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一對銅貔貅請問怎麼擺放,我在靜慧堂請了一對純銅貔貅,如何擺放,有什麼忌諱嗎?

2021-03-04 01:24:07 字數 4412 閱讀 795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貔貅,必定是要請得道高僧開光的,到時由高僧擺設就好了。按常理,單角是雌的,雙角是雄的。

2樓:居家風水

貔貅分雌雄 雙角貔

貅的雄 用來招財 單角貔貅是雌性 用來守財 一般擺放一對用來鎮宅辟邪招財效果更佳 擺放的位置 一般擺放在 家中的進門口 窗台 但注意不要正對進門處 如果放在店鋪擺放正對門很好 擺放的時間最好在中午之前 ****鋪 福泉居 風水店 也有詳細說明

我在靜慧堂請了一對純銅貔貅,如何擺放,有什麼忌諱嗎?

3樓:明恩家政

貔貅的擺放是很有講究的:

1、不要頭衝正門,因為正門有門神或財神,貔貅無權。

2、不要衝鏡子,鏡子會產生光煞。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其他需要注意的是:

一,貔貅不能居天地人三財的位置<即不能直接腳站地,不能高國人的頭部>擺放的高度

二,不能沾染血跡和體液<性生活的>.開光的法物都不能沾染汙穢的東西

三:不要輕易去撫摩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眼睛是用來尋財,嘴巴是用來叼財的

四,貔貅擺放要斜對著門口或者窗戶,最好是能通過窗戶或者門口看到有行人或車輛走的路,因為貔貅主偏財,是叼路人之財或者外財的

五:貔貅供養需要一杯清水,水杯不可以高過貔貅的嘴巴,水要經常保持乾淨和充足.

六:貔貅不在五行之內,和八字,陰陽位沒有任何的個關係.

七:兩隻貔貅可以一順擺放,或者是成內八字或者外八字擺放

八:貔貅不能接受香火

九:當您接到貔貅的時候乙個人在開啟,多從耳朵到尾巴多撫摩幾遍就可以擺放了,不要輕易讓別人摸了,這樣對別人不是太好,對自己也會有影響的.摸了之後最好拿清水沖洗即可,清洗完的貔貅眼睛和嘴巴要自然涼幹。

4樓:百度使用者

貔貅如何供養:

1.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薑公尺,珍珠公尺,黑公尺。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士多啤梨。其它不忌,酒肉亦可供奉。

3.女人有月經或者懷孕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4.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2月6日,6月2日,7月14日,9月12日,都是以農曆計算。

5.不要隨意動貔貅,尤其是外人,不得撫摩貔貅嘴及頭部,需要搬動時可先用紅綢布包其頭部再搬動。

6.供奉貔貅時,念加持咒語以增強其靈氣:

金光一氣,貔貅翱翔,進財進貴,利路亨通

金光二氣,貔貅福降,福祿滿庭,福星高照

金光三氣,貔貅點化,男納百福,女納千祥

幹,吉利元亨

7.將貔貅放在收銀機上,或者客聽,門口或玄關,而最重要的是貔貅的頭一定要面向門口,或者窗外。

二、貔貅擺放的忌諱

1.許多人把貔貅頭正對著大門擺放,認為這是招財,其實這就誤解了貔貅的習性了。貔貅頭衝正門是衝了門神的神位,視為不吉利。頭衝廁所也不行。貔貅頭衝正門需要呈一定角度才好。

2.忌貔貅頭衝鏡子,以免光煞影響貔貅的靈性。

3.貔貅頭不能衝著床,也不能衝著魚缸(見財化水)、不能衝著其他神像、不能擺在橫樑底下(懸樑壓頂)。

一對銅貔貅怎麼擺放?一對貔貅擺放有哪些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一般都是成對的貔貅擺件,銅貔貅也是擺件當中常見的,成雙成對出現。一對銅貔貅擺件是分公母的,乙個招財,乙個守財,互相配合。貔貅是傳統神話故事中的上古神獸,其口寬肚圓,以四方之財為食,只吃不洩。

貔貅具有強壯的威猛招財靈性,招取財路並進一步守住財庫。一定要奉請開光銅貔貅才具有靈性。念菩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

貔貅放置在得法位置,可帶來四方財氣及意外之財,並可令家運好運加強,鎮守家宅,是家庭的護佑靈獸。在家中或者公司中擺放一對貔貅時,可以擺放在一起,也可以分開擺放。擺放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兩隻一起順著擺放,或者是成內八字或者外八字擺放;貔貅的頭部朝向門口或者窗外,中間不能有遮擋的東西。

窗外必須有路,可食路人之財;貔貅位於天地人之間,擺放位置不可高於人站立時的高度,也不能直接放置在地上。廁所乃是汙穢之處,貔貅頭部不可與廁所相對。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盡量避免被人撫摸。

我請了對銅質的貔貅,請問銅質保養需要上油,上油對貔貅有沒有禁忌,還有直接擺放在電視機頂盒上可不可以? 5

6樓:雪落三千紅塵界

不可以擺在電視機頂盒上,最好放在氣口上,或找人來看一下,不是風水法器就可隨便保養。

7樓:a鄉野閒人

擦乾淨不需要格外保養,放在電視上不可以。

銅貔貅擺放位置有哪些講究

8樓:匿名使用者

銅貔貅在傳統文化和吉祥文化當中一直備註關注,銅

客廳如何擺放貔貅?貔貅在客廳怎麼擺放?

9樓:維意定製家具

1、在家中擺放貔貅的時候,應該把貔貅的頭朝著門或窗戶擺放,但也不能是正對著,最好是貔貅的頭與門之間有乙個不大不小的角度,這樣不僅能夠為主人帶來正財,還能招來偏財,兩全其美。

2、貔貅要拜訪在客廳的財位上,這樣能最大程度地發揮貔貅的招財能力。

3、貔貅的對面最好不要出現鏡子,鏡子的反射作用會形成光煞,從而影響貔貅的靈性。像閃光燈之類的強光也是不允許的。

4、貔貅的頭也不能朝著廁所擺放,那是對貔貅極大的不尊重,貔貅這等聖物應該遠離汙穢之地。

5、貔貅擺件的高度不能高過自己,當然也不能高過家裡其他的人。

6、貔貅擺件的供奉很簡單,不用什麼瓜果蔬菜,放一盆清水,平時勤加更換就行了,清水主要是為了幫貔貅清亮雙眼和嘴巴,更快更好地招財。

7、貔貅放置好後最好不要隨意移動,不得不移動的時候要用紅布將貔貅包裹牢實方能移動;如果長時間不擺放貔貅,也應該用紅布將貔貅包起來。

8、貔貅雖然是靈獸,但到底不是能與神明相提並論的,因此貔貅不能和佛像擺放在一起,即使有,佛像的高度也應該高於貔貅,以示尊重。

10樓:劉德洪周易網

貔貅擺放要注意:

1、不要頭衝正門,因為正門有門神或財神,貔貅無權。

2、不要衝鏡子,鏡子會產生光煞。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1):貔貅不能居天地人三財的位置。

(2):不能沾染血跡和體液,開光的法物都不能沾染汙穢的東西。

(3):不要輕易去撫摩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眼睛是用來尋財,嘴巴是用來叼財的。

(4):貔貅擺放要斜對著門口或者窗戶,最好是能通過窗戶或者門口看到有行人或車輛走的路,因為貔貅主偏財,是叼路人之財或者外財的。

(5):貔貅供養需要一杯清水,水杯不可以高過貔貅的嘴巴,水要經常保持乾淨和充足。

(6):貔貅不在五行之內,和八字,陰陽位沒有任何的個關係。

(7):兩隻貔貅可以一順擺放,或者是成內八字或者外八字擺放。

(8):貔貅不能接受香火。

(9):當您接到貔貅的時候乙個人再開啟,多從耳朵到尾巴多撫摩幾遍就可以擺放了,不要輕易讓別人摸了,這樣對別人不是太好,對自己也會有影響的.摸了之後最好拿清水沖洗即可,清洗完的貔貅眼睛和嘴巴要自然涼幹。

供養禁忌:

1、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薑公尺、珍珠公尺、黑公尺。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士多啤梨(諧音不好),其他不忌。

3、女人有身體狀況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4、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都是以農曆計算。

5、不得隨意搬動貔貅撫摩貔貅嘴及頭部,搬動時用紅綢布包頭部再搬。

11樓:匿名使用者

乾坤位,貔貅為聚財神獸嘴大吃四方

兩個一樣的銅貔貅怎樣擺放

12樓:又辰

貔貅也有雌雄之分,民間傳說雄的貔貅代表財運,而雌的貔貅則代表財庫,有財要有庫才能守得住,因此收藏貔貅大多都一次收藏一對,才能夠真正的招財進寶。

(一)貔貅的頭可以朝著門窗的方向,如果不能朝向門窗也無大礙。但不建議頭直衝正門,因為正門傳說是財神的神位。如果只能放在朝向正門的位置,建議側一點朝向正門,以示對財神的尊重。

(二)貔貅的頭不要衝著衛生間,因為衛生間是汙穢之地。

(三)貔貅的頭不要對著魚缸、水池等,有見財化水之意。

(四)貔貅的頭不能朝著床位。

(五)從佛家的觀點講「隨緣」,貔貅擺放的位置和時間隨緣而致,沒有關係,但不建議放在廚房和衛生間。

(六)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應安放在生氣旺位,生氣旺位主要分為房屋旺位(適用於經營場所)和本命旺位(適用於個人家庭)。風水旺位的詳細了解請檢視本文說明。

(七)如果和佛像、神像供奉在一起,正確順序應為:將佛像供在中間,菩薩像供在佛像的旁邊,神像供在菩薩像的旁邊,靈獸供在最旁邊,為親近三寶。

(八)除了自己和家人外,不要讓外人撫摸、把玩,特別不要長時間撫摸。

(九)貔貅不需要上香,如有條件,可以供清水與水果清水、水果與五帝錢(或六帝錢/十帝錢)。

請回一對貔貅,在家如何擺放?一對貔貅能對著擺放嗎

請一對貔貅放家裡,但究竟如何擺放,需要注意些什麼呢?80後小哥如是說!古賢認為,命是注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 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的美好祝願。那麼,呢?貔貅的擺放也是非常有講究的,有以下注意事項 1 請來的貔貅在開光後,擺放時貔貅的嘴一定要斜對門,如家居擺放...

一對貔貅可以分開擺放嗎,車內可以擺放貔貅嗎?

成對貔貅一般是要分開放的。成對貔貅分開放時無論樓上還是樓下均可,但是要在同一平面,最好是相互之間視線可以看到為好。據資料 相傳貔貅是一種兇猛瑞獸,但這種猛獸分有雄性和雌性,雄性名為 貔 雌性名為 貅 在古時這種瑞獸是分一角或兩角的,一角稱為 天祿 兩角稱為 辟邪 貔貅造型多以兩角為主。所以單入可以,...

貔貅可以擺放一對嗎?貔貅擺件一對好還是一只好

擺放貔貅擺件的話,一般都是會奉請一對來擺放的,也是寓意著招財守財。貔貅擺件如何擺放 貔貅擺放的方法 1 貔貅在擺放的時,不能直接直面對正門,因為正門為神佛掌管之地,貔貅只是神獸無權過問。因此擺放貔貅的時候需要將貔貅斜身側對向門,這樣可以吸納外界入戶的財氣。2 如果沒有合適的位置角度朝向,也是可以將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