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床的擺放風水我的床怎麼擺啊我的床對著門了求高手解答我的床要怎麼放最好能來個圖

2021-05-10 22:25:45 字數 4706 閱讀 7664

1樓:昆明闊達裝飾

大的影響倒是沒有的,不過床意為臥房,陽宅八要中對臥房的擺放是很講究的。首先開門見床是見好事,當然這是對你自己而言,有外人做客的話當然**觀了。看門見床為什麼好,因為床是人休息時間最多的地方,代表著休息、舒適、安全、踏實等含義,在陽宅八要中,床是能聚財、守財的地方,自己開門看見床,你會感覺很寬心、很舒服、很想躺上去的感覺,對你的身心是好的。

但是別人開門見你床和你的感受是不同的,因為這是別人的床,不能亂躺。前面說了床能聚財守財,自己的錢老讓別人看在眼裡,你會感覺安全嗎?

只要床頭不衝門,無事! 想自己舒服,最好別帶外人來自己家。如果你非要改變下格局,讓別人來你家玩的話,在床前種點植物,在床上鋪**單。

有條件的弄個屏風,放桌子什麼都可以,把床的位子稍微遮擋下,但是千萬別用簾子遮擋床,這樣你會倒大霉的,你自己睡的時候也會不踏實!

2樓:維摩詰

如果距離遠沒有關係。如果距離近,首先需要看看你的門與窗的方向,才可以回答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我的床怎麼擺啊!!! 我的床對著門了 求高手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床可以放在南面頭靠西的位置,千萬不要頭被橫樑壓著,也不要靠在衛生間牆上

希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景領村批倉碑三打縫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床上不壓梁、床頭不靠門窗、如果空間大的話這樣放吧!

6樓:青三綠水有樹木

這個你可以到歡樂多家居網去問問撒 也可以看看那上面的案例圖哦

我的房間的床該怎麼擺放才符合風水學,臥室床的擺放是否違反風水忌諱,請幫忙指點。

7樓:宸杓

1、左圖、床頭靠牆、更合適一些;右圖、床頭對大門、床尾對廁所、皆屬不吉。

2、大門→北面界山門→北窗、一線穿堂、不吉。界山門及北窗宜懸掛門(窗)簾。

3、今年東南方犯太歲. 五黃. 力士、大凶。電腦桌宜移至西南或東北(衣櫃以北處)。……

8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風水學觀點:安床的方位錯誤,除了會讓自己難以入眠外,可能會發生一些夢魘,令人產生不安及心慌,更會使得你遠離財源,對身體的健康也會產生不利影響。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睡床或床頭不宜對正房門。若床頭對正大門或臥室門口,風水學上稱為[門衝],睡覺時最講求安全、安靜和穩定,房門是進出房間必經之所,因此房門不可對正睡床或床頭。

否則睡床上的人睡不安寧,容易發惡夢或產生幻覺,有損健康。床頭忌朝西。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

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破解:床位最好的選擇南北朝向,順和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因為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

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破解:避的方法是把床關移過一些來避開橫樑,這樣就可以化解。

床忌衝門對鏡。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因此,為了睡眠安寧及家居安全著想,應該盡量避免床頭衝著門。

床頭不宜安裝鏡子,因為正對床頭觸犯忌諱,往往會嚴重影響睡眠安寧,導致心悸失眠,精神渙散,甚至疾病纏身的。有些人在房中擺了很多鏡子,時常覺得鬼影幢幢,其實這只是鏡子影子晃動所引起的幻覺而已。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破解:睡房中不宜擺放太多鏡子,最理想是在衣櫃內邊的門裝鏡,如此一為,平時看不到鏡,但要穿衣服及打扮時,開啟櫃門便有鏡子可用。

懂得風水的進,我的床尾正好對著門,求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床所對之copy門是北方,北方屬水bai,床尾是睡眠之人腳之方位,du睡眠之時又是人的魂魄游離不定zhi之時,因dao

此不吉的擺放,破解之是在床尾的床板上,貼上(或畫上)有高山土地的風景畫。因為土剋水,人站在高山之巔,根基穩固,風光無限。

10樓:鮮易峰

平面圖?坐向?你的描述看著頭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有些複雜啊,屋子小。只有犧牲儲物室了。把床移到儲物室那。這樣,房門不直沖床了。還有在臥室的門上掛五帝錢,這樣就有效抑制大門的煞。

根據風水,臥室的床不可以正對房門,床的擺放還有什麼講究?

12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按照我們的想法,臥室的床的擺放一般都是根據自己的想法,考慮到怎麼利用空間,再決定床怎麼擺。但是信風水的人,他們考慮的就是哪一種擺法是最有利的,風水是最好的。出了床不能正對著臥室的門,顯然還有更多的禁忌或者是優點,我們可以來了解一下。

臥室裡床的擺放會直接影響到臥室主人的健康還有運勢。個人運氣的好壞,跟臥床擺放的房間有直接的聯絡。如果該房間風水合適,就能主人的事業機遇連連,身邊有貴人不斷,而臥室裡的床放置不當,則有可能難免不了小人破財,出門辦事會遇到艱難險阻。

首先開門見床是見好事,當然這是對你自己而言,有外人做客的話當然**觀了。看門見床為什麼好,因為床是人休息時間最多的地方,代表著休息、舒適、安全、踏實等含義,在陽宅八要中,床是能聚財、守財的地方,自己開門看見床,你會感覺很寬心、很舒服。

如果臥室中的床位擺放門,即風口位置的話,那麼就無法在這裡補充到應有的能量,這無疑會影響到主人的身心健康。從而無法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完成下一天的工作,去面對即將來臨的拼搏,這樣自然也會影響到你的事業。

床不能對著鏡子,會造成就寢人半夜驚嚇,或者多夢,神經不振。床不能對著門,如果別人一進來能一覽無遺,這樣會造成沒有私密和安全感,會影響到休息,不要將床頭靠在廚房或是衛生間的牆上,在五行中,廚房屬火,衛生間屬水,這樣會使人火大過躁或是陰氣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床不可以正對門,也不可以對著廁所,因為這是不吉利的,只有死人才會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我們一般居住臥室的門,不要正對客廳,還有不能和自己所在的廁所相對,那樣對睡覺的那個人影響會不好,當然只要你睡得舒服就好了。

15樓:超級比目魚

床頭不能稱對著鏡子,臥室的門也不可以正對著房門,這些都是有講究的,如果比較信風水可以請些大師。

16樓:韓允微

床頭或床尾不能正對房門,而且最好是床頭或床尾靠牆,不可以靠窗戶,要跟窗戶隔開一定的距離。

17樓:lw啊雙子

臥室的床不可以正對房門,床的擺放有什麼講究,和每個地方的風水有關,還是需要風水先生給看看。

18樓:給你宇宙

因為以前的人都比較迷信,然後覺得臥室的床不可以正對房門,除此之外我覺得床的擺放就沒有什麼講究了,可以隨便擺放。

19樓:kou桑

床不要貼近窗戶,也不要正對著鏡子,雖然是風水學原理,但是也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風水也是一門科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床的擺放,主要是床是南北走向的,還是東西走向。這個好像是根據乙個人的運勢來決定的,所以這個可能還需要再去問一下風水先生。

21樓:獅子小飛兔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某一些地方的風水吧,其實就按照房間的布局來擺放床的位置。

22樓:兔一白

不可以擺放在正中心 不可床頭朝向門口 床頭不可掛鬼怪**的影象 床不可靠窗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講究的,因為床的位置主要是根據臥室的位置來定的。

24樓:超級

根據臥室決定床的擺放位置,不信什麼的根據個人喜好隨便按放。信的最好找風水師!

如何正確擺放床的方位 風水很重要

25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

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26樓:0歐1陽

一般情況下,頭向北腳朝南最好。不過現在都是頭向東了。

臥室床的最佳擺放示意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72炫裝修網申請免費裝修

屬龍臥室床擺放風水,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的講究有哪些

封了天花,在視窗放個花瓶養六支富貴竹,床頭盡靠後牆即可,買顆水晶珠戴心口上。今年首先化解太歲,臥室床的擺放要根據你的房間情況來看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的講究有哪些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 臥室方位 在中國人的思想中,任何乙個家庭室內裝修設計是絕對不可以缺少了主臥室以及床鋪,一般臥室在位置的選取上比較靠...

臥室裡的床東西方向擺放風水好嗎,臥室裡床應該怎麼擺放啊,按風水上說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要遵循三個原則第一 床頭不能夠橫樑壓頂,風水學上就有 橫樑壓頂 是很不吉利的,這樣會對人的健康產生影響,應當盡量避免。風水學認為這樣會給人的頭部健康造成損害,比如說頭暈 頭痛 失眠等症狀,還會以及引起其它種種 腦部疾病。解決的方法就是將床移動,避開橫樑,這樣就可以化解了。第二 床頭不...

我家臥室床,這樣擺放行不行?臥室的床該怎麼擺放?

感覺橫著放省位置,你使用方便嗎?方便就行!臥室的床該怎麼擺放?臥室裡的床如何擺放位置才是最正確的?今天可算明白了。床應頭南腳北,順地球磁場放置,避免身體切割磁力線。臥室裡,床要如何擺放?臥室 床應該怎樣擺放?臥室中最重要的是床。床的擺設對臥室的氣氛起著決定的作用。一張睡床不管放置在什麼地方,枕頭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