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建築工人月薪到底有多少,現在建築工工地上上班,工資一天有多少?

2021-03-04 08:49:55 字數 3939 閱讀 1282

1樓:江淮一楠

建築工人月薪到底有多少,沒有準確的數字。但是從市場反映來看:國內置築工人每月薪水在6000元以上,而國內到國外打工的建築工每月薪水在20000元以上。

這是乙個參考的基數,而市場還要高於這個數字。

2樓:max嘟嘟狼

如果是現場技術工人,大多是按日薪計算,而且工種、級別和所在城市不同薪回酬不同,常見的如好的答木工有200-800左右的日薪;泥瓦工有80-300左右的日薪;grc裝配工有500-1000左右日薪等等,前提條件不同日薪會有很大浮動

現在建築工工地上上班,工資一天有多少?

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城裡的建築工人工資我不太了解,比農村工資應該高些,技術好的月入破萬也是常事。在農村,一般來說,小工150~180元一天,大工帶班的是180~220元一天,都管飯管煙。當然,這也只是部分地區的**,經濟水平高的地區比這個**要高。

有的人可能想,這一天兩百多,乙個月下來就是六七千了,這比普通白領的工資都要高了。

但是在工地上,累和苦就不說了,一天到晚都是露天高空作業,危險性也是一般人不能想象的。而且,一年365天也不是天天都有活幹的。有時候,幾個月沒活幹老闆不發工資這在工地上也是常有的事。

4樓:塗明榮

農村裡普通建築工比城裡貴點。因為農村用工需求不大,吃住是自己的,不是天天都有事做,乙個月能做二十天已經不錯了,城裡工資底點,不愁沒事做,吃住都是單位的,算下來比在農村裡掙多了?

5樓:飄雪神渺

上海這邊500左右 合肥300 蘇州也是300左右

6樓:小桔子

在建築工地工種分的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有大工小工,鉗工,木工等,這也看當地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上一天上多少個小時

8樓:中匠網

中匠網,全部建築工程行業包工頭老闆直接釋出的招聘、招工,找活、求職資訊,一站式解決建築工程行業招工難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地建築房子,負責鋼筋施工,鋼筋是房屋建設中最重要的部分,首先基礎承臺,承臺用的鋼筋是支撐整棟房子最重要的構造,當然承台下還要打樁,然後就是基礎梁,柱子,牆,板,等等,全部都是需要鋼筋的。這就是鋼筋工做的。

鋼筋工工資多少一天?

鋼筋工也分幾類:小工(不怎麼會做的),點工,包工,綁紮,配料(大料、小料),代班(管理現場,圖紙翻樣)

鋼筋工小工工資:小工一般才入行,工資在200左右,經過2-3個月的經驗就可以變成大工了。

點工:點工是指老闆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工資是按小時計算,24-28一小時。一般一天做9-11小時。

包工:包工是指,老闆把這個包給你多少錢,你幹完就行,幹得快錢就多掙點,幹得慢錢就少點。包工又分為包綁紮,和配料,包綁紮是按平方計算,自己找幾個人一起幹,遇到趕工期的時候要加班,可能一天會幹15小時,甚至更多,但是一天算下來可以達到,500-1000元,這個包工去決定幹活速度,沒有經驗和幹活慢的人,沒人願意和你一起做。

配料:配料分為大料小料,大料是指鋼筋大的(梁,柱子),小料是指鋼筋小的(板鋼筋,箍筋,),配大料工資比其他工資要高,因為最辛苦,除了抬鋼筋還是抬鋼筋,點工現在極少,一般包工一天600-1000+,賠小料就沒有那麼辛苦了,工資和綁紮差不多,一天500-1000

代班:也是管理人員(現場管理,圖紙翻樣),工程大可能有好幾個

現場管理:負責安排現場工人施工,管理人員必須會看鋼筋圖紙,知道圖紙中的表示方法,才能知道該怎麼施工。

圖紙翻樣:鋼筋工程中最有技術的人員,也是最重要的人,圖紙翻樣就是計算鋼筋的用量,什麼地方用什麼鋼筋用多少,等等,鋼筋翻樣如果出現錯誤,工程返工會造成巨大損失。

他們工資都是按月計算的,現場管理一般10000左右乙個月,翻樣工資比現場管理高2000-3000、

還有乙個幫忙工資,工地都是很抓工期的,遇到人手不夠就會找人幫忙幹幾天,一般在300+一天,遇到人手緊缺的時候400、500都有。

在2023年過年的時候,上海乙個老闆打**來說,叫我們去扎鋼筋,幫幾天忙,600元一天9個小時,那時候真想一家4個都去,一天就是2400元,而且幹完就拿錢,只幹3天,因為是初二,才過完年,都要走親戚就沒有去,如果能幹個一星期毫不猶豫我們一家人就去了,我們離上海近,開車一小時,當天去還能當天回。就是鋼筋活少,只能幹三天。

建築工人月薪過萬的工種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現在都流傳著說建築工地的農民工動不動就月薪過萬之類的,其實我想說的是哪有那麼容易啊?工地上有多少農民工能月收入過萬的?其實並沒有多少啊,再者說就算是月薪過萬的農民工也是用自己的血和汗來掙那點錢啊,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說別以為在建築工地上幹活就能賺很多。下面我們就來看下那些月入過萬的工種有哪些?

首先就不得不說木工了,為什麼木工賺得多呢?因為人家這個行業的技術含量最高啊,沒有點經驗還想做木工簡直不可能。要是技術好的、經驗足的建築木工每天大概可以賺個400左右吧。

其次是架子工,危險性極大的乙個工種,簡直是用生命在賺錢,也是特別容易出建築事故的乙個工種,架子工在工地上每天的月薪大概在300左右。

然後就是鋼筋工,乙個十分需要體力的活,並且對於鋼筋的綁紮也要經驗,日薪大概在300左右。

泥瓦工,這個工種的工資浮動較大,有的技術好的師傅大概可以搞到400到500每天,技術不好的300左右每天。

其實只要是在建築工地上,勤勤懇懇的學技術,踏踏實實的幹活,無論是哪個工種月薪過萬也都有可能的。咱農民工兄弟也是賺的血汗錢,所以說社會上謠言說農民工月薪輕輕鬆鬆過萬都是不可信的。

11樓:小斌新世界

國家註冊的建築工程師都上萬 好幾十萬

建築工人上萬月薪是怎麼來的

12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原因很復簡單,建築工人制

的活很髒很累,從早到晚都是穿的爛衣服,起早貪黑,沒有任何的個人形象可言,城市裡的人基本上都不會去做這個事情,這就決定了從事這項工作的人就少了一半,然後年輕人又不願意做這個事情,能做的人又少了一半,建築工人也是有很大的技術技巧的,有很多是屬於技術工種,這就決定了能夠從事這樣的工作,人又會少了一半,這樣的一半少下來,最後100個人裡面能夠從事這項工作的人,就只有一兩個,屬於真正的百裡挑一,自然工資就會看漲,更何況隨著時間的過去現在有技術的工人越來越少,許多任務地都存在技術工人嚴重不足的現象。

如今的建築工人平均每天工資是多少?

13樓:枉凝眉

各地不同,一般點工150---250---包工300---450也有超過這範圍的

建築工人現在月薪是多少 20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現在的土建施工員工資的工資沒有具體統一的數額,根據地區的不同,企業的不同,經驗的不同等,工資方面都是存在差距的。

1、地區的工資差異,對於普通地區基本工資3000元左右,相對於發達地區大約4000—7000元,偏遠地區大約5000元左右;

2、企業的差異,一般中字開頭的國企施工單位,本科畢業剛進入5-8千(稅前,一般要扣1千左右各類保險,**福利還是可觀),不同的專案部工資差異也有幾千,各種福利待遇也不同;

3、工作經驗影響工資差異,全國各地一般的單位大學生剛畢業也就1500-3000之間,不會太高,而且現在很多公司都不招大專學歷了。很多大學生工作找不到的。除非你幹個十年八年,一級拿到手,一去就可以談價錢的。

工作經驗比較豐富的就有點浮動了基本都是5000-100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聽說過中國建築工人有月薪呢,都是日薪,或者小包活,你可以告訴我哪個工種,我告訴你乙個大概

一般建築工人的工資範圍在多少比較合理??

16樓:你大爺取不了名

沒準,看什麼工種,木工普遍三五百,鋼筋工也差不多,壯工旦子有個一百多就夠了

傑毅 到底有多紅 都有那些歌

到底有紅 這個說不清 不過 傑毅的歌還是好聽的。原創歌曲代表作 傑毅 情歌為你唱。傑毅 快樂情人節。傑毅 落下。傑毅 那些年那些事。傑毅 幸福的道歉 傷感說唱 傑毅 說唱人生 勵志說唱 傑毅 乙個人的世界 傷感說唱 傑毅 愛過的證據 傷感說唱 還有翻唱的歌曲也不錯 樓主可以自己去聽聽。傑毅 youn...

WOW小德回藍,WOW到底有那些回藍BUFF 求全

精神提供的回藍是非戰鬥回藍,只有在5秒內沒有施法的情況下才會回覆。5秒回藍在任何時候都能提供回覆,俗稱戰鬥回藍。小德因為有天賦將非戰鬥回藍 也就是精神回藍 轉換為戰鬥回藍,而且還有天賦增加精神和精神轉化 效果,所以小德的精神利用率很高。精神的回藍效果和mp總量有關,無法和5秒回藍簡單對比。當智力夠高...

中國到底有那些轉基因蔬菜,中國知名轉基因食品有哪些?(只要名單)

樓主這話說的有語病 應該問現在還有哪些不是非轉基因的蔬菜?西紅柿半個月不壞是練就了金剛不壞?黃瓜一星期不萎,是吃了藍色小藥丸?各種蔬菜大俠 潔身如玉,不染蟲傷,蟲蟲們夠改行吃肉了?別說什麼打藥的,老百姓都吃的百毒不侵了,各種蟲子藥罐子裡泡的比咱時間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