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屬總是說男領導的辦公室比廁所還髒,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54 字數 2655 閱讀 2394

1樓:wm藍梅

女下屬既然說男領bai導的辦

du公室髒,可能是真的很zhi亂很糟糕,作為男領導要dao把自己的辦公室清理版一下,權不然就派遣那個一直嚷嚷領導辦公室髒的女下屬來完成這個額外任務吧!整理有序的話有獎勵:語言嘉獎,整理不合格的話有批評:

思想教育。既然鬥膽敢給領導製造麻煩,那麼就有肇事者來解決吧!是不是來工作的,還是來觀光的。

領導辦公室亂說明領導事情多,不拘小節。作為領導心胸要廣闊,對於女下屬的批評與指正要虛心接受。如果你認為我這個建議有效可行的話,請及時採納!謝謝!

女下屬總是說男領導的辦公室比廁所髒,什麼意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男領導有問題,可能有潛規則之類的行為,女下屬知道或者遭遇過。遠離這樣的人,兔子不吃窩邊草。

3樓:南色的屏

可能是指,辦公室不適合,應該去高檔的酒店比較有心情

公司全員打掃衛生,女下屬對男領導說您辦公室比廁所髒,自己打掃,但過了一會兒見男領導沒動,自己去打掃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下屬有問題,要麼你什麼都別說只管打掃,要是你說過那話就別去打掃;你難聽話也說了,活也幹了,領導也讓你得罪了,你是一頭不落。太不應該了。你這個毛病不改的話,以後的路會越走越窄的,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員工對公司領導說,你的辦公室比廁所還髒,說明這個男領導和這個女員工的關係是很不錯的,要麼她就是她的親人,要麼就是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女員工不可能對上司這麼無理,也不怕,領導會批評他,開除他,

6樓:52zq影

他都是領導了,他不動,身為下屬的再不動,是不想幹下去了嗎?所謂的人情世故就是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doll啊來咯摸摸旅途圖的我一會吧看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啊kkk可餓了客氣阿狸辣、路路通空調,龍句號?

女下屬對男領導說您辦公室太髒,自己打掃,是什麼意思?

8樓:贏在選擇

你好,有可能女下屬認為男領導的辦公室比較凌亂,所以不願意幫助打掃,

還有可能是女下屬不願意進入男領導的辦公室的一種託詞,你可以仔細觀察女下屬,

就會知道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9樓:

如果你是男的話可以答應,女的就不要答應了,因為男的或許他很看好你,想提拔你

女下屬總是說男領導以前犯過的錯誤,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下屬怎麼知道領導以前犯過錯誤?要麼他是挺能說的,要麼他跟領導有過關係,人言可畏,不能瞎說,用證據來說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陰陽調和。並且男女之間總有一種距離感。 如果你

女下屬總是挑男領導的毛病是什麼意思?

12樓:大大小無畏

首先,不要生氣,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其次,找好自己的目標。

比如健身掙錢啊!

13樓:

要麼上司生活很不和諧在男的身上出氣,要麼就是要顯示權威。

男領導帶女下屬參加朋友聚會,女下屬總是說男領導的壞話,什麼意思?

14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這女下屬是活膩了?第一 在朋友聚會裡說人壞話本身就不對的 會給人覺得是個人品不好的人 跟她說的這個人是不是壞沒關係

第二兩個人是領導跟下屬的關係 下屬說領導的壞話 這種不是犯了職場大忌?

第三是男領導的朋友 你在人家朋友面前說人家壞話不是腦子抽了是什麼?

除非你這個所謂壞話不過是玩笑話 否則吃飽著撐著找死

女下屬不讓男領導進她辦公室,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早已知道她的領導是個****,作風不正,好色之土,所從不想讓他靠近他,還是離他遠點為妙,從勉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和伍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抄你這個問題,女下屬不讓男領導進自己的辦公室有可能幾個方面原因,一種可能是男領導曾經在女下屬的辦公室裡騷擾過女下屬,女下屬害怕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所以不給男領導進自己的辦公室,其實一般沒有下屬可以不給領導進自己的辦公室,否則男領導會生氣的,沒有正當拒絕的理由,男領導可以把女下屬開除的,女下屬**來的勇氣,為何男領導不生氣,只能說男領導做錯了事不敢生氣而已,就算女下屬這樣對他,他還是不得不忍,因為自己有過錯有把柄在女下屬手裡。

17樓:卓行天下

確實是過分,又不是私人空間。

男上司對女下屬總是除了工作原因之外,從不多說什麼?是什麼意思?

18樓:

男上司對女下屬總是除了工作原因之外,從不多說什麼,是文明的領導。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蠻好嗎。是為了避嫌唄。說明男上司很正派啊。

20樓:雨曦

因為男上司跟女下屬不熟

女下屬總是惹男領導生氣?怎麼辦,女下屬和男領導開始正常相處,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是怎麼惹的生氣呢,是因為業務做不好呢,還是因為聽不明白領導的意思呢,盡量按領導的意思去理解,去做業務。女下屬和男領導開始正常相處,後來發生了一些事!60 領導要想成大事,一定不要和自己的下屬發生關係。如果發生關係了,就要第一時間讓下屬離開你的單位。至於讓她離開到位後,是把她扶正還是一刀兩斷,你自己決...

單身男領導昨晚把我叫到辦公室和我談心還把他家庭狀況說出來啥意思

但是領導昨晚把我叫到辦公室和我談心,還把他家庭狀況說出來。首先這領導相中看上你的工作能力和你的人品。看上你的為人處事,你的忠誠。他覺得你這人可交。以後可以成為他的親兄弟,好兄弟。要不不可能把他的家庭情況都說給你來聽。他想把你當做乙個知心的好朋友。這種狀況,你就聽別人的傾訴,別放在心上,認真你就輸了。...

夢見領導的辦公室髒亂,並幫著打掃

那估計是領導辦公室確實太亂了。行動起來吧。做好事是會有回報的。夢見老闆辦公室有髒有亂,打掃就趕走工人 答 解夢 僅供參考 不穩定的投資將為你帶來的風險。這兩天你要加緊關注這些投資專案了。建議將投資分散可以起到降低風險的作用,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吧。戀情方面的熱情開始變淡,激情過後,你開始更冷...