化金煞用紅色瑪瑙,或工藝漂亮紅色木質的。

6:化水煞用瓷質量的貔貅。

7:化土煞用綠色材質的沉木類,檀香木、貴重木類等材質。

8:不易和神位在一起。

9:本人認為如果廁所煞氣重,有味煞,貔貅完全可以作用化解味煞嘴對著廁所門口吸收濁氣。因為貔貅另個名號叫辟邪,完全可以化解味煞。

9樓:百瑞堂至尊貔貅

家裡擺放貔貅注意事項

1.擺放百瑞堂至尊貔貅的時

候應該頭朝窗戶或者是門口。

2.不要把貔貅擺放對著鏡子。

3.擺放貔貅時不要讓貔貅頭對著廁所。

4.擺放貔貅時不要讓貔貅高過自己。

5.平時在貔貅面前擺放一杯清水供奉。

6.貔貅擺放了就不要挪動,需要挪動的時候用紅布蓋著貔貅搬動。

7.百瑞堂貔貅不擺放的時候用紅布包起放進櫃子裡即可。

8.最靈的貔貅擺件就是百瑞堂至尊貔貅了。

9.貔貅是靈獸不是神靈,不要和神像擺在一起。

10.貔貅擺放的時候不要比家裡人的人頭高。

貔貅在車上怎麼擺放啊,貔貅怎麼擺放

隨著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私家車也變得漸漸多了起來。走在大街上看到許多的私家車,好像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已經不是什麼稀罕的事情了。開車出行的時候,隨之而來的出行安全問題不得不引起人們的重視。為了能夠保佑出行安全,許多緣友就會奉請一些保平安的吉祥物,而在這其中,最為有靈性的就要屬貔貅了。奉請貔貅容易,擺放...

客廳擺落地大花瓶好嗎,客廳擺放落地大花瓶有什麼講究

當然可以的,又美觀又健康,如果是真花的話。這種搭配更像是賓館的常見風格,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家居風格的搭配,有點沉重 笨拙。客廳擺放落地大花瓶有什麼講究 1 客廳花瓶擺放在窗沿旺桃花 如果你還是單身狗,並且急切想要脫團的話,不如試試在客廳的窗沿上擺放一瓶鮮花,就能給你招來桃花運喔。2 客廳擺放花瓶平安吉...

家裡客廳別瞎擺植物,客廳花卉擺放風水有哪些禁忌

客廳裡擺放發財樹,幸福樹,大葉綠蘿,橡皮樹,比較好,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客廳植物的風水宜忌,適合在客廳擺放的植物有哪些 1 富貴竹 富貴竹,又叫萬年竹,開運竹,具有促進學習或利於財運事業的作用。富貴竹的葉片濃綠色,長勢旺,栽培較為廣泛。在客廳中可以養5 4支長1支短 支放在屋子或房間的文昌位上,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